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禮讓 結果共1,827筆

  • 驚險!婦人未走斑馬線挨撞 騎士未禮讓受傷送醫

    台南市傳出機車衝撞行人的意外!1名婦人在崇善路口過馬路,沒走斑馬線,就在路口遭到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當場被撞倒在地,結果,婦人安然無恙,反倒是騎士身上多處擦挫傷,被緊急送醫救治,機車也擦痕累累!
    2024/02/01 13:52
  • 叭叭!貨車欲左轉 狂按喇叭逼直行車禮讓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與志廣路口,29日下午3點多,大貨車司機左轉到一半,突然猛按喇叭,甚至還差點發生車禍,害得直行車只能繞一大圈,越過斑馬線,所有人看傻眼,但明明左轉應該要禮讓直行車先行。
    2024/01/31 18:23
  • 不爽小貨車沒讓道!高雄男持「超派鐵器」砸車洩恨 下場慘了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昨(30)日下午發生一起暴力的行車糾紛,52歲駕駛小客車的陳姓男子因不滿36歲小貨車王姓男子沒禮讓,追上前攔停貨車暴力砸車洩恨。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陳男早已逃跑,只留下遭玻璃劃傷的小貨車駕駛王男。今(31)日中午陳男到案說明,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與傷害罪嫌偵辦。
    2024/01/31 16:22
  • 救護車停下讓行人? 網批:帝王比救護車大

    日前有救護車行經信義區一處路口,剛好遇上紅燈,卻停下來讓行人先走,這一幕被後車駕駛拍下Po網,質疑「帝王比救護車大」,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消防局查證,當時救護車是出勤途中,車上還沒有載病患,停下來是要確認路況,但也強調有鳴笛的話,行人也應該停下禮讓救護車。
    2024/01/31 15:21
  • 花蓮2廂型車碰撞側翻 長照機構6長者骨折擦挫傷

    花蓮市前(29)日發生廂型車碰撞釀9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廂型車行經閃光紅燈號誌的路段時,疑似沒有禮讓,在交岔路口與一輛長照機構的廂型車發生碰撞而90度側翻,造成長照機構車內一名84歲劉姓乘客左手肩骨折,而雙方駕駛及6名乘客則是手腳擦挫傷,所幸均無大礙。
    2024/01/31 14:01
  • 汽機車對撞! 騎士彈飛「空中翻滾」重摔

    新北市新店,一輛機車和汽車嚴重對撞,一邊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另一邊則是沒有注意車前狀況,猛烈撞擊後,騎士彈飛重摔,好險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兩邊都想搶黃燈,才會釀成車禍,但是相關肇責,都還要持續釐清。
    2024/01/28 23:28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高市交通事故頻發!新增6處科技執法設備 2路口專抓未禮讓行人

    高市警局統計近1年頻發生交通事故路口,並在6處路口增設科技執法設備,主要取締闖紅燈及不依號誌標線行駛,三民區建工路、大昌二路口則專抓未禮讓行人,2月1日上路。
    2024/01/25 14:49
  • 影音/女騎士急煞搖擺慘自摔! 小黃迴轉「未禮讓機車」

    2024/01/24 14:38
  • 看前面啊!女騎士「低頭」催油門往前騎 撞左轉休旅車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直行機車和左轉休旅車對撞,騎士慘摔,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原來是女騎士起步時,不斷低頭,疑似在注意腳邊的兩箱貨物,導致車禍,她重摔在地滿身是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初步判定,雖然左轉車要禮讓,但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因此即便是直行車,也有肇責。
    2024/01/21 18:49
  • 三寶對決!賓士搶快慘撞低頭女騎士 網笑:轉角遇到愛

    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高雄市旗山區前(19)日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短褲的女騎士行駛延平二路口時,卻因不明原因低頭查看,而對向搶快左轉的賓士發現女騎士直直向前行,沒有要禮讓之意,趕緊狂按喇叭提醒,而女騎士疑似反應不及,一抬頭就直直撞上賓士,當場慘摔在地。畫面被翻攝到了網路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三寶之間的頂尖對決:「真的是天生一對」。
    2024/01/21 17:41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疑都沒減速! 砂石車攔腰撞上八連霸老村長

    來到十字路口,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發生意外。就在宜蘭三星今天(19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直接攔腰撞上一輛小轎車,因為路口沒有號誌,雙方似乎第一時間都沒有看到對方才釀禍,小轎車駕駛是八連霸的老村長,送醫不治。
    2024/01/19 18:42
  • 立院龍頭之戰! 藍「韓江配」vs.綠「游昌配」

    新國會即將在2/1,選出立法院新的正副院長,今(18)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正式宣布搭擋立委江啟臣共同角逐龍頭寶座;而民進黨則是推出院長游錫堃和立委蔡其昌。韓國瑜也喊話民眾黨,表示民眾黨若願意藍白合作,副院長一職可以優先禮讓民眾黨。
    2024/01/18 19:40
  • 小黃沒禮讓! 女子過馬路嚇到「出右腳怒踹車」

    台中又出現行人地獄了嗎?女子依照號誌過馬路,但右轉的小黃沒有禮讓,沒想到女子不是省油的燈,當下就出腳踹了計程車右後輪一下,對此警方說沒有接獲檢舉,若檢舉成立可以罰小黃6000元,再加記點三點。
    2024/01/18 19:01
  • 韓國瑜江啟臣喊「副院長願禮讓」 民眾黨:不會私下利益交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18)日在臉書上表態角逐立法院長,邀請立委江啟臣擔任副院長,兩人將一起競逐國會正副龍頭,但同時保留與民眾黨合作空間。江啟臣下午受訪表示,若民眾黨願意推出副手人選,他就退出副院長選舉。對此,民眾黨聲明,期待兩大黨推派有意願參選立法院正副院長參選人,具體回應本黨提出的四大訴求作為參考依據,「本黨不會與個別候選人私下協商,或利益交換」。
    2024/01/18 16:18
  • 韓江配正式成形!韓國瑜戰國會 留1但書「優先禮讓民眾黨」

    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正式表態將參選立法院長,他特地請託立委江啟臣為副院長人選,「韓江配」正式成形。不過韓國瑜也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留下1伏筆,盼能促成在野大團結。
    2024/01/18 14:17
  •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2024/01/18 13:49
  • 路口未禮讓!雙載機車猛撞消防車 情侶慘摔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26歲賴姓男子,今(17)日下午騎機車載著23歲吳姓女友,行經板橋區文化路二段、民生路二段口時,疑似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接在路口猛力撞上救護車車身,導致2人摔車倒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清查,賴男雖然並未酒駕,但其未禮讓救護車先行,後續將依法開處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4/01/17 17:33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2024大選/守住藍營本命區!羅智強回鍋成功 擊退苗博雅自行宣布當選

    2024立委選舉進入開票階段,各選區候選人激烈廝殺,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向來藍大於綠,國民黨派出曾以全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的羅智強參戰力拚席位,民進黨則採「民主大聯盟」模式,禮讓社民黨現任議員苗博雅,兩強激烈廝殺下,羅智強擊退苗博雅守住藍營優勢區,回鍋大安選區再戰立委取得成功。
    2024/01/13 19:42
  • 影音/行人怒國際手勢反擊 汽車不理讓直直衝來

     
    2024/01/1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