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禮讓 結果共1,827筆

  • 影音/屏東行人衝路賺年終? 「快閃恰恰」駕駛傻眼

    2024/01/13 12:47
  • 未禮讓!新莊女駕駛路口左轉 直行騎士猛撞慘摔膝蓋骨折

    昨(8)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8歲的宋姓女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瓊泰路時欲左轉,結果對向二輛機車直行行駛而來,根本來不及閃避,當場撞了上去,其中一名男騎士整個人騰空翻後又重摔落地,左膝骨折,幸好2人送醫院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車禍事故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1/09 15:00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又是未禮讓!新北2男走斑馬線遭撞飛 1人顱內出血送醫

    新北市又傳行人遭撞!25歲童男、30歲廖男,今(2)日中午12時許,吃完午餐走回工地,沿途行經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5巷口時,遭到1輛左轉小轎車迎面撞上,導致2人雙雙倒地不起,其中廖男有顱內出血、腦震盪症狀,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02 15:46
  • 高雄BMW被左轉車撞到偏移 再撞斷燈桿氣囊爆裂兩車慘兮兮

    昨(1)日高雄市鳳山區傳出一起驚悚車禍,余姓男子駕駛一輛BMW沿著鳳頂路準備要回家,遇上同樣要返家的郭姓男子,郭男在頂庄路口要轉彎時,因未禮讓直行車於是與余男相撞,導致余男車輛失控偏移,將燈桿攔腰撞斷,再撞向路樹停下,BMW的安全氣囊爆開,而余男與郭男身上均有多處擦挫傷。
    2024/01/02 15:20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讓背號」換來耶誕大禮 大谷翔平豪贈保時捷給凱利愛妻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也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事實上,大谷宣布加盟前,凱利的愛妻艾希莉(Ashley Kelly)就在IG表示讓出丈夫背號的意願,讓球迷相當感動。艾希莉今在IG分享影片,稱她在耶誕前夕,收到大谷贈送的一輛保時捷,這份驚喜大禮讓她驚呼「是我這輩子最酷的一天」
    2023/12/24 17:03
  • 未禮讓直行!駕駛疑搶快擦撞 一度受困昏迷

    22日下午3點半,一輛轎車在金門紫玄宮前方轉彎,左手邊直行的休旅車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2車各自衝撞路邊,轉彎的駕駛一度陷入昏迷,還因為車門變形受困車內,直到警消到場救援,他才醒過來,酒測之前嘔吐,沒測出酒精反應,送醫治療有輕微腦震盪。
    2023/12/23 13:34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搭手扶梯變障礙賽! 男「大字型」拒讓爆衝突

    日前在台北捷運站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因為站在中間,所以放在扶手上的手,擋到後面走路的女子,儘管對方說了多次借過,他仍不肯禮讓,最後女子想從下方縫隙鑽過也被阻擋,變成被手勾住後頸,雙方僵持不下,發生爭持爆發拉扯!
    2023/12/20 20:16
  • 出門買菜!走斑馬線被撞飛獨居婦陷昏迷

    新北市一名洗衣店老闆開車送貨,行經永和一處路口,疑似沒禮讓,撞倒行人,事後供稱因為A柱擋住視線,傷者是一名獨居婦人,買完菜回家,過馬路時發生意外,當場陷入昏迷。
    2023/12/20 19:52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過馬路險被撞!行人怒踹車洩恨 下一秒遭「架走」

    台南高鐵站附近道路,一名男子準備過馬路,遇到車子未禮讓差點撞上,他氣得出腳踢對方車門,結果車上駕駛及同行友人火大,衝下車抓住踹車男子,將人拉到一旁不讓離開,男子限制行動出拳,雙方爆發衝突。
    2023/12/18 15:33
  • 台南行人帝王過馬路險挨撞 怒踢阿法下秒遭「89」押走

    台南市驚傳有行人遭到圍毆押走的暴力事件,在歸仁區高鐵站旁的十字路口,一名行人在過馬路的途中,遭一輛白色「阿法」未禮讓並按喇叭示警,還徑自向前開去,行人疑似未被禮讓而暴怒,抬腳猛踹阿法車門後準備離開,下秒車內突然湧出大票人馬,將行人押走,讓一旁的目擊者紛紛傻眼。
    2023/12/18 11:50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爭道爆火氣!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右轉,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揮舞鐵條恐嚇,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邊拿手機錄影,反而更激怒嫌犯,影片曝光後,警方找不到嫌犯,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還會記3點。
    2023/12/15 13:09
  • 影音/轎車不讓行人超狠左轉! 「全被拍」後車:幫你檢舉

     
    2023/12/14 11:50
  • 影音/張震嶽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脫口「8什麼8」搖車窗理論

     
    2023/12/14 11:27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 裝沒聽到!酒駕遇警攔查 不理會沿路違規

    都已經是酒駕累犯,結果還是沒在怕!桃園一名鄭姓男子,昨天(11日)下班時,跟同事一起喝啤酒,但沒駕照還是酒駕上路要回家,一路上就被員警發現頻頻鑽車縫,有點危險,才要上前攔查,他怕被發現,直接迴轉落跑,不但闖紅燈,逆向,還不禮讓行人,這下不只酒駕再添一筆,一路上的違規罰鍰1.7萬元。
    2023/12/12 19:15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我沒看到行人!未禮讓遭警攔 怒拒收罰單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行經大安區延吉街時,未禮讓行人,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沒想到被攔下來之後,騎士不滿,堅稱自己沒看到行人,還氣得拿手機反拍員警,最後連罰單都拒絕簽收。
    2023/12/11 15:42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