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火車站 結果共3,697筆

  • 女廁門反鎖!台鐵九曲堂車站清潔婦一開門 驚見男屍倒臥

    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火車站,今(12)日下午2時許傳出死亡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女廁時,發現其中一扇門反鎖沒有回應,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內,一旁遺留一支注射針筒以及小夾鏈袋,清潔人員立即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明顯無呼吸心跳。
    2023/11/12 16:23
  • 到底幫誰行銷? 台中的旅客服務中心 台北文宣比台中多

    到底是在幫自己,還是幫別人行銷? 台中市議員鄭功進質詢,秀出助理在台中火車站、台中高鐵和機場,體檢觀旅局管轄的3處遊客服務中心,竟然發現判紹台北市的文宣,竟然比台中市的還要多,讓遊客都超傻眼,都不知道自己身在台北還是台中;另外還有部份遊客中心,不但位置偏遠,設備陽春,旁邊也沒放置座椅,身為台中觀光行銷最前線,竟然這麼"落漆"!
    2023/11/08 15:20
  • 飯店一晚765元!入住驚「整晚拖椅子」 在地人認了:很陰

    便宜的飯店您敢住嗎?近日一名網友上網PO文稱日前入住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大飯店,雙床房一晚只要765元非常便宜,怎料整晚不斷傳出「拖椅子」及馬桶沖水的聲音,嚇得他根本無法入睡,有在地人看完就忍不住出聲警告「真的很陰!」
    2023/11/08 11:17
  • 劇組包下火車!米可白、蕭景鴻初體驗 樂喊:興奮像郊遊

    米可白、蕭景鴻(阿弟)、方馨及柯叔元等人主演的台視最新八點檔《追分成功》,今(7)日曝光最新片花,一開頭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中的追分、成功火車站相遇,與本劇劇名不謀而合。這場戲也是讓兩人走進對方生命的關鍵,光是在火車站短短幾個畫面,劇組就耗時4天完成拍攝,並大手筆包下了兩節車廂,為的是捕捉兩人的神情,他們都表示,以往大多是在車站月台拍攝,第一次真正在火車上拍戲,感覺新奇又興奮。
    2023/11/07 13:18
  • 藍白合從逼婚到趕火車 陳時中加入戰場:火車站就是沒有人

    2024選舉將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說,明年選舉是台灣本土政權之戰,賴清德已準備帶領台灣往前走,立委席次要過半,否則國家處於對抗就無法進步。
    2023/11/04 17:19
  • 5國10名石雕藝術家創作 融入花蓮成新地景

    花蓮素有石頭的故鄉美譽,2023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共有5國10名石雕藝術家完成10件大型石雕創作,其中作品「心靈與物質」放置富里火車站前,也成為當地最新的地景。
    2023/11/02 15:11
  • 修復停擺!火車站「醜」迎台南400 黃偉哲:台鐵對不起市民

    明年台南將迎來台灣燈會及「台南400」兩大盛事,台南火車站作為門面,修復工程卻停擺,不知何時復工?台南市議員曾之婕在市政總質詢時忍不住砲轟,車站外觀充斥濃濃廉價味!市民也表示,晚上行經時,感覺有點恐怖!市長黃偉哲也怒斥,台鐵局效率差,對不起台南市民。
    2023/11/02 13:23
  • 喝茫了? 中壢車站闖軌女肉身「擋區間車」

    28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名女子疑似喝醉了,居然跳下鐵軌,整個人趴在車頭上,阻擋列車行駛,時間長達20秒,台鐵人員見到這一幕,立刻通知列車停駛並報警處理,將女子拉上月台,這起意外,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但女子的脫序行為,將會依違反鐵路法函送法辦。
    2023/10/29 23:34
  • 中壢女跳軌「擋火車」!趴車頭20秒畫面曝 台鐵局宣布開罰

    桃園中壢有一名年約60歲的沈姓女子,在昨(28)日深夜10時許疑似因為喝醉情緒不穩,竟失控從火車站月台爬下鐵軌,並試圖「肉身擋火車」,令現場民眾看傻眼。儘管沈女的行為並未造成傷亡意外,但台鐵局仍會依鐵路法對她開罰。
    2023/10/29 19:27
  • 癱瘓紐約中央車站!上百挺加薩示威者高喊「停火」

    週五美國紐約中央車站,被上百名挺加薩的示威者佔領,他們癱瘓大廳,高喊立刻停火,還爬上火車時刻表拉布條,車站因此被迫關閉。然而此時加薩人道危機越來越迫切,罹難人數達7326人,平均每天只收到12輛物資卡車,是衝突發生前的2.6%,根本杯水車薪。
    2023/10/28 17:35
  • 訂房看傻眼!台北青旅2床位「驚人價格」 網勸退:出國好了

    國內旅遊費用近來引發討論,不少民眾開始思考,是否出國還比較划算。今(22)日一名網友表示,本週末原打算到台北遊玩,但是訂台北車站附近一間青年旅舍時,看見驚人價格直接勸退他,並感嘆「想一想還是出國好了」。不過,有別的網友指出,用同樣的訂房網搜尋,並沒有這樣離譜的價格,也有人研判應該是訂房網不願下架房間,也有可能是該旅舍價格輸入錯誤。
    2023/10/22 21:44
  •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2023/10/22 14:01
  • 男偷完繳費機遭函送再上門 業者:報警也無用

    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一家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這個月被同一嫌犯偷了四次,警方將嫌犯通知到案函送偵辦,沒想到嫌犯16日又再來破壞投幣箱,讓業者生氣又無奈
    2023/10/20 18:59
  • 停車場繳費機竟變「偷仔提款機」 新聞採訪後竟又被偷

    「麥擱偷啊!」苗栗竹南火車站附近一處機車停車場,現金投幣箱被一偷再偷,十月至今已經被偷4次,10/20本台駐地記者採訪苦主(業者鄭先生)後沒多久,再接到業者來電告知,「剛剛現金箱又被撬開了。」原來10/20下午兩點多,現金箱還好好的,停車場業者回家休息一下,三點多再回到停車場,卻看到「現金箱再被撬開了」。
    2023/10/20 17:20
  • 台中「鈴蘭通散步納涼會」10/21-22全員變裝遊行

    「當家庭主婦脫去圍裙,以五顏六色的假髮和墨鏡,在火車站前恣意綻放與展現姿態;當工程師換掉身上陳舊Polo衫,執起中世紀巨劍,穿上皮甲,將心中對中世紀歐洲的想望,實踐成一次遊行。」這是中城再生文化協會理事Amos,對這場市民發起的「鈴蘭通散步納涼會」描繪出的部分樣貌。今年邁入第五年的「 鈴蘭通散步納涼會」將在10月21、22日兩天在台中中區舉行,市民、遊客可沿著鈴蘭通(中山路,從火車站舊站到柳川的興中街)一路遊逛。
    2023/10/20 16:24
  • 噱頭! 娃娃機台夾假龍蝦模型換「真龍蝦」

    疫後娃娃機台跟著回流,新竹市區內一家娃娃機業者,則是推出夾取模型龍蝦,就可以換到真的波士頓龍蝦,吸引不少民眾躍躍欲試。另外,市府稅務局統計,新竹火車站娃娃機台、竹科附近的金山街,是業者駐點熱區,機台數增加不少。
    2023/10/19 14:33
  • 無照還酒駕肇事!衝撞汽機車逃逸被逮 駕駛辯:關你屁事

    高雄火車站前13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衝撞停等紅燈的一輛小客車跟一部機車,造成兩人受傷,駕駛沒有停車查看就離開現場,甚至被攔下時,還嗆說自己沒有肇逃,不過警方一查,發現32歲的肇事男子除了無照駕駛,酒測值還高達0.78毫克。
    2023/10/13 13:02
  • TIAF選片指南戶外開趴抽大獎 預售熱烈抽日本機票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自9月15日開始起跑售票,昨(23)日(週六)在台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舉行選片指南暨戶外放映活動,經典重映1989年的《小美人魚》,數位治理局長林谷隆、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中區公所區長林忠訓、中區戶政事務所主任林淑美、東區公所主任秘書徐宏銘亦到場同樂,大方送出「妖怪森林渡假村雙人住宿券」及「麗寶樂園探索世界入場券」等好禮,現場除邀請「海洋家族」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加碼贈送限量泳圈、泡泡水及爆米花陪民眾度過歡樂周末,為10月即將到來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揭開精采序幕。
    2023/10/12 12:32
  • 阿姨真的派!彰化車站肉圓店被包圍 表情成排隊最大亮點

    彰化的肉圓名氣響亮,尤其在火車站附近那幾家小吃,時常大排長龍,陣仗不輸排買蛋黃酥,日前有民眾捕捉到有眾多分店其中之一的「北門口肉圓」,排隊的人潮彷彿可以把店家都包圍一圈,排隊民眾的表情更成一大亮點,被網友捕捉拍照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笑翻直呼:「阿姨真的派」。
    2023/10/10 11:37
  •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而是將它占為己有,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仍以「小額消費」狂刷11次,花到剩下32元。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才發現被人盜刷,因而報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
    2023/10/07 20:59
  • 路口大塊槽化線「壓過挨罰」 騎士怒:不合理

    有騎士日前經過新北市「南樹林火車站」前方路口,壓過大塊槽化線遭檢舉,收到900元罰單,直說這設計不合理,實際到現場觀察,槽化線旁就是機車待轉格,不少騎士為了待轉,會壓過槽化線,新北市交通局就解釋,是因為路幅縮減,為了提醒民眾,才會這樣劃設。
    2023/10/07 19:41
  •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首度來台! 開唱時間、地點公開了

    澳洲復古樂團「Parcels」將於2024年3月首度來台,並於台北Legacy開唱,該團由5個從小自澳洲東海岸拜倫灣一起長大的好友組成,其中團名來自團長Louie家裡的招牌,Louie自爆將澳洲火車站的招牌「Parcels」偷回家,團員聚會時不斷看到這塊招牌,最終決定以此作為團名,也莫名的成為了樂團的標誌。
    2023/10/04 18:48
  • 小犬發威?彰化車站燈桿吹到傾斜 「被電線吊住」民眾嚇壞

    今年第14號颱風中颱「小犬」持續逼近台灣,昨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今(4)日,各地普遍出現風大的情況,還有路樹被吹倒,在上午7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有路燈被「吹到傾斜」,嚇壞不少經過的民眾,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相關單位緊急斷電處理,所幸未波及用路人。 ​​​​​​​
    2023/10/04 13:31
  • 高虹安涉貪案 前助理「公衛文」出庭不認罪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擔任立法委員期間詐領助理費46萬,被依貪污罪起訴,他的四名前助理,只剩有「台大十三妹」之稱的公衛文沒認罪,今天北院法官傳喚她出庭,她仍採無罪答辯,否認有浮報、虛報酬金和加班費。上午高虹安到新竹火車站視察時,對此回應,要給法官更純淨的審判空間。
    2023/10/02 14:42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