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益生菌 結果共280筆

  • 季節交換就過敏!減緩症狀靠「6營養素」 巧克力竟也有

    季節交替、日夜溫差,又開始打噴嚏、流鼻水、皮膚癢了嗎?營養師表示,人體接觸到過敏原刺激,會釋放組織胺,出現過敏反應,日常飲食可補充Omega-3脂肪酸、維生素C、D、檞黃素、花青素和兒茶素,可減緩過敏症狀。至於益生菌,並不是所有菌種都能抗過敏,建議可從優酪乳、優格、泡菜、納豆等來攝取。
    2022/09/12 11:56
  • 遠離死亡疾病!專家推「5食物」防大腸癌 還可改善便祕

    好怕得大腸癌該怎麼辦?營養師王證瑋表示,基因、飲食、環境、壓力等都是癌症的促發因子,雖然無法改變基因遺傳,但維持良好生活習慣、飲食調整、適當紓壓,都能降低罹癌風險,其中飲食就與大腸癌息息相關!
    2022/09/08 11:45
  • 吃「益生菌」好像沒用?營養師曝「4方法」提升功效

    保健食品可說是現代人的必需品,不管是常見的「葉黃素」還是「魚油」等等,都普遍被認為對身體特定部位有益,而幫助消化器官提升機能的「益生菌」也是非常熱門的保健食品之一。營養師杯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益生菌有許多好處和選用方式,一起來了解其中知識,有效的發揮「好菌」的作用吧!
    2022/09/06 05:50
  • 昂萃 Puriginal Life 首創中醫養身.西醫對症的長效保健品

    柏諦集團深耕台灣市場40年,具備深厚中草藥基礎研發底蘊,技術獨步全球。結合自家藥園優勢,旗下品牌-昂萃 Puriginal Life 每推出新品,皆獲市場好評。繼今年 (2022年) 一月推出「優萃暢護益生菌」後,八月份再推出市面上唯一「高濃度 65% rTG 型藻油」。高濃度 65% rTG 型藻油與西班牙純淨藻油大廠 Solutex 合作,具有高濃度、高吸收、無汙染、無藻腥味等特點,是素食者最佳選擇。
    2022/08/31 12:53
  • 疫後近六成民眾為失眠苦 第四代益生菌夯賣

    疫後近六成民眾為失眠苦 第四代益生菌夯賣
    2022/08/25 13:28
  • 腹瀉10年!男吃完飯後必衝廁所 醫揭1症狀恐是腸躁症

    吃錯東西,偶爾拉肚子很正常,但有一男子從小吃完東西就拉肚子,腹瀉就跟三餐一樣。胰臟醫師林相宏在臉書分享了這個有趣的病例,認為該病人患的實際上是「腸躁症」。
    2022/08/21 23:05
  • 後疫時代長期久坐 醫師提醒恐影響腸胃

    根據調查,近5成國人身體活動量沒有達到WHO的建議,每天平均久坐時間高達近六小時,醫師表示,長期久坐可能會影響腸胃健康,建議可以補充好菌,幫助維持腸胃道健康。
    2022/08/14 22:10
  • 吃「益生菌」肝臟化膿住院!醫曝8種人別碰:恐敗血症

    現今養生觀念盛行,許多人為了照顧身體健康,都會補充各種不同的保健食品,不過服用前務必要注意自身體質是否合適,一名65歲的男子日前因肝臟化膿住院,醫師將膿汁引流出來後做細菌培養,卻發現竟是「乳酸菌」導致,詢問之下才知,男子免疫力不佳,卻常吃益生菌,沒想到因而釀成大禍。
    2022/08/14 18:39
  • 挑對時間吃很重要!護腎4大食物 「這項」還能加速排毒

    腎臟科醫師江守山近日公開4種醫學研究發現有助護腎的食物,因為據目前醫學上來說,一旦「腎虧」了就沒有回頭路,所以許多人都趕快想遵循建議來補腎。不過江守山提醒,這些護腎的食物如果吃錯時間了,可能無法達到效果。以魚油來說,它和我們吃進的各種油類相爭,所以要得到魚油的抗氧化效果,吃魚油不可馬上吃油炸等高油食物,其他時間也要少油、吃好油。
    2022/08/09 23:33
  • 更年期怎瘦?65歲粘嫦鈺「暴肥8公斤」獨家瘦身秘訣曝

    因為更年期賀爾蒙的變化,讓不少女性面臨身形明顯變胖的困擾。根據一項國外臨床統計顯示,女性在剛停經的前3年,體重平均增加2.6公斤,甚至更有1/4的人體重增加超過4公斤,體脂肪增加約70%,甚至因為代謝問題影響健康。65歲的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分享自己也有過類似的的經驗。
    2022/08/03 10:56
  • OL經期前後狂放連環屁 檢查後驚見「腸道佈滿小黑點」

    正常人每天正常排氣次數大約為5至20次,不過若次數太頻繁當心健康出狀況。先前就有名OL在經期前後會不斷放屁,一開始以為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不料,因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真正的致病主因竟與腸道沒關係。
    2022/08/01 09:24
  • 曬太陽要當心!避開「地雷時段」 吃8類食物預防曬傷

    適度曬太陽可以產生維生素D,既天然、省錢又不必擔心攝取過量會中毒,營養師建議,透過日曬獲取維生素D,要避開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太陽直射時段,在不刻意塗抹防曬產品並保持通風的情況下,每周至少2~3次、每次10~20分鐘;而多吃類胡蘿蔔素和植物多酚等8種食物,也可以預防曬傷。
    2022/07/29 15:17
  • 營養不均易感染重症、長新冠! 醫推8大保健品強化免疫

    減少感染與重症率! 全面保護力必備8大保健品 Omicron大流行至今,臺灣新冠確診人數已逾300萬人,染疫率不斷上升的同時,重症人數也相對增加,透過日常飲食、營養補充調節免疫力對預防重症而言相當重要。要維持健康的免疫機能,需要各種營養素的參與及調節,專科醫師陳潔雯建議,在日常飲食中可選擇各類經研究證實的營養補充保健品,幫助厚植免疫力根基。
    2022/07/25 15:16
  • 私密處癢又臭?避免3大NG行為 靠5食物減少發炎

    天氣越來越熱,汗水也大噴發,私密處搔癢或異味困擾的患者越來越多,醫師提醒,很多原因都會提高私密處感染機率,除了日常生活要避開NG行為之外,多吃可以保養「小妹妹」的食物,也能降低私密處問題。
    2022/07/18 15:59
  • 助排便?毒販住處分裝咖啡包 警抄出一車「間諜益生菌」

    高雄一名涂姓毒販,以租屋處為據點分裝毒品,他還將毒品咖啡包偽裝成市售益生菌,掩耳目,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獲報後,聯合多個分局進行偵辦,經跟監,趁涂嫌返家之際將其逮捕,今年年初才因販毒被抓,再次見一群陌生人圍上前,涂嫌自知輕嘆「又要被抓了」,警方也在其住處搜出多包毒品、槍枝子彈等,依法移送地檢署,法院事後裁定3萬元交保。
    2022/07/13 11:43
  • 吃了助提神?一次看懂B群8大功效 專家曝最佳服用時間

    維生素B群是常見的營養素群之一!營養師陳宗裕表示,B群為能量代謝時所需要的輔酶,普遍功能有細胞能量的正常代謝、紅血球生成、神經維護等,由於人體各種代謝都需要B群,因此是不可缺乏的能量鑰匙。由於現代人飲食大不均衡,且多食用加工物品,因此容易缺乏B群。
    2022/07/11 14:05
  • 尪初戀囂張示威! 前主播曾瑜維「這樣吃」怒甩17kg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日久不一定見真情,但一定會見人心!」前華視主播曾瑜維自產後身材就發福走樣,日前瘦身有成,在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減重成果,坦言「胖瘦對比照」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PO!
    2022/07/09 18:57
  • 染疫康復「胃食道逆流」機率增 醫:少吃4類食物助恢復

    胃食道逆流是國人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不過感染新冠肺炎康復後,也常出現腸胃症狀,尤其發生胃食道逆流的機率很高;醫師提醒,這可能跟免疫發炎反應或病毒殘留在腸道有關,建議少吃油炸、甜食、酸性水果和刺激性飲料,減少發作機會,可以吃益生菌和含鋅食物,幫助腸道好菌生長,同時修復腸道受損黏膜。
    2022/06/24 15:30
  • 白飯換糙米!與病毒共存吃對超重要 5+5飲食原則快記

    與新冠病毒共存,除了接種新冠疫苗,將口罩戴好、勤消毒,營養師高敏敏提供「5+5飲食法則」,可以靠食物營養,強化抵抗力、保護力。
    2022/06/13 15:23
  • 日本醫師「早晨微笑刷牙法」 促進腸胃動解決便秘困擾

    現代人隨著壓力工作壓力增加,飲食作息不正常,讓便祕幾乎成為了一種文明病,甚至很多人必須依靠大量的益生菌、軟便劑才能一解便秘之苦。而之前日本節目曾找來治療便秘的權威小林醫師,推薦一種特殊的方法,竟能輕鬆解決「壓力便秘」!
    2022/06/11 16:00
  • 吃益生菌拉肚子要當心! 營養師授「這樣吃」改善便秘

    益生菌可以改善腸胃道功能,有些還標榜可以改善過敏、提升免疫力,甚至還有「益生菌、酵素、纖維」三合一的保健食品,營養師提醒,益生菌、酵素、纖維都可以幫助消化,但吃了並不會拉肚子,如果吃了益生菌會拉肚子,小心裡面可能加了輕瀉劑成分。
    2022/06/06 22:24
  • 牙口不好「失智、心臟病風險」增! 6關鍵保護牙齒健康

    你的牙齒狀況好嗎?你知道牙口不好,除了影響咀嚼,心臟病風險也會提高,另外若失去牙齒無法咀嚼,失智症風險將提高1.9倍。以下營養師教你「怎麼吃」保護牙齒健康。
    2022/06/03 15:27
  • 肚子悶脹好難受!胃脹氣4妙招有效改善

    胃脹氣讓人相當難受,不只是會導致肚子悶脹,還可能會有腹痛感、絞痛、痙攣、想吐等症狀,除了少吃米食類,真的不舒服,也可以試試看《引新聞》分享的這4招,改善胃脹氣不適感。
    2022/05/25 20:20
  • 啥時吃益生菌最好?醫破解7大迷思 2種人當心敗血症

    市售益生菌琳瑯滿目,有改善腸胃健康、抗過敏、預防失眠的益生菌,到底怎麼吃益生菌才正確呢?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破解7大益生菌迷思。
    2022/05/23 23:24
  • 11大慢性食物過敏原一次看!誘發恐回不去「3絕招避開」

    當食物中的某些物質進入體內,被免疫系統當作入侵的病原,就會發生「免疫反應」造成過敏,導致身體不舒服。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11大慢性食物過敏原,讓民眾更清楚了解。
    2022/05/13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