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烤魚 結果共65筆

  • 現釣鮮魚炭火烤 酸辣泰味松阪豬

    炭烤很多地方都有賣,但今天的內行美食,要特地帶您去品嚐一家在花蓮市的炭烤店,因為這家炭烤店的烤魚食材,可是老闆當天早上去漁港現釣,新鮮沒話說,還特別用日式一夜干烹調方式,增添魚肉風味,店內另一個招牌菜,是松阪豬搭配泰式醬汁,吃的時候還要包著九層塔一起入口。
    2012/08/14 11:36
  • 鮮烤「飛」魚!特殊串法 烤魚躍餐盤業者?

    烤魚很多地方都有賣,但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一家特別的烤魚料理,用特殊串魚技巧,讓魚肉烤好會站立,看起來就好像還在游泳一般,新鮮魚肉搭配內行烤功,讓顧客一吃就上癮。
    2012/05/31 15:50
  • 鮮烤「飛」魚!特殊串法 烤魚躍餐盤

    烤魚很多地方都有賣,但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一家特別的烤魚料理,用特殊串魚技巧,讓魚肉烤好會站立,看起來就好像還在游泳一般,新鮮魚肉搭配內行烤功,讓顧客一吃就上癮。
    2012/05/29 11:37
  • 野趣!石頭滾燙火鍋食材 現撈魚活烤

    說到「石頭火鍋」,一般人可能會聯想到韓國料理,不過在花蓮阿美族部落裡也有「石頭火鍋」,而且還是以烤熱到1200度的石頭熱度,把火鍋料加熱,獨特的料理方法,讓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想吃活烤魚,業者當場就從池塘現撈現烤,讓野味十足的原住民風味餐,不只新鮮上桌,還饒富趣味。
    2012/01/27 20:38
  • 日本產紅酒配烤魚 顛覆饕客味蕾

    日本近年積極釀造在地葡萄酒,現在有餐廳就用日本自產的葡萄酒,來搭配和食料理,包括烤秋刀魚、壽喜燒,都用不同的葡萄酒來搭配,風味也更為加分,顛覆了葡萄酒只能配西餐的刻板印象。
    2011/11/04 22:21
  • 〈獨家〉150公分大甕鹽烤黃魚 鎖住鮮甜魚肉汁

    「鹽烤黃魚」很多人都吃過,但用陶甕烤出來的可能是第一次聽到!苗栗一家餐廳業者專程從鶯歌買來,高150公分的大陶甕,裡頭用木炭升火取代瓦斯爐烤魚,強調可以把最鮮甜魚汁全鎖在魚肉裡,但價格不便宜,以重量計價,每台斤要2千多元。
    2011/10/14 14:09
  • 矽膠碗輕鬆烤魚 微波5分鐘上桌

    日本人愛吃烤魚,但要清理善後相當麻煩,業者發明一種矽膠作的碗,用微波爐只要5分鐘,就能烹調出魚肉鮮嫩、不會乾巴巴的烤魚;另外,還有一種簡易磨刀器,只要3個步驟,就能快速把家裡的菜刀磨利。
    2011/08/31 20:51
  • 烏來山區烤魚香 美食美景相呼應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烏來山區的一家創意美食,餐廳堅持用烏來在地食材,包括山蘇、竹筍、山豬肉等等入菜,格外新鮮美味,其中一道烤爐魚,是用新鮮的高山爐魚,孜然粉、鹽巴調味,接著靠木炭保溫,原汁原味香氣濃郁,吃過的民眾說果然不同凡響。
    2011/03/24 12:59
  • 〈獨家〉「類火鍋」正HOT! 川味烤魚月銷百萬

    主菜吃完變火鍋,這就是時下最熱門的「類火鍋」,像是四川的名菜「烤魚」,相傳是三國時代,孔明用來慰勞軍中將士的佳餚,就有台灣大廚飛到四川拜師學藝,把正宗的麻辣烤魚帶回台灣,這道烤魚吃完加入高湯,就變成香噴噴的麻辣鍋,號稱一個月能賣出百萬業績。
    2010/12/11 19:08
  • 煎蒸烤魚輕鬆做 日烹調有法寶

    隨著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日本很多家庭也出現了,便利省時的烹調方式,不只有多種口味的調理包,有烤魚專用盤,能讓放進去微波爐的魚,加熱出來就像烤過的一樣,還有烤盤,只要把魚放上盤煎,烤出來的魚肉,竟然能兼具煎和蒸的口感。
    2010/09/27 22:56
  • 微波專用「烤魚紙」 3個月賣百萬套

    日本人喜歡吃烤魚,許多人家裡都有烤魚專用的設備,不過烤魚盤事後的收拾,卻是家庭主婦心中的夢魘;日本發明了微波爐專用的烤魚紙盒,只要把魚放進紙盒裡,丟進微波爐加熱3分20秒,就能享受美味的烤魚,這項新商品發售才3個月,就賣掉100萬個。
    2010/08/10 22:15
  • 一個烤箱煮一桌菜 烤魚沒有油煙

    日本發明了非常好用的烘烤器具,只要有這些工具幫忙,靠一個烤箱就能做出一整桌佳餚,家庭主婦最苦惱的烤魚,只要放進烤箱烤,不會全身都沾滿油煙味;另外想作鬆餅或是法國土司,用烤箱也能全部搞定。
    2010/06/15 19:31
  • 創意翻魚夾 在家也能烤出美味魚

    明天是中秋節,可能很多人還是會烤肉,不過您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其實烤魚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不是烤的不均勻,就是烤到魚身斷裂。日本發明了許多方便烤魚的小工具,像是專門翻魚的夾子,還有專門烤魚用的紙盒,讓你可以烤出好吃又好看的魚。
    2009/10/02 22:18
  • 「NG烤魚」特賣會 婆婆媽媽搶翻天

    NG商品商機無限!日本一家食品業者,專門生產香酥烤魚,卻因為1個月有2、3千包的瑕疵品,必須當垃圾處理而很苦惱,直到老闆聽取員工的意見,決定把這些「NG烤魚」,拿來舉辦特賣會,低價促銷,沒想到意外造成搶購,不僅「NG烤魚」常常被客人一掃而空,連帶正常的烤魚商品,業績也跟著上揚。
    2009/07/20 22:42
  • 身上通電550伏特 可亮燈兼烤魚

    人家說充電,是充實知識,不過大陸湖南有人是真的在「充電」,這是一名年輕女生,她的身上竟然可以通過550伏特的電流,甚至還可以用身上的電來烤魚,不到一分鐘,香噴噴的烤魚就可上桌了。
    2005/12/27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