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邀謝金燕站台 脫稿聊「空姐」緋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肇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0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0 10:29

潘瑋柏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第三度唱回台北小巨蛋。嘉賓找來「姐姐」謝金燕,穿著火辣的高衩泳衣登場。但最讓潘瑋柏不知所措的,是謝金燕突然問關於他的緋聞,脫稿演出讓本尊尷尬的趕快轉移話題。

圖/TVBS

 
謝金燕vs.潘瑋柏:「DancingPar趴趴趴趴趴,管他跳歪七扭八。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你就是XXXXX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姐姐」謝金燕擔任潘瑋柏演唱會嘉賓,把潘瑋柏的《王者之聲》和謝金燕的《姐姐》唱成remix版,把小巨蛋變成大型夜店。

謝金燕vs.潘瑋柏:「Let's get hot tonight」

 
謝金燕vs.潘瑋柏:「找我來是因為這首歌適合我唱。這是我個人趁著嘉賓之名,但是我也想要知道你的女朋友到底是不是那個空姐?」

圖/TVBS

謝金燕突然脫稿演出,當面問潘瑋柏他和空姐的緋聞,讓潘瑋柏尷尬的傻笑。

謝金燕vs.潘瑋柏:「所以沒有空姐這件事嗎?不是,妳怎麼沒有照著稿來呢?給你機會解釋啊!如果真的沒有,不是啊...我跟妳講,因為我們常常飛來飛去,常常會碰到空姐,很正常啊。」

潘瑋柏刻意把話題帶開,不想正面回應,但謝金燕想說的話還不只有這些。

謝金燕vs.潘瑋柏:「你知道嗎?像我之前參加五月天或是JJ的嘉賓,他們都想要跟姐姐組團。但是誰想要跟他們組團?他們這麼會唱!妳的意思是,等一下、等一下。我比較想跟你組團」

圖/TVBS

姐姐不只話題犀利,造型更是火辣。高衩泳衣秀出兩條美腿,讓潘瑋柏視線都不知道該往哪擺。

 
潘瑋柏《啞巴》:「斷了吧忘了吧放手了吧,別試探自己的狡猾,安靜別說話,學著做一個啞巴。」

潘瑋柏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唱回台北,也是第3度站上小巨蛋。有「女神」謝金燕加持,讓演唱會不只有尖叫聲,也有歡樂的笑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瑋柏#謝金燕#演唱會#空姐#緋聞#潘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961

0.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