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潘瑋柏 結果共390筆

  • 2019hito登場! 潘瑋柏、楊丞琳、梁文音獻唱

    2019最大的音樂盛典,今天晚間在小巨蛋登場,現場一共38組歌手藝人,輪番獻唱把歌聲布滿小巨蛋,像是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還有潘瑋柏、蔡健雅甚至蔡依林都在現場,很多歌手都搬出自己經典歌曲。
    2019/06/02 22:02
  • 電台頒獎典禮卡司揭曉 Jolin、蔡健雅出席

    電台舉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年將在6月2日台北小巨蛋登場,首波卡司揭曉,包含蔡依林、潘瑋柏、蔡健雅、蕭敬騰等歌王歌后都將出席,讓粉絲超驚喜,歌手李佳薇和陳勢安4號現身高雄搶票會,引起現場粉絲不斷尖叫,大家都積極參與活動,就是希望能得到門票,親眼目睹偶像魅力。
    2019/05/04 21:13
  •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 6月盛大登場

    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登場,主辦單位除了搶先公布2018年度十大華語歌曲,歌手王心凌、潘瑋柏也現身祝賀,公布最受歡迎新人、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2019/04/03 13:49
  • 擊敗潘瑋柏! 大陸富少王思聰帥氣排名89

    最近美國電影網站公布了份帥氣排行榜,其中大陸富少王思聰也入榜,排名第八十九名,帥氣度甚至贏過藝人潘瑋柏,但評語倒是跟長相無關,評論王思聰很有自信很有思想,這份榜單在微博上引起討論。
    2019/03/19 12:27
  • 484得罪化妝師...?潘瑋柏撞臉楊麗花 網笑:超像

    【鏡週刊報導】 本刊昨(10日)出刊一張潘瑋柏的照片,潘帥的妝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轉發,時尚部落客Mr. 布雷蕭也轉po該張照片,表示「演唱會完是馬上要排演歌仔戲嗎」,半調子文青也表示「潘瑋柏是不是得罪攝影大哥?」
    2019/03/12 09:05
  • 真的要退休?潘瑋柏最新回應 虧媒體「趕盡殺絕」

    歌手潘瑋柏昨晚三度攻蛋,慶功宴被問及體力狀態,他自認不錯。對於外界指他有意退休,他虧媒體「趕盡殺絕」,澄清是不排斥放鬆腳步;至於感情狀態,若有結婚會公開。
    2019/03/10 15:03
  • 潘瑋柏邀謝金燕站台 脫稿聊「空姐」緋聞

    潘瑋柏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第三度唱回台北小巨蛋。嘉賓找來「姐姐」謝金燕,穿著火辣的高衩泳衣登場。但最讓潘瑋柏不知所措的,是謝金燕突然問關於他的緋聞,脫稿演出讓本尊尷尬的趕快轉移話題。
    2019/03/10 00:01
  • 潘瑋柏潮牌「MLGB」 申請陸商標宣告無效

    藝人潘瑋柏跟大陸主持人李晨,合夥開潮牌店NPC,不過旗下的潮牌「MLGB」,原意是「My Life's Getting Better」的縮寫,卻被認為涉及不雅用語,像在罵髒話,申請商標時,被法院宣告商標無效。
    2019/03/05 18:10
  • 潘瑋柏、李晨潮牌名像飆髒話?經營9年法院判商標無效

    由歌手潘瑋柏和大陸主持人李晨聯手創立的潮店NPC,旗下潮牌「MLGB」因諧音涉及不雅用語「Ma Le Ge Bi」,遭大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宣告商標無效,該品牌提起行政訴訟遭駁回,又上訴到高等法院,近日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北京高級人民法院認為,「MLGB」這個名稱「含義消極、格調不高」,且有低俗宣傳的情況,故做出商標無效判決。
    2019/03/05 08:21
  • 「天王兒子」撞臉余祥銓! 陳沂評他87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去年因揚言要「炸台北市政府」惹爭議挨罰50萬元,當時憲哥親自帶著兒子出面致歉,氣罵「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叫他退出演藝圈,不過短短不到10天,鹿希派就自行宣布復出,甚至還舉辦小型演唱會,他的爭議持續不斷,然而向來敢言、且與憲哥死對頭的網紅陳沂,近日再拿鹿希派當話題,在臉書上直說他撞臉余祥銓!
    2019/01/21 14:16
  • 潘瑋柏秘娶空姐!回推交往序 驚爆與她「時間重疊」

    最近潘瑋柏被教授爸爸驚爆婚訊,對象直指最新緋聞對象上海東方航空空姐Luna;不過本刊進一步向對岸打聽消息,其實小倆口已在美國登記,而且Luna已經懷孕。
    2019/01/09 09:14
  • 這部片有魔咒?演過的人...2人過世、3人染重病

    《麻辣鮮師》是台灣首部校園長壽劇,也是重播率最高的一部,但戲中演員惡運頻傳,目前為止有2人過世,3人染上重病,劇中不少女演員的婚姻也出現危機。
    2019/01/09 08:12
  • 潘瑋柏上海豪宅藏愛3年 褒愛空姐女友細節曝光

    本刊另外還收到可靠情報,其實潘瑋柏跟Luna早在2015年7月就已交往。當時潘瑋柏在上海靜安區華山路有處豪宅,為了低調不願曝光,Luna常常宅配上門約會。
    2019/01/09 08:00
  • 又爆!潘瑋柏美國偷登記 空服員女友早懷孕

    「潘帥」潘瑋柏日前被爸爸曝光結婚喜訊,雖然他本人透過工作室否認,不過現在又被好友爆料,指潘瑋柏跟空服員女友Luna已經在美國登記,且Luna其實已經懷孕了。
    2019/01/09 07:09
  • 潘瑋柏遭爆快結婚了!「潘爸上課說溜嘴」疑娶空姐女友 

    38歲唱跳嘻哈歌手「潘帥」潘瑋柏自出道以來,感情世界格外受矚。去年他被爆料戀上上海東方航空空姐,2人還被指在大直同居,多張IG截圖比對似非空穴來風。今(4日)傳出潘帥即將結婚,而且消息來源竟是「潘爸上課說溜嘴」,讓粉絲驚訝不已。
    2019/01/04 10:13
  • 腫臉一歪變余祥銓 潘帥餓過頭想吃「小雞蛋」

    藝人潘瑋柏身受不明原因病況影響,喊話要退出演藝圈,不料他日前更新IG帳號自介欄加上公開演唱會宣傳影片,竟手滑打成「台北小雞蛋」演唱會,惹來粉絲留言笑虧,是否胖瘦自如的他又餓了。
    2018/12/30 22:53
  • 潘帥直播嗆「有種接啊!」楊丞琳私密素顏全看光

    藝人潘瑋柏和楊丞琳2008年合作偶像劇《不良笑花》,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閨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鬥嘴,樂翻粉絲。24日潘瑋柏在IG開直播,引來楊丞琳留言鬧場,沒想到潘瑋柏無預警邀她一起上鏡頭,還直接撥視訊電話,讓楊丞琳措手不及,私底下的居家全被看光光。
    2018/12/25 12:56
  • 龍劭華又開砲!轟金鐘評審「吃大便」 盧廣仲躺槍

    藝人龍劭華因2011年角逐金鐘獎視帝輸給潘瑋柏,怒批評審是「大便」,今出席電視劇《雙城故事》新書發表會,提到由素人演員奪獎,再度戳到他的痛,對於盧廣仲拿今年的金鐘視帝,又不滿砲轟「給他一個新人獎已經不得了,為什麼還拿男主角,我困惑啊!我說這些評審都去吃大便啊 !」
    2018/12/15 21:42
  • 反骨男孩神模仿《新說唱》 驚見「潘瑋柏本尊」來參賽

    6年前成軍的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憑著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製作影片廣受好評,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逼近百萬。近日他們又推出一支新的「台灣新說唱」影片,主題是「真假潘瑋柏選秀」,沒想到「本尊」竟然現身影片,即使被公開吐槽「忘詞」也大器接受,笑翻網友。
    2018/09/19 14:11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拉抬後輩人氣! 方大同、李玖哲揪師妹合唱

    最近許多男歌手都親自作曲,再邀女師妹合唱推出不同曲風的單曲,藉此拉抬後輩人氣,包括金曲歌王李玖哲和師妹團合作推出新歌《不缺》、方大同則找來王詩安合唱《頌海》,還有潘瑋柏則是和師妹袁婭維以男饒女唱的方式推出歌曲。
    2018/08/12 17:01
  • 謝和弦「欽點」潘瑋柏當行政院長 嬌妻證實躁鬱症復發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近日更不斷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藝人的維基百科簡介,寫下「台灣未來的xx縣/市長」,並在每一篇發文後自嘲「有毛病嗎?」不過他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簡介並說「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一番話讓粉絲擔心是否躁鬱病史發作,對此謝和弦老婆9日也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2018/08/09 18:12
  • 來互相傷害啊!羅志祥抖潘帥醜照慘被「洗底」

    歌手潘瑋柏今天(6日)迎來38歲生日,好友「小豬」羅志祥凌晨在微博上貼出他的照片並獻上祝福,只是小豬選的這張潘帥舊照不僅髮型激似金正恩,還被網友虧「好像遺照」。今天上午潘帥立刻反擊,他貼出小豬年輕時幾近素顏的照片,反虧對方「惡搞他人,自己會被起底」!
    2018/08/06 11:43
  • 挺過重病擦身鬼門關 潘瑋柏咬牙催生最後一首歌

    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於8月6日38歲生日前夕,推出2018年神秘全新單曲〈Moonlight〉,於今(3)日在。新單曲不但邀請袁婭維共同合作,更一次推出中、英文雙版本,這也是他年初時遠赴美國洛杉磯時完成的創作,即使當時他的健康狀態亮紅燈,但新單曲歌詞卻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
    2018/08/04 09:48
  • 選手狠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 這次陸網友挺他原因曝光

    去年夯爆的陸綜《中國有嘻哈》第2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開播再度引發話題。去年因為評論玖壹壹師弟TY「我覺得不行」惹議的張震嶽,這回又被嗆了!他因為評論一名喜劇說唱選手的演出「太像數來寶」,讓其他選手看不下去,有人建議該選手學TY寫歌Diss(嗆)張震嶽,卻被酸「Diss張震嶽沒流量」。不過這回大陸網友多數力挺張震嶽,直言這名選手真的唱得不太好。
    2018/07/17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