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益生菌 結果共280筆

  • 吃辣心情會變好?營養師曝4種快樂食物 吃對好減壓!

    工作或課業導致壓力太大,心情總是烏雲密布?有營養師指出快樂和大腦分泌的荷爾蒙有關,比如多巴胺、色胺酸、血清素、催產素、腦內啡,都會影響到心情,對此營養師列舉了四種食物,能有助於提升荷爾蒙濃度,讓心情變美麗。
    2023/05/31 20:17
  • 禿頭有救了!腸道菌會分解雄性激素 中研院論文登國際期刊

    中研院攜手台大醫婦產部,首次在人體腸道找到能降解雄性激素的細菌,並解開相關基因,可望找出更多具同代謝能力的功能益生菌,助治療雄性禿等高雄性激素相關症狀。
    2023/05/20 23:37
  • 狂拉肚子?「6因素」釀慢性腹瀉 醫:宜補充益生菌改善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拉肚子的經驗,而拉肚子的「腹瀉」現象,又可以分為「急性腹瀉」與「慢性腹瀉」,區分的方式取決於腹瀉的持續時間,通常只要腹瀉出現長達連續幾周,那就是所謂的「慢性腹瀉」,而慢性腹瀉可能只是食物上的過敏或藥品的副作用,但也可能是某些疾病的警訊。
    2023/05/18 09:42
  • 忽冷忽熱易生病!「6營養素」提升免疫力 春季私房食譜大公開

    俗話說:「春天後母面,欲變一時間」,春季天氣變化大,許多人容易感冒和感到疲倦,營養師高敏敏特別整理「6大營養素、2大春季食譜」,幫助大家打造身體防護罩!
    2023/05/08 05:00
  • 人妻坐警局值班台賣貨 「鮮肉所長也有買」

    本月26日,在高雄市一處派出所內,有警眷在所內推銷「保健食品」,疑似有不少同仁幫忙支持,該警眷還自行出貨到派出所內,並和其坐值班台上的丈夫來一張自拍,事後將相關照片發文上網,作為保健食品的行銷素材,此舉引起民眾反彈,質疑「警察局收錢」,對此,楠梓警分局表示,對當事員警予以行政懲處,會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禁止在派出所內有販售的行為,並會針對這起事件做檢討。
    2023/04/29 13:25
  • 世代保健 娘家看見 FAMILY RUN親子路跑園遊會 娘家品牌贊助國際扶輪送愛心

    連續第五年國際扶輪3523地區華南社主辦「FamilyRun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4月15日聯合友社在新北三重大都會公園共同投身公益,並邀約數百位育幼院小朋友由扶輪社友伴跑,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近3000人參加。知名保健品牌娘家除了響應聯合捐贈物資活動,亦回饋益生菌、大紅麴燕麥片等物資予愛心參賽者,希望能幫助小朋友調養出優勢體質、照顧家中長輩血脂血糖,讓全家大小都能養出青春活力、一起開心逛園遊會。
    2023/04/24 18:14
  • 保健食品商機龐大 益生菌推薦挑選前 營養師提醒先注意市場兩問題

    無限商機,讓益生菌產品推陳出新,營養師也特別提醒要注意市場上存在的兩大問題。
    2023/04/07 17:50
  • 楊烈二哥大腸癌!3糞便型態要警覺 專家曝7招「有效預防」

    大腸直腸癌發生率逐年增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講座教授蔡英傑表示,高油高鹽、高纖食物吃太少、少運動、內臟脂肪、排便不規律等,都會導致大腸癌發生。
    2023/03/25 12:28
  • 誤信「山寨藥妝店」官網 女買10盒驚益生菌「假的」

    益生菌買來促進腸道消化的保健食品,居然也有仿冒品,有民眾在網站上大手筆買了10盒,但買了發現吃起來,比以往買的較甜,倒出來顏色也較淺,打到官方網站一查,才發現根本就查無批號,證實買到假貨,沒想到要退貨時,LINE已經被對方封鎖,好在提早發現,避免吃了大量的仿冒品反傷身。
    2023/03/21 20:49
  • 魏蔓斷食6天瘦一圈! 營養師推「新手減肥法」:3食物要避免

    女星魏蔓日前分享輕斷食成果,短短6天不只「瘦了一圈」,就連下巴也回來了。到底什麼斷食法,瘦身效果如此神速?其實她曾分享「7日斷食法」,只喝水、補充益生菌及酵素。
    2023/03/19 23:05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蘇宗怡新代言曝光!稱「生活良伴」超親密

    歷經兩年多的疫情,「車界女神」〈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再度接下聯利科技《享食尚益生菌》代言,繼『敏』、『孅』、『眠』益生菌之後,在後疫情時代推出兼具腸道及上呼吸道保養的『新』益生菌,針對消費者不同需求推出系列產品,蘇宗怡笑稱《享食尚益生菌》給大家的保護越來越忠誠,更比擬就像是無時無刻存在的「生活良伴」!
    2023/03/09 14:10
  • 登山怕便秘!睡眠品質也會影響排便 營養師授6招改善

    登高山過夜的人常有便秘的困擾,營養師指出,其中原因包含作息改變、飲食侷限、進食量少和缺乏水份等,建議登山愛好者平時就要保持規律排便、攜帶纖維補充品和益生菌、登山大休息時補充足夠水份、並且安排排便時間,以及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
    2023/03/09 11:13
  • 便祕好煩!她「優酪乳+香蕉」隔天超順 網狂推1款:跟鬼一樣

    便祕為現代人最常見的健康問題,根據專家華盛頓大學戈登(J.Gordon)教授發表的研究表示,若患者長期飲食習慣不佳、很少吃蔬菜水果,即使補充益生菌也無法讓腸道菌健康起來,甚至更容易便祕。對此,有網友分享解決便祕的最佳方法,引起關注。
    2023/03/08 13:18
  • 益生菌「這樣挑」更有感!搭配優酪乳超加分 一圖看懂差異

    市售益生菌產品和優格、優酪乳都有好菌,那三者有何不同呢?營養師林俐岑表示,三者雖然含有好菌,但在製程上或是分類上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無論是市售益生菌或優格/優酪乳,平時都要攝取。
    2023/03/07 05:55
  • 吃益生菌、蔬菜還便祕?專家:吃對「膳食纖維」才有效

    「便祕」是很多現代人常見的問題,雖然補充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菌叢平衡,有助於改善便祕,但專家表示,長期飲食不佳,腸道反應會變差,吃再多益生菌也無效,而且吃到「非水溶性纖維」,還更容易便祕。
    2023/03/01 23:00
  • 守護世代健康!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 魚油全系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訴求「化研為用」、重視功效與認證的「娘家」,是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因應市場不同需要,研發出四款魚油—極頂魚油、極上魚油、極淬魚油與極好魚油,全系列在2月14日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受營養保健食品類專家評選高度肯定。屢獲SNQ標章肯定的娘家,以大紅麴、益生菌、益生菌順暢有酵強效版、冷凍滴雞精、常溫滴雞精與熬雞精以及明適保,連續8年高達11支產品獲得授證,是生技醫療產品最高榮譽。
    2023/02/24 13:32
  • 長新冠咳不停竟與腸道有關! 缺「這種菌」致肺功能下降

    新冠後遺症千萬不可以輕忽,現在有不少新冠病毒感染者,即使康復之後,還是出現咳嗽症狀,也有人肺功能明顯下降。有研究指出長新冠患者腸道中,缺少部分有助提高人體免疫力的細菌,當腸道缺乏與免疫力有關的好菌時,可能會導致持續咳嗽情況。
    2023/02/23 10:45
  • 長新冠患者腸道中缺少「這種菌」 研究:恐持續咳嗽

    TVBS新冠肺炎專題報導,今天帶您來關注的是,面臨長新冠出現不舒服症狀之外,其實後疫情時代,專家建議攝取足量蛋白質及熱量,像是脂溶性維生素與B群,礦物質鈣、鎂、鋅等,可強化修復基礎黏膜保護與抗體免疫能力,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分子暨生物學系教授蔡英傑表示,益生菌對COVID-19的預防、治療,以及癒後都很有幫助!
    2023/02/17 22:56
  • 益生菌沒效?生技品牌「營養師輕食」發佈最新專利製程 活菌率再升41%

    經濟部統計指出機能保健食品年產值高達195億元、去年年增率為9.78%、且已是連六年正成長[註1],顯示在疫情發酵及台灣人口高齡化推波,保健食品業正處在市場快速增長的風口。而生技品牌「營養師輕食」於2015年成立至今、八年耕耘下來年年成長平均50%、年營業額也於2022正式突破五億元大關,超越同業的快速成長已成為生技界的指標品牌。
    2023/02/14 10:07
  • 又便秘?專家列3「腸」見困擾 這類蔬菜恐致脹氣

    所謂病從口入,腸道是人體非常重要的免疫器官,營養師彭逸珊在臉書粉專《愛健康營養師 珊珊》表示,近年來有許多研究指出「腸道菌叢」與腦部認知、過敏和情緒有關,因此照顧腸道健康非常重要,我們平日裡要好好照顧飲食攝取,才能有效預防病菌的入侵。
    2023/02/08 14:31
  • 解決腸問題竟可換膚!醫授6方法改善 這族群不宜補充益生菌

    如果皮膚有問題,更應該先釐清腸道是否有出狀況。醫師提醒,腸道與皮膚間有特殊著「皮腸軸」連結,一但腸道健康出現問題,皮膚也容易變得敏感不適,6訣竅教你從「腸」開始,處理皮膚問題。
    2023/02/07 13:49
  • 抗生素和益生菌可一起服用? 醫:有「這症狀」再吃

    抗生素可以殺死體內細菌,包括腸道的好菌和壞菌,在服用抗生素時,很多人擔心腸道好菌被殺光,也有些人因腸道菌生態被破壞而腹瀉,這時候到底該不該補充益生菌?醫師表示,就治療指引來說,其實不建議吃抗生素同時服用益生菌,但在臨床經驗上,益生菌有助改善急性腸胃炎,不論是腹瀉天數、整體健康程度等都有好處。建議吃抗生素時若有腹瀉情況,可選擇老廠牌、有口碑的益生菌。
    2023/01/24 15:25
  • 冬天用吃保養!不只維他命、健康油脂 中醫師授補氣血秘方

    過年接近節氣中的「大寒」,是一年中最冷的時段,中醫認為「冬不藏精,春必病溫」,意思就是說若在這期間沒有適當的調養身體,儲備身體的能量,在來年就容易受外邪干擾,所以這時候除了「注意保暖」、「調整作息」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平常的生活飲食,多攝取一些可提升免疫力的食物,高雄陽明馬光中醫診所侯佩汝中醫師分享一些常見的食材分類: 蔬菜類:深綠色蔬菜、花椰菜、紅蘿蔔、南瓜、甜椒等 深綠色蔬菜富含維生素A、B、C、E及礦物質,而紅橘黃類的蔬菜則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進入人體後可轉變成維生素A,提供身體免疫系統運作所需的營養。
    2023/01/22 11:22
  • 獨/天后闆妹海撈12億!讚小S是貴人 燒千萬包機帶百位員工出國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去(2022)年收穫滿滿,除了生意強強滾外,直率的個性讓她收到不少節目的邀約,甚至邀來小S與許老三為她的益生菌品牌首度合體代言。天后闆妹日前向《TVBS新聞網》透露,截至目前,集團總收入突破11億,海撈近12億,比起前年的6億,直接加倍成長,開出前所未有的紅盤,這讓她感謝旗下百位員工的付出,決定包機帶他們前往沖繩過新年。
    2023/01/17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