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水族館 結果共338筆

  • 有片/340公斤「重量級」海獅突游出水池! 險壓傷女員工

    西班牙馬約卡島(Mallorca)海洋世界水族館(Marineland aquarium)日前發生一起危險意外,一隻750磅(約340公斤)重的「重量級」海獅突從巨大泳池中游出,一旁的女工作人員見狀,動手試圖將其推回水中,然而海獅實在太重,直接從水池掉落地面,女員工也不堪重量摔個四腳朝天,險些遭壓傷。
    2023/07/18 11:19
  • 聖淘沙必玩!新加坡環球影城蓋小小兵、任天堂世界 這可和海豚互動

    新冠疫情過後,全球的民眾都報復性的刷機票出遊。對台灣人而言新加坡是疫情前後票價差異不大的國家,如果有要到訪新加坡絕對不能錯過這些景點,把最好玩的樂園一網打盡!像是可以在海豚園和可愛的海豚親密互動,在海洋館可讓家中小孩更了解海洋知識以及環保概念,至於環球影城因為小所以排隊的人潮消化比較快速,未來還將打造小小兵和超級任天堂世界。
    2023/06/24 08:12
  • 全都是人! 連假機場湧人潮「出入境逼近10萬」

    今天是端午節連假第一天,早上桃園機場湧現人潮,根據航班運量預報表,出入境加總逼近10萬人次,不少人把握連假,睽違3年出國旅遊,另外,日本航空公司跟沖繩的水族館所企劃的鯨鯊彩繪機,以包機方式首航台灣,特殊彩繪機身也吸引航空迷到場朝聖。
    2023/06/22 12:31
  • 療癒「荷包蛋水母」推特爆紅 水族館每週幫牠開直播

    近期推特日文使用圈出現一顆爆紅「荷包蛋」,其實牠是一個近似荷包蛋的水母。在網友的熱烈分享下,飼養這顆「荷包蛋」的水族館,除了接受媒體訪問介紹外,還幫其架設直播,供網友欣賞。
    2023/06/03 17:33
  • 香港海洋公園夏水禮 大型匯演「光影頌」及「光影都會」

    香港海洋公園及水上樂園為國際級度假勝地,鄰近香港南區自然美景,集機動遊戲、動物展館、27項水上設施、兩大海景度假酒店及大型節慶活動,重遇的感動,初遇的驚喜!海洋公園的自然遊歷由世界級水族館「海洋奇觀」水底世界開始,登山纜車的臨海美景,大熊貓、企鵝,海獅等 一眾動物大使教你保育知識。水上樂園是亞洲唯一全年開放的全天候臨海水上樂園,樂園設有五個玩樂區,不同的刺激驚險程度,大人小朋友同樣興奮!
    2023/05/31 11:07
  • 好想當樹懶!「掛樹都嫌麻煩」手枕頭躺平睡 網笑:太chill

    樹懶移動速度相當緩慢,一天平均睡眠時間為9.6小時,白天有時會活動,不過90%的時間都會待在原地,因此給人慵懶的形象。日前有網友到水族館參觀,竟看見一隻樹懶不在樹上,而是直接將手放在頭下面,曬著外面照進的陽光,躺平在樹葉上睡覺,讓網友笑翻:「看到休假日的自己。」
    2023/05/28 15:36
  • 可愛爆擊!日本寄生蟲神似「章魚小香腸」 共存螃蟹鹿兒島限定

    外表看起來很可口吧?網上日前瘋傳日本有研究團隊發現新物種,鹿兒島大學研究所與鹿兒島水族館的研究團隊,在當地河流的毛蟹身上發現寄生生物,主要以蟹身上的藻類碎屑為食,身體白色有5隻觸手,外型和「章魚小香腸」極為相像,連研究員都大讚可愛。雖然事件引起熱議,但實際上相關發現原來在去年8月已公布,至近日被熱傳。
    2023/05/26 12:02
  • 海螺館有「瀑布」? 天花板流水傾瀉而下

    位在桃園的海螺文化體驗園區,斥資4.5億元打造,沒想到在大雨的影響下,今天(19)場館內卻下起了瀑布,地板上滿是積水,還有遊客特地要來參觀,卻吃了閉門羹,桃園市府人員回應,是因為排水系統宣洩不及,才造成這個情況,下周也將進行會勘。
    2023/05/19 22:41
  • 緊急閉園 福山植物園、壽山動物園收炸彈恐嚇

    近日全台各地觀光景點頻接獲炸彈恐嚇信,包括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未料今(18)日福山植物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目前園方緊急關園,警方已到現場搜索。另外,高雄壽山動物園今日上午也接獲類似炸彈恐嚇信,基於安全園區也緊急關園,全面巡檢。
    2023/05/18 12:29
  • 又被惡作劇!海生館連2日恐嚇信嗆砍遊客 還要炸海洋公園

    屏東海生館前一天才收到恐嚇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今天(5/17)又接獲一封恐嚇郵件,威脅要進館內隨機砍遊客,並丟擲燃燒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加強人力巡守,另外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澎湖水族館,也都收到炸彈恐嚇信,海洋公園緊急疏散兩百多位遊客,而追查IP,研判嫌犯是之前在台灣念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
    2023/05/17 18:41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快訊/澎湖水族館也接到!恐嚇信嗆9顆炸彈裝女廁 警急搜索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昨(16)日晚間澎湖水族館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館方表示,昨日深夜約10點半左右,犯嫌利用官網匿名留言,揚言在館區女廁安置9顆炸彈,將於今(17)日上午11點引爆第一顆,館方隨即報警,警方深夜11點封館搜索,並未發現可疑爆裂物,為以防萬一,今日上午開館進行二度搜查,至今日上午11點才撤離,同樣未發現可疑物品。
    2023/05/17 11:44
  • 日本最長壽47歲海豹離世 水族館設獻花台悼念

    位在神奈川的新江之島水族館,5月16日於官網發文,悼念館內47歲的母海豹《天洋1》,已經因病離開。文中指出,《天洋1》1976年3月28日誕生於舊江之島水族館,是日本國內養殖海豹當中最長壽的。
    2023/05/17 05:56
  • 闖前東家空門!離職5年員工 竄密道行竊

    台北市松山民權東路上,有一整排的水族館,沒想到日前其中一間遭小偷,警方調查,涉嫌竊盜的竟然是五年前離職員工,他熟知地形,趁著店家拉下鐵門休息時,從地下室暗道行竊。
    2023/05/02 20:26
  • 別再軟爛了!這海豹超拚 四肢撐地「伏地挺身」萌翻網友

    可愛、軟萌的海豹深受許多民眾喜愛,海豹也時常被拍到躺著曬日光浴、懶洋洋的形象深入人心。不過,日本香川縣的四國水族館中有一隻海豹,被民眾捕捉到正在做「伏地挺身」,還剛好閉著眼睛、臉皺在一起,看起來似乎十分吃力,讓網友們看了都大笑:「太努力了吧!」
    2023/05/02 14:50
  • 水族館上演生鮮吃播!小朋友跟魟魚合照 網傻眼:牠在吃同事

    為讓孩子認識不同品種的海洋生物,家長們都會趁假日帶著孩子前往水族館,透過透明水族箱探索海洋世界神秘又可愛的生物。中國大陸一名網友亦此,當他在幫忙兩名孩子拍照留念時,竟碰巧撞見了正在吃飯的魟魚,邊吃邊悄悄游走;畫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認為「牠把同事吃掉了!」
    2023/04/18 08:51
  • 虎鯨被圈養「賣藝取悅人類50年」 終於將退休重返海洋

    許多水族館都會舉辦鯨豚表演博遊客開心,但動保意識逐漸抬頭後,這類活動的抵制、爭議愈發激烈。日前,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水族館(Miami Seaquarium)宣布,將會釋放圈養了50年之久的虎鯨洛莉塔(Lolita),在2年內將她送回太平洋老家。
    2023/03/31 12:59
  • 好想睡「豹」!萌萌小海豹上班「睡到嘴開開」 270萬人搶看

    北海道稚內市「立野寒布寒流水族館」(ノシャップ寒流水族館),館內有超過100種北方海洋系生物,從1968年開幕至今吸引無數旅客到訪,25日有網友拍下水族館裡的小海豹熟睡的模樣,不只嘴巴開開,連舌頭都掉了出來,超萌模樣融化大家的心,照片上傳到推特後,短短三天吸引270萬人按讚。
    2023/03/28 12:54
  • 赴日旅遊注意!成本攀升 日本36%休閒設施門票漲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日本鬆綁入境限制後,許多民眾開始前往日本旅遊。然而,不僅機票費用和住宿費隨著需求提升而飆漲,根據日本帝國數據銀行於25日公布的最新調查結果,受到電費和飼料漲價等影響,日本4成休閒設施(遊樂園、水族館、動物園),在過去1年內也紛紛調漲門票價格。
    2023/03/27 13:42
  • 一起徜徉海中!網激推「5大水族館」  這裡能欣賞人魚秀

    還記得上一次與魚兒近距離接觸是什麼時候嗎?生活在都市叢林中的我們,鮮少有機會能接觸到優美迷人的海洋生物,近年來有不少水族館採用新穎的媒體技術與近距離的體驗活動,不僅讓魚兒能自在暢游,也讓遊客能一窺海底世界的神秘面紗。
    2023/03/10 11:28
  • 十萬分之一機率!藝人秀「稀奇白海參」照 網驚:根本剝皮香蕉

    日本藝人鈴木香里武熱愛海洋生物,在靜岡縣清水町「幼魚水族館」擔任館長。他近日在推特分享一張白色生物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很像損傷的香蕉」。該生物其實是刺參所突變的「白海參」,專家稱在10萬隻海參中,只有一隻會出現這樣的變異。
    2023/03/05 17:29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魷魚被嚇到噴墨!水族館魚缸全黑 「魟魚崩潰求救」笑翻網

    日本高知縣一間水族館,近日在推特發表道歉文,稱赤魷吐墨汁導致展示水缸烏黑混濁,並附上照片。許多人發現在混濁的水中,有一隻魟魚緊貼著水缸,笑稱牠看起來很崩潰,彷彿在吶喊「救救我」。
    2023/02/28 16:11
  • 收100元找2000元?! 水族館老闆抓到員工偷錢

    台中一間水族館,爆出員工從收銀檯裡面偷錢,老闆裝監視器也不怕,假裝要找錢演給鏡頭看,但老闆看了看其他鏡頭,發現店內根本沒客人。
    2023/01/29 19:27
  • 冬日太淒涼!日水族館「訪客0人」 哀號:拜託誰來吧

    位於日本東北山形縣鶴岡市的「加茂水族館」近來生意慘淡,官方推特10日PO出一張館員的相片,只見整個水族館空蕩蕩、館員在櫃台無事可做,參觀人數居然是「0人」,館方只能在推特上無助哀號:「拜託誰來吧……」
    2023/01/12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