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茫了? 中壢車站闖軌女肉身「擋區間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3:34

28日晚上,在桃園中壢火車站,一名女子疑似喝醉了,居然跳下鐵軌,整個人趴在車頭上,阻擋列車行駛,時間長達20秒,台鐵人員見到這一幕,立刻通知列車停駛並報警處理,將女子拉上月台,這起意外,幸好沒有影響到其他班次,但女子的脫序行為,將會依違反鐵路法函送法辦。

圖/翻攝自 記者爆料網

 
粉衣女子站在鐵軌上,還趴在火車頭呼呼大睡,一旁的人全都看傻列車也因此進退兩難,台鐵人員和鐵路警察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把這名女子叫醒帶離軌道,這才順利讓列車繼續行駛。

驚悚一瞬間發生在桃園中壢火車站,28日晚上10點多,當時還有不少來搭車的乘客都目睹這一幕,第一時間站務人員發現女子在鐵軌上,緊急通知列車停止行駛。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名年約60歲的沈姓女子,先是自己在月台邊行走,隨後整個人爬下軌道,這時區間車剛好進站,女子肉身擋在南下區間車前方,至少20秒的時間。
 

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副所長周伯勳:「到場經查沈姓女子因情緒不穩,侵入軌道路線,該女立即由台鐵人員扶上月台安全處,未影響各班次列車。」

圖/TVBS

現場民眾指出,女子疑似因為喝醉酒才會脫序侵入鐵軌,警方事後將人帶回派出所,等她情緒穩定聯絡家屬到場,也函請交通部依違反鐵路法裁罰,幸好列車最後有及時停下,沒有影響到無辜乘客,否則一旦撞上了,恐怕不是罰錢就能夠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肉身#阻擋#區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6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