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健食品商機龐大 益生菌推薦挑選前 營養師提醒先注意市場兩問題


發佈時間:2023/04/0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18:15

TVBS特派員 黃姿銜:「台灣保健食品市場深具潛力,規模高達1608億元,其中乳酸菌商品,更從2017年47億,成長到2021年的66億,成為市佔率最高產品,在如此龐大的商機之下,益生菌該如何挑選,營養師替你我解惑。」

 
營養師 江欣樺:「最重要的是要有保證菌數,保證菌數的意思就是說,它在有效期間的最後一天,都還保有它所宣稱的菌數,如果說是300億,它必須要在2年期限之內,都有300億
,再來就是沒有食品添加物,其實台灣可以去拿這些國際的認證,像國際A.A.100%無食品添加物,它講的就是說,台灣的TFDA所列的,794項的食品添加物都不能有,那這樣可以確保一件事情,就是益生菌只有滿滿的好菌,沒有食品添加物。」
無限商機,讓益生菌產品推陳出新,營養師也特別提醒要注意市場上存在的兩大問題。
 
營養師 江欣樺:「第一類就是濫用添加物,像是甜味劑、香料,其實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這一些,那甚至更過分的,會加一些像是氧化鎂、乳醣或是望江南,這種東西是輕瀉劑,讓你造成排便順暢的假象,然後用久了就會產生依賴,造成不可逆的傷害,第二類就是菌數一定要夠,在2022年 新北市曾經對14家的益生菌,做菌數的抽查 發現它們落差甚大,甚至有一家的菌數,它不到它宣稱的50萬分之1。」
營養師貼心分享,益生菌挑選方法,希望民眾做足功課,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營養師#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7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