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瘦子 結果共328筆

  • 傳6台男星參戰!《披荊斬棘3》最終名單曝光 網驚:真的有他

    中國大陸「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前兩季聚集兩岸三地演藝圈知名度頗高的男藝人,包括言承旭、林志炫以及熱狗(MC Hotdog)等,透過演唱、舞蹈等各種表演形式比拚,最終成立一個全能男團。如今全新一季嘉賓陣容更於網上掀起熱議,其中台灣代表男星竟多達6名,讓觀眾期待不已。
    2023/06/25 08:55
  • 瘦子才Diss節目組!頑童《巔峰》無緣冠軍 大淵開嗆引聯想

    頑童MJ116在老大哥熱狗(MC Hotdog)的帶領下,登上《巔峰對決2023》的舞台大放異彩,其中瘦子更是憑藉時而炸場、時而浪漫的全能表現擄獲大批粉絲,被視為奪冠大熱;不過日前總決賽錄製過程中,疑似發生不少插曲引起選手不滿,最終冠軍歸屬也被黃旭帶領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大淵則夥同「倒計時聯盟」的戰友接力發文,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23 20:20
  • 葛斯齊稱握有「大小S吸毒」人證!爆黃姓男星當轉手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連帶扯到具俊曄,引起一陣風波。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22 22:57
  • 瘦子不忍了!端午節遭潑髒水 「依法提出刑事告訴」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晚帶著1名S小姐,透過臉書直播中指控嘻哈男神瘦子的往事,讓瘦子所屬本色音樂痛批內容不實,硬起來喊告,今(22)日正式發出律師函,將依法對葛斯齊以及S小姐進行刑事告訴。
    2023/06/22 18:53
  • 影音/瘦子遭女粉控意圖不軌 見妻被騷擾嗆:非常噁

     
    2023/06/20 09:53
  • 愛妻收騷擾私訊!瘦子寵粉被指意圖不軌 他直播怒嗆:非常噁

    嘻哈男團「頑童MJ116」成員瘦子(E.SO)在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最近他舉辦「無人機」巡演,更開放購買VIP套票的粉絲到後台合照、簽名,豈料卻遭有心人士利用,他的老婆Jennifer更收到騷擾訊息,讓他氣得昨(17)深夜開直播怒轟:「非常噁,不知道你圖什麼心態!」
    2023/06/18 11:57
  • 影音/瘦子深夜直播爆料! 認愛「歐美蜜桃臀」

     
    2023/06/12 11:53
  • 張清芳睽違8年開唱!大咖嘉賓「瘦子、Ella」登場 帥兒電暈婆媽

    歌手張清芳開唱,周末一連兩天登上台北小巨蛋!首日演出嘉賓找來瘦子跟Ella陳嘉樺助陣,張清芳爆料,一開始跟公司說想找瘦子時,還被回絕說「妳的觀眾,沒人認識他!」!
    2023/06/11 14:56
  • 深夜直播爆料!瘦子揭「人生第1部壞壞片」 認了最愛大屁股

    台灣饒舌歌手、頑童MJ116其中一員瘦子E.SO,帥氣外表與說唱風格吸引不少粉絲喜愛追捧,日前他更現身中國大陸說唱節目《巔峰對決2023》,演出表現備受矚目。而瘦子去(2022)年爆出與圈外女友Jennifer Young結婚時相當轟動,如今他也升格成為女兒奴,面對自己的擇偶條件,他坦言「喜歡大屁股!」
    2023/06/11 13:05
  • 婆媽暈船了!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帥氣五官」超震撼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第一場除了兩大嘉賓瘦子跟Ella,這場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充滿意義,其一便是希望獻給即將上大學的兒子,也因此張清芳竟神秘安排了17歲愛兒Nathan加入演出,母子倆合唱〈這世界〉,不僅是難得的溫馨同框,也是Nathan的在舞台上的歌唱初登場!
    2023/06/10 22:32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側乳差點掉出來」辣翻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一次就請來兩個嘉賓,繼瘦子之後,她開玩笑說,請一個不男不女的,接著ELLA陳嘉樺就登場,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ELLA一登場就展現超辣身材,穿著白色禮服,愛心垂吊設計,讓她不只露出超纖細小蠻腰,一轉身美背一覽無遺,側面胸部差點掉出,看起來她又瘦了一圈,穠纖合度的身材引來熱烈掌聲。
    2023/06/10 22:20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男星穿西裝太帥「攻佔熱搜」 陸網激喊:發現寶藏Rapper

    有「行走費洛蒙」封號的嘻哈男神瘦子,最近錄製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他在「3對3競技」裡和李佳隆、歐陽靖合唱〈Be Alright〉,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亮相,屢獲許多大陸粉絲芳心,微博文娛榜更出現「瘦子真帥」熱搜關鍵字。
    2023/06/04 12:24
  • 瘦子《巔峰》再炸場!休閒穿搭引熱議 熱狗秒懂:要幹大事了

    近日巡迴演唱塞滿檔期,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與兄弟小春、大淵一同參加《巔峰對決2023》的節目錄製再掀討論度;而隨著賽事進行到第二階段的「2對2競技」環節,瘦子與搭檔的歐陽靖率先登台,除了改編的《祖先》獲得滿堂喝采之外,向來以「帥哥說唱」聞名的瘦子一身休閒穿搭也引起議論,意外成為節目中的另一個看點。
    2023/05/28 15:51
  • 影音/瘦子登饒舌節目首開唱 飆唱神曲一秒煞翻全場

     
    2023/05/24 14:08
  • 才自爆「把嘻哈賣了」!瘦子認戒菸失敗 無奈吐心聲:真的很累

    深耕饒舌多年、人稱「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是綜藝節目的錄製、或是一場接一場的公演活動,足見其高人氣;但隨之而來的也是無窮無盡的壓力,瘦子也因此坦承戒菸失敗,無奈吐露心聲表示最近真的太累了、戒菸的事就改菸再說。而瘦子前段時間在大陸公演中的一段「我把嘻哈賣了」的發言,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5/20 10:04
  • 看外表就知!「4症狀」恐難逃高血脂 1飲食降10%膽固醇

    根據國健署調查顯示,18歲以上國人每4人約1人有高血脂!醫師表示,血脂與體重並非完全有關連性,有很多瘦子也是有高血脂,除了抽血檢驗外,民眾若有4種外觀特徵,務必要擔心高血脂症找上門了。
    2023/05/18 15:11
  • 金曲成遺珠!瘦子驚爆再度染上惡習 IG認了上癮「改天再戒吧」

    男星瘦子(E.SO)日前主演的新片《速命道》,累積至5月15日票房賣破3000萬台幣,不過在16日入圍的金曲獎上,他卻無緣入圍歌王,與韋禮安、周杰倫攜手成為今年的入圍遺珠。而瘦子17日晚間就罕見在IG上發文,雖然未提及自己成金曲遺珠的心情,不過卻自爆又再度染上菸癮。
    2023/05/17 09:51
  • 「第4個女兒」沒入圍金曲!吳宗憲不忍了 微微酸這一句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昨(16)日盛大公佈,幾家歡樂幾家愁,入圍的名單幾乎都不意外,但也有一些遺珠備受討論,男歌手方面韋禮安、瘦子,柏霖跟只有入圍一項的周杰倫,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都是網友惋惜的對象,另外還有一個新人MIUSA,她是吳宗憲培訓3年出來,更是吳宗憲「第四個女兒」,發片的時候也希望能入圍金曲新人,豈料天不從人願,對此,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3/05/17 07:00
  • 金曲34/周杰倫遭剔除歌王寶座 主席不藏吐「內幕」

    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6)日在三創公布,幾家歡樂幾家愁,華語歌王由熊仔、熱狗、吳青峰、HUSH、鶴THE Crane及趙雷共6人角逐,歌后則是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堪稱死亡之組,不過當然還有許多遺珠備受討論,評審長主席陳建騏透露像是男歌手瘦子,韋禮安,柏霖各有擁護者,女歌手鄧紫祺、安溥、陳珊妮討論非常激烈,至於周杰倫,他僅簡單的說:「會考慮很多因素,本來就不是完全盡人意,周杰倫討論度一直都有,傳唱度、華人音樂是非常足夠的。」
    2023/05/16 15:05
  • 金曲34/華語專輯預測「吳青峰、HUSH成大熱門」 新生代來勢洶洶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公布在即,《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有望入圍最佳華語專輯獎的作品,2人一致力推吳青峰及HUSH角逐獎項,陳建寧另外看好周杰倫、戴佩妮、鄧紫棋及瘦子入圍,壹參則力薦洪佩瑜、熊仔、MC HotDog熱狗及柏霖。
    2023/05/15 09:00
  • 影音/帥弟「熱舞魂」賣場開跳 釣出瘦子:驚豔到我!

    2023/05/14 10:32
  • 金曲34/歌王入圍預測「吳青峰、周杰倫呼聲高」 大黑馬有他們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入圍名單也將於近日揭曉,《TVBS新聞網》請來曾任5屆金曲獎評審的音樂人陳建寧及知名金曲預測家壹參預測本屆入圍名單,其中華語男歌手獎,陳建寧和壹參一致看好吳青峰、熊仔、HUSH。另外陳建寧分析周杰倫(周董)、韋禮安、蕭煌奇及瘦子也有望入圍,壹參則心屬MC HotDog、柏霖及鶴 The Crane。
    2023/05/13 09:00
  • 瘦子新歌曝光 設計初衷竟是為了「撩妹」?!

    由瘦子(E.SO)、陳嘉樺(Ella)合演,劉德華特別演出的動作片《速命道》,至今票房已將近3000萬,不僅劇情熱血刺激,音樂更是一大亮點,張惠妹(阿妹)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而瘦子今日再加碼推出電影插曲「By Your Side」MV。
    2023/05/1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