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療癒「荷包蛋水母」推特爆紅 水族館每週幫牠開直播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7:33
荷包蛋水母在推特日文圈爆紅。(圖/翻攝自ゆほ推特)
荷包蛋水母在推特日文圈爆紅。(圖/翻攝自ゆほ推特)

近期推特日文使用圈出現一顆爆紅「荷包蛋」,其實牠是一個近似荷包蛋的水母。在網友的熱烈分享下,飼養這顆「荷包蛋」的水族館,除了接受媒體訪問介紹外,還幫其架設直播,供網友欣賞。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組照片,看似荷包蛋形狀的生物其實是一隻水母,可愛又療癒的模樣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截至目前,該推文已被轉推2萬4千次,獲得超過8萬1千次的喜歡。

 

更多新聞:真的會完蛋!雞蛋加熱1舉動恐變「炸蛋」 台電:很危險

荷包蛋水母爆紅後,水族館也架設直播供民眾線上觀賞。(圖/翻攝自鶴岡市立加茂水族館推特)

據悉,荷包蛋水母由山形縣的鶴岡市立加茂水族館飼養,水族館的YouTube頻道還定時在日本時間每週六晚間到隔日上午八點直播,喜歡牠的網友們即便無法前去當地,也能在線上欣賞水母的動態。

 
更多新聞:UFO大軍!? 夜空「10幾個光點」緩緩移動3分鐘消失

水族館在YouTube頻道幫水母架設直播。(圖/翻攝自鶴岡市立加茂水族館推特)

此外,加茂水族館的飼養員受日媒《J-town net》訪問指出,這種水母名為「Cotylorhiza tuberculata」,棲息於地中海附近的溫暖海域,雖外表看似可愛,其實毒性極強,屬於有毒刺細胞類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山形#鶴岡#加茂水族館#水母#荷包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6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