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潘瑋柏 結果共390筆

  • 周湯豪推千萬邀約登《新說唱》 慘遭吳亦凡按失敗

    去年夯爆兩岸的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今年第2季改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重磅首播!這次明星製作人同樣由去年原本人馬擔任,還加入了鐵肺歌后G.E.M.鄧紫棋一起坐鎮。而日前播出的第一集中,出道8年的台灣歌手周湯豪也拋下偶包來參賽,只是過程中差點失誤讓一向嚴厲的導師吳亦凡按下了失敗鈕!
    2018/07/16 15:51
  • hito音樂獎完整名單 阿妹、潘帥、廣仲各奪4大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由頑童MJ116打頭陣演出,莫文蔚、Bii畢書盡、周興哲、宋念宇、方泂濱、安那、李玖哲、林志穎、獅子合唱團、羅大佑、田馥甄、吳青峰、盧廣仲等歌手共襄盛舉接力演唱,最後再由天團五月天壓軸表演,全場星光熠熠,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2018/06/03 23:50
  • 「真的很愛妳」 潘瑋柏當眾告白楊丞琳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繼台北、香港4場演出大獲好評,於今晚(20日)在廣州寶能國際體育演藝中心開唱。今日是520一個特別日子,楊丞琳覺得可以跟歌迷一起過感到非常開心,再加上出道18年,今天是第一次在廣州開唱,楊丞琳頗有感觸地說:「我是廣東人,我身上流著廣東的血液,這次把內地巡演的第一場,獻給了廣州,真的是很奇妙的安排。」
    2018/05/21 07:57
  • 不滿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陳冠希開砲:一群婊子

    《中國有嘻哈》節目開播後,引起熱烈迴響,而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重新出發,這次的導師群有鄧紫棋、潘瑋柏、吳亦凡、MC HOTDOG等人,沒想到遭到港星陳冠希嗆聲「這舞台充滿婊子。」。
    2018/05/19 09:13
  •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2018/05/18 09:31
  • 「新說唱」導師全回歸 第2季原班底再現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2017年播出後在亞洲刮起嘻哈熱潮,但冠軍PG ONE因緋聞事件惹議,陸官方也下令,要求節目禁止出現紋身、嘻哈、髒話等非主流文化,第2季因而改名《中國新說唱》,最近更傳出導師名單已確認,除了公開證實的吳亦凡、熱狗外,上屆導師張震嶽及潘瑋柏也將繼續參與,原班底再現。
    2018/05/15 13:06
  • 《中國有嘻哈》台灣首播 「流行語」掀熱潮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總點閱率超過30億次,3位台灣導師包括潘瑋柏、張震嶽,以及MC HOTDOG熱狗,現在節目即將第一次在台灣電視台播出,當初節目熱播,還掀起一波「流行語」熱潮。
    2018/05/12 23:55
  • 你有Free Style嗎?Hip Hop席捲全台 

    TVBS歡樂台42頻道即將在5月13日(日)晚間10點,在全球電視頻道中,率先播出《中國有嘻哈》的精彩競賽內容,華人首場的嘻哈盛事,讓明星導師MC HotDog和張震嶽、潘瑋柏、吳亦凡,帶領全台觀眾體驗新一代嘻哈風潮的魅力。
    2018/05/08 13:54
  • 張學友台北演唱會最終場 超大咖「應援團」挺歌神

    「歌神」張學友自20日起,連2個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共舉辦了6場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接著一首,讓歌迷們大飽耳福。29日是台北場最終場,現場更是眾星雲集,許多藝人都出席;包括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周杰倫也著昆凌出席,另外包括梁家輝、曾志偉、邱淑貞和杜德偉等人,也都來一睹歌神風采。
    2018/04/30 08:42
  • 潘瑋柏命危隱瞞父母 沒想到因為「這件事」被揭穿!

    歌手潘瑋柏21日晚間在北京舉辦首場2018《Alpha 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晚談到今年2月因自律神經失調,身體每天從頭麻到腳、呼吸困難,「每天生不如死」,潘帥忍不住哽咽爆哭。事後他在慶功宴上受訪時提到,當時進加護病房的事完全瞞著爸媽,沒想到最後居然是因為帳單寄到姑姑家,爸媽才知道。
    2018/04/23 11:47
  • 潘瑋柏淚灑北京舞台 回憶住院期間「好苦」

    歌手潘瑋柏21日在北京開唱,雖然因為身體掛病號,一度打算取消巡演,好險總彩排的狀況比預期還好,只是在演唱會中突談到自己的病況,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台下歌迷都用歡呼聲為他加油打氣。
    2018/04/22 14:13
  • 2度進出加護病房!潘瑋柏崩潰爆哭:「真的太辛苦了!」

    歌手「潘帥」潘瑋柏前陣子健康頻亮紅燈,去年10月才因為嚴重流感引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今年2月過年到美國錄音時,又因為每天身體「從頭麻到腳」、呼吸困難、血壓高又暈眩,自爆「每天過得生不如死」,其後被診斷出是自律神經失調。經過2個月,潘瑋柏昨天(21日)展開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場,他忍不住在演唱會上崩潰爆哭,直呼「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了」,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8/04/22 09:05
  • 半身發麻生不如死!潘瑋柏自覺「身體完了」

    歌手潘瑋柏近期緊鑼密鼓準備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但去年就曾因肺部感染纖維化住院,今(18)日又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罹患自律神經失調,身體半邊發麻,每天都過得生不如死,晚上睡覺都感覺過不了那晚,即使再度住院檢查,「我還是認為我身體完了」。
    2018/04/18 19:15
  • 三帥潘瑋柏、林俊傑、李榮浩 擒六獎大贏家

    全球華語榜中榜15日晚間在澳門熱鬧登場,三帥歌手潘瑋柏、林俊傑、李榮浩各擒2獎,相當風光,也都各自帶來精彩表演。
    2018/04/16 12:12
  • 熱戀潘瑋柏 最美空姐熟識的男星還有別人

    37歲的潘瑋柏出道17年感情生活始終低調神祕,和寶茂建設千金楊馥瑜(Bebe)分手2年後,據傳有新戀情,對象是上海東方航空空姐,並與他在大直住處同居,兩人IG上的216萬元Supreme和LV聯名紅色行李箱及鈔票槍讓戀情露餡。
    2018/04/03 18:13
  • 潘瑋柏愛上空姐? IG被抓包曬同一個216萬名牌箱

    歌手潘瑋柏與建設千金戀情傳多年,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從未認愛,而且據友人透露兩人已分手兩年。有讀者向該報爆料,潘帥有新戀情,對象是上海東方航空空姐,並與他在大直住處同居!爆料者甚至扮柯南,找出兩人在IG不同角度室內照比對,疑似曬同一個價值216萬的名牌箱子。對此,潘瑋柏所屬華納音樂僅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2018/04/02 18:34
  • 被蔡依林虧該減肥 潘瑋柏想偷吃都沒門

    潘瑋柏《Alph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4/21即將在北京開唱,29日門票一開賣就宣告完售,讓潘瑋柏好開心,臨時抱佛腳減肥,連想偷吃都被同事嚴防。
    2018/03/30 09:59
  • 有哏!唱片公司尾牙 JJ、潘帥比誰會吃「苦」

    華納唱片公司旗下擁有許多大咖歌手,日前舉辦尾牙,林俊傑、潘瑋柏、李佳薇、謝和弦等人都共襄盛舉,蕭敬騰雖因工作缺席,但和華納旗下所有藝人集資破千萬獎金,JJ還在苦茶大賽關卡奪冠,反觀潘瑋柏喝兩秒就放棄,最後捐出10萬元獎金。
    2018/02/13 12:31
  • 潘瑋柏自黑「眼睛比JJ小」 粉絲慰:沒事,還有李榮浩

    旗下擁有眾多天王、天后的華納音樂日前舉辦尾牙,藝人潘瑋柏和金曲歌王JJ林俊傑均有出席,然而潘帥其後在IG上PO出一張和JJ的合照,並自黑「原來我眼睛更小」,意外讓人發現潘瑋柏的眼睛真的比林俊傑還小,不少粉絲看完笑稱「別怕,還有李榮浩」!
    2018/02/09 11:03
  • 蔡依林親暱喚潘帥「XX」 獻情人節禮物粉絲拱在一起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送上心型巧克力給偶像李冰冰,字跡美如其人引發話題,沒想到近日「潘帥」潘瑋柏也收到這個禮物,天后還在卡片上親暱的寫上「To胖達」,讓對方的小名曝光,不少粉絲紛紛拱兩人「在一起」。不過,潘帥拿到的心型巧克力居然碎成兩半,也被網友質疑「你是不是自己吃了放不回去?」
    2018/02/08 10:00
  • 謝謝乾爸…乾德門病逝 《麻辣鮮師》班底齊哀悼

    資深演員乾德門(乾爸)4日凌晨因肺腺癌4期病逝新店同仁醫院,生前演出無數大小作品的他,其中一個知名角色就是經典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的老趙一角,而昔日班底聽聞消息也紛紛表示哀悼,要角「謝祖武」也難過表示「希望我的良師益友一路好走。」
    2018/02/06 10:53
  • 潘瑋柏合照店員慘摔四腳朝天 黑人笑噴喊:差點腦震盪

    藝人「潘帥」潘瑋柏又出糗啦!昨天(30日)黑人陳建州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原來他和潘瑋柏、唐志中及大陸主持人李晨相約聚餐,吃完飯後潘帥原本要和店員合照,沒想到疑似因為下雨天地太滑,整個人慘摔個四腳朝天,黑人立馬拿起手機錄影,還在一旁笑歪稱「本來要顯示親民的一面,沒想到摔了一個差點腦震盪」,笑翻一眾粉絲。
    2018/01/31 12:16
  • 保安怒斥「管你什麼藝人」 潘瑋柏錄春晚吃閉門羹

    歌手潘瑋柏去年在大陸錄製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聲勢高漲,他昨(28日)飛往大陸安徽錄製「2018安徽衛視春晚」,在台上展現唱跳實力,但他在台下卻遇到史上最糗的事情,正當他準備登台前被拒於門外,還遭到保安喝斥「我不管你是什麼藝人,沒有證就不讓進」,讓在場的工作人員相當尷尬又傻眼。
    2018/01/29 19:40
  • 無尾熊CP又撒糖!潘瑋柏生日祝福這樣寫被讚「好用心」

    潘瑋柏與大陸女星吳昕因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成為螢幕無尾熊CP,兩人節目裡外的互動都備受矚目,29日凌晨潘瑋柏轉發吳昕新劇宣傳為她慶生,寫道「蔡舒萌aka吳老師,生日快樂啊,天天萌萌噠,捍衛,奮力~健康~」,蔡舒萌為吳昕劇中名,祝福同時還幫忙宣傳新作品,非常用心。
    2018/01/29 10:43
  • 麻辣女星癌逝/格格過世 他們希望停在那一刻…

    後藤希美子癌逝2年,消息傳出後,引發演藝圈議論紛紛,與她合作過《麻辣鮮師》的演員們相當震驚,尤其謝祖武在臉書上發文哀悼:「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曾經在此劇中合作的潘瑋柏也表示遺憾。
    2018/01/2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