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潘瑋柏 結果共390筆

  • 2個月瘦將近20公斤!潘瑋柏瘦身5撇步:吃完飯不能坐

    「胖瘦自如潘瑋柏」再度發威啦!藝人潘瑋柏近日秀出5月時「人生巔峰最胖照」,直呼花了兩個月努力堅持,終於瘦了近20公斤,回到帥帥小V臉,前後對比照一出粉絲們都嚇呆了。
    2022/07/26 13:48
  • 潘瑋柏體重飆近百!花2個月「大叔→偶像」驚人對比照曝光

    歌手潘瑋柏自出道以來,一直受到「易胖體質」困擾,愛吃美食的他,常常一不小心就胖到人生巔峰,直到準備發片才積極瘦身,身形不斷胖胖瘦瘦,也讓粉絲常常要他別再吃了!近日他再度公開今年5月體重飆破90公斤的照片,與現階段「7字頭」的對比,忍不住自嘲:「能瘦多久呢?」
    2022/07/23 20:28
  • 被爆參加訓練營嫁豪門!天王嫂不忍了 大動作怒駁黑歷史

    歌手潘瑋柏2020年7月驚喜宣布與有「最美空姐」之稱的Luna(宣云)結婚,不料女方過往的黑歷史一一被掀出,曾爆乳在夜店擔任DJ、謊報年齡裝嫩、整過型、是「天王嫂訓練營」的一員等,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對此,潘瑋柏特別發出聲明護妻,Luna沉寂2年的時間,大動作澄清不實指控。
    2022/06/02 12:13
  • 合作潘瑋柏爆紅!弦子解放性感帶「邪惡曲線不藏了」

    中國大陸女星弦子(本名張弦子)跨足歌壇、戲劇,唱過〈不得不愛〉、〈沿海地帶〉等膾炙人口歌曲,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李茂,迎來兒子「暖暖」,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近日工作室分享一系列弦子美照,35歲的她外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
    2022/01/20 21:40
  • 女團HUR秀好身材!全員單身:男150cm也OK

    「人氣女團」HUR由裴頡、利善榛、巴倫月、C.Holly、連穎及席子淇6位平均24歲女孩組成,自選秀出身的她們獲得阿信、楊丞琳、蕭敬騰及潘瑋柏一致盛讚,出道僅一年推出新專輯《Revelation 啟示錄》,更接下首支沙龍品牌代言,猶如生下「雙胞胎」的驚喜,讓她們樂得直呼:「發片對我們來說就像是生下了一個BABY,沒想到專輯誕生後又得到代言,真的是好事接二連三!」
    2021/11/21 18:21
  • 潘瑋柏驚喜曝新身分!整排「大咖祝賀」討論度爆表

    藝人潘瑋柏去(2020)年驚喜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近來也多待在大陸工作,除了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外,近日更升格當老闆,在杭州經營火鍋店,昨(14)日正式開幕,他也分享演藝圈好友們送的祝賀花籃,從他曬出的照片中可見,包括楊丞琳、鄧紫棋、王心凌、王力宏、周杰倫等人均送上祝福,一字排開幾乎全是大咖,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15 11:23
  • 《麻辣鮮師》哪代最經典?7、8年級推爆這代:紅到出專輯

    「我、要、當、老、師!」對7、8年級生來說,這句話一定不陌生。當年由謝祖武領銜主演的《麻辣鮮師》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因而被外界冠上「偶像製造機」、「偶像養成班」封號。該劇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近來就有網友好奇,《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貼文一出瞬間讓鄉民們掉進回憶漩渦之中。
    2021/10/05 22:18
  • 罕見放閃!潘瑋柏與空姐妻「街頭相擁」 超甜畫面曝光

    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驚喜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對婚姻生活相當保護,兩人鮮少同框露面,不過近日夫妻倆被陸媒直擊,在街頭親密擁抱,甜蜜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甜蜜了」、「看著很幸福」。
    2021/09/24 12:50
  • 名列多版「限籍令」封殺名單 王力宏公司:造謠

    中國大陸近來頒布許多禁令,封殺劣跡藝人便是其中一項熱議重點,微博上更傳出多個版本的封殺名單,還有所謂的「限籍令」名單,指出大陸官方將針對持有外國國籍的藝人進行限制,包含王力宏、謝霆鋒、潘瑋柏、趙又廷等人都名列其中,對此,王力宏公司已作出回應。
    2021/09/07 11:10
  • 鹿希派力挺站台!男星爆料愛聊「這話題」:像老男人一樣

    創作新人Ponzii劉昊頂著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於今年5月14日發行首張專輯《自定義 Anti-Label》,卻因疫情緣故今(6)日才舉行發片記者會,除了陶喆、歐陽娜娜、潘瑋柏、品冠等前輩錄製VCR祝賀,好友鹿希派更是到場站台。
    2021/09/06 15:56
  • 遭列開鍘名單!謝霆鋒證實「退掉加拿大籍」:我是中國人

    近來大陸瘋傳演藝圈將實施「限籍令」,還流出一份9人開鍘名單,包括王力宏、潘瑋柏、李連杰、劉亦菲等大咖明星都入列,其中擁有加拿大、香港雙國籍的41歲男星謝霆鋒也上榜,但他近日在節目專訪透露,他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05:11
  • 陸「限籍令」瘋傳!點名恐封殺孫燕姿 公司澄清「不實謠言」

    大陸官方出手整治娛樂圈,但最近網路上卻瘋傳許多「限籍令」,點名外籍藝人,像是王力宏、潘瑋柏,甚至連孫燕姿都在列,說這些藝人將來恐怕都會被封殺,雖然引發熱議,但並沒有獲得官方證實,孫燕姿經紀公司也出面澄清,說是「不實謠言」。
    2021/09/05 14:24
  • 潘瑋柏「胖到人生巔峰」體重近百 近況曝光網嚇:認不出

    歌手潘瑋柏日前體重來到人生巔峰,突破90公斤大關,就連他自己也嚇到「怎麼能胖到這程度?」不僅如此,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不斷糗他「腿好粗」、「露腿之後就不帥了」,讓他下定決心減肥。近來,他就在個人IG曬出多張成果照,看得出來有了瘦一些。
    2021/09/03 19:54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肅清!陸瘋傳演藝圈「9人清查名單」 多位男、女神入列

    中國大陸近來對演藝圈有諸多肅清行動,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因為披上日本軍旗,遭到全面封殺,目前許多地方已經不見其作品,肅清效應仍然在擴大,許多演藝人員都擔心會成為下一個被開刀的對象,近日微博就出現了一張「限籍令名單」,直言這些大明星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大陸的舞台上,其中包括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等人。
    2021/08/30 15:24
  • 捲吳亦凡風波!陸星突拋震撼彈 預告爆料林俊傑、潘瑋柏醜聞

    繼大陸人氣男星吳亦凡,遭網紅爆出性醜聞後,現在就連知名歌手林俊傑、潘瑋柏也被人爆出涉及性騷及吸毒,甚至還遭放話退出娛樂圈,吳亦凡事件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林俊傑及潘瑋柏也大動作發出聲明,駁斥不實言論。
    2021/08/05 11:26
  • 握鐵證不甩提告 男星撂狠話:週五逼林俊傑、潘瑋柏退圈

    大陸男星吳亦凡陷入性醜聞風暴遭刑事拘留,震撼演藝圈。怎料大陸男星謝明皓又驚爆知名歌手林俊傑、潘瑋柏猛料,即使兩人已經發聲明準備提告捍衛清白,但謝明皓仍開直播放話要在本週五(6日)拿出證據證明,揚言他們會因此退出演藝圈。
    2021/08/04 09:28
  • 超狂!潘瑋柏4天瘦4.6公斤 網無情吐槽:一定會復胖!

    歌手潘瑋柏昨(16)日在IG上傳近照,並寫著「4晚瘦了4.6公斤。」透露自己最近瘦身有成,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都紛紛誇獎「下巴尖了」、「加油」,也有網友無情吐槽「但是你可以maintain(維持)嗎?」太過真心的發問,意外吸引不少目光。
    2021/07/17 13:17
  • 潘瑋柏罕見放閃空姐妻 網見「微凸小腹」嗨喊:懷孕了?

    40歲男星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宣布,與大陸最美空姐Luna(宣云)結婚,爆出喜訊後卻傳聞不斷,老婆還被起底曾加入「天王嫂訓練營」,後來潘瑋柏親自駁斥,近日夫妻倆一起現身畫展,難得隔空放閃,卻被眼尖網友發現Luna小腹凸出、孕味十足。
    2021/06/29 13:09
  • 「苦熬60次放療」暴瘦15公斤 男星首現身曝抗癌心境

    曾為蔡依林、潘瑋柏和王心凌等演藝圈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蹈老師藍波,5年前被診斷淋巴長了一顆約1.5公分的惡性腫瘤,手術後經過60次的放射性治療,體重也因此暴瘦15公斤,他昨(17)日出席活動談及罹病後的心境,坦言當時心情非常低落。
    2021/04/18 11:30
  • 【今晚熱搜】聶小倩/愛馬仕姐/彭文正/江惠儀/潘瑋柏

    今(31)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聶小倩」。台北市有民眾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發現一名睜著汪汪大眼的長髮辣妹穿梭於車陣,腰際還扶著一籃玉蘭花沿途販售,事後有眼尖網友神出辣妹的真實身分,為擁有上萬粉絲的實況主聶小倩。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3/31 20:29
  • 潘瑋柏被爆先有後婚?老婆產後瘦身中 女兒將滿周歲

    潘瑋柏去年7月宣布結婚後,就沒有對外再更新婚姻狀況,現在被周刊爆出,潘瑋柏已經有女兒了,而且老婆Luna最近微博發出的照片能看出端倪,疑似正在產後瘦身。
    2021/03/31 12:55
  • 潘瑋柏爆「秘生寶貝女」將滿1歲 揭娶空姐不瞞了內幕

    40歲歌手潘瑋柏去(2020)年無預警拋出結婚震撼彈,娶了最美空姐Luna(宣云),不過其實關於他結婚一事,早在2019年就瘋傳,只是他對於私事向來低調至極,如今潘瑋柏再度被爆出,會選在去年7月承認結婚,是因為他在8月迎來寶貝女兒,消息來源的態度甚至一副「大家早就知道」的語氣。
    2021/03/31 08:25
  • LISA回歸導師「辣舞開場」 楊丞琳求認識

    大陸歌唱節目播出最新一季,由擔任導師,韓國女團BLACKPINK的LISA大跳火辣開場舞,李榮浩則是秀出搖滾演唱秀,播出第一時間,楊丞琳卻在微博大讚LISA跳得太好,看了10幾遍,還要求說唱導師潘瑋柏求認識介紹LISA給她認識。
    2021/02/19 12:24
  • 臉書詐騙手法! 藝人直播「猜號碼」騙個資

    網路上出現了新型詐騙手法,最近有人擷取藝人直播片段,像是羅志祥、潘瑋柏、田馥甄的影片,旁邊都出現了猜圖遊戲,宣稱只要猜中數字就可以拿獎金,其實這些都只是為了要騙個資。
    2021/01/21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