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親暱喚潘帥「XX」 獻情人節禮物粉絲拱在一起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8 10:04
圖/翻攝自蔡依林、潘瑋柏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潘瑋柏微博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送上心型巧克力給偶像李冰冰,字跡美如其人引發話題,沒想到近日「潘帥」潘瑋柏也收到這個禮物,天后還在卡片上親暱的寫上「To胖達」,讓對方的小名曝光,不少粉絲紛紛拱兩人「在一起」。不過,潘帥拿到的心型巧克力居然碎成兩半,也被網友質疑「你是不是自己吃了放不回去?」
 

左圖為蔡依林送給李冰冰的禮物,右則為潘帥的禮物。(圖/翻攝自李冰冰、潘瑋柏微博)

潘瑋柏6日在微博上PO出兩張照片,還TAG蔡依林說「為何我的禮物長這樣?」仔細一看,禮盒裡的心型巧克力明顯和日前蔡依林送給李冰冰的是同款,但外殼居然碎成兩半,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稱「不是被你吃了嗎」,還有人說「一定是被吳昕搞壞了」。而天后則在下方放上5個哭哭的圖案,讓不少粉絲安慰她「老蔡別哭」指潘帥自己吃掉還不承認。

 
 
圖/翻攝自潘瑋柏微博

不過當中還隱藏一個亮點,就是Jolin親手寫給潘帥的卡片信封上,居然署名給「胖達」,意外讓潘瑋柏的小名曝光。據悉,這款心型巧克力是天后特別為情人節打造的夢幻情人節禮盒,潘帥能收到她送的情人節禮物,也讓網友紛紛拱兩人「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lin#蔡依林#天后#潘帥#潘瑋柏#吳昕#李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22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