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氣體外洩 結果共192筆

  • 台氯林園廠工安意外1死9傷 公司及高層2人緩起訴

    高雄台氯林園廠去年發生氣體外洩工安意外致工人1死9傷。雄檢偵結認為台氯已與死者家屬和解,給予公司及葉姓廠長、蔡姓主任緩起訴處分,但須向公庫繳納5萬到50萬元不等。
    2021/09/08 12:43
  • 台南路面突塌陷! 壓破「天然氣管」消防急灑水

    台南東區,今天(29日)傍晚5點半,突然出現路面坍塌,不僅破洞50公分寬,還壓毀了底下天然氣管線,造成氣體外洩,一開始沒有人發現,直到轄區派出所員警,剛好路過看見,趕緊通報119,由於是交通尖峰時段,消防到場噴水防護,員警也在場戒備。
    2021/08/29 23:23
  • 苗栗工廠有毒氨氣外洩 員工1死2輕重傷

    苗栗頭份(7/19)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工廠不明原因有毒氣體外洩,3名員工被灼傷,緊急送醫搶救,總共造成1人死亡,2人輕重傷,事故原因,警消表示還要再釐清!
    2021/07/19 23:23
  • 快訊/苗栗光電公司氣體外洩 2灼傷1失生命跡象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祥越公司,疑似發生化學氣體外洩意外,造成兩名員工遭到灼傷送醫,消防隊獲報到場,其中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急救中。
    2021/07/19 15:39
  • 天然氣外洩釀禍! 墨西哥灣陷一片火海

    墨西哥坎佩切州外海,由於天然氣不慎外洩,在2日凌晨發生大火,燃燒5個多小時後,順利撲滅火勢,墨西哥石油公司也緊急關閉管道連接閥,阻斷氣體外洩,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1/07/03 21:04
  • 大陸:台山核電廠冷卻劑放射性活度確有上升

    中國國家核安全局今天坦言,廣東台山核電廠1號機組運行過程中監測到反應堆一迴路冷卻劑「放射性比活度」上升,但仍在規定允許的穩定運行範圍內。當局並否認有洩漏事故。
    2021/06/16 15:43
  • 大陸台山核廠傳輻射外洩 原能會:加強監測

    中國廣東台山核電廠傳出氣體外洩,原能會昨天表示,根據「國際核災輻射塵劑量評估糸統」放射性氣體擴散路徑模擬,未來一週放射性物質不致影響台灣;目前台山廠周遭亦無輻射異常情形。
    2021/06/16 12:00
  • 廣東台山核電廠疑氣體外洩 CNN:恐有輻射威脅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報導指出,位在大陸廣東的台山核電廠,疑似出現「裂變氣體」外洩,合資經營電廠的法國公司,緊急向美國討救兵,還警告有「迫切的輻射威脅」。大陸官方目前沒有正式回應,不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說,目前監測一切正常。
    2021/06/15 17:55
  • 傳台山核電站氣體外洩 港特首:將聯絡廣東部門

    對於外電報導美國政府曾評估中國大陸廣東省台山核電站可能洩漏,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表示,香港現時情況正常,當局今天將會聯絡廣東有關部門。
    2021/06/15 12:50
  • 廣東核電廠傳「有輻射威脅」 法國合資企業檢查

    法國電力集團與中國合作的廣東省台山核電廠傳有「迫切輻射威脅」,法方已開始檢查與惰性氣體蓄積有關的潛在問題,但法國電力集團和中方夥伴都稱電廠正安全運作。
    2021/06/15 11:59
  • 高雄岡山管線遭挖斷 瓦斯一度外洩消防灑水防護

    高市岡山區維新路和岡山路口今天上午施工時,因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導致氣體外洩,消防人員布線出水霧防護,也通知欣雄瓦斯人員到場處理,目前已完成止漏,正在修復管線。
    2021/06/08 12:15
  • 馬德里大爆炸!居民驚逃 七樓建築變廢墟

    西班牙馬德里當地時間20日下午3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爆炸事件,一棟七層樓的建築物發生大爆炸,至少有五層都被炸飛,窗戶和梁柱全部損毀,甚至連街道上的車輛也受到波及,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至少有6人受傷,疑似是氣體外洩所造成。
    2021/01/21 07:43
  • 鳳山甲烷外洩影響545戶 現場濃度一度破萬PPM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國小附近昨晚近8時許傳出異味,影響545戶。現場測得甲烷氣體濃度達1萬PPM,經發局已聯繫業者關閥,消防並灑水霧稀釋,初判為管線氣體外洩。
    2020/12/29 00:18
  • 氣爆洗衣店無營登! 暗放超量「瓦斯」無人知

    發生氣爆的自助洗衣店,被查出業者根本沒有營業和工商登記,而且瓦斯桶還放在室內倉庫,甚至也沒加裝氣體外洩警報器,簡直是不定時炸彈,到底還有多少家這樣違規經營的自助洗衣店,台南是下午經發局稽查,但是卻毫無發現。
    2020/11/08 18:58
  • 氣爆洗衣店無營登 4支50kg裝瓦斯放倉庫

    發生氣爆的自助洗衣店,消防局一查,業者沒有營業和工商登記,而按照相關規定,串流使用的瓦斯或燃氣,超過80公斤以上,就得加裝氣體外洩警報器,鋼瓶也得放在通風,且要有固定裝置的場所,但事發的業者卻把瓦斯鋼瓶,存放在後方室內倉庫,釀成氣爆造成附近五間店還有一戶民宅受波及。
    2020/11/08 14:22
  • 快訊/更換開關挖到瓦斯管! 氣體外洩警消戒備

    新北市土城大安路101號,發生有中油瓦斯加氣站,外洩瓦斯氣體,根據瞭解,現場施工是要更換故障的開關,結果挖到瓦斯管,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兩百公尺內先封鎖,而加油站員工已經撤離,消防隊員也架設水霧,降低瓦斯濃度,警方也在現場交通管制,也請要路過這裡駕駛繞道。
    2020/11/02 15:06
  • 氫氣槽車疑過彎不慎 國道高處墜釀1死

    國道三道發生槽車翻覆的死亡車禍!30日凌晨,一輛載滿氫氣的槽車,從國道三號要往國道一號。就在轉彎處,駕駛疑似過彎不慎,失控撞上護欄,整輛車從20公尺高處墜落,瞬間起火燃燒,伴隨大量氣體外洩,而槽車駕駛當場喪命。
    2020/09/30 08:11
  • 砰!插頭才接電…下秒整棟房屋炸毀 14歲女不幸慘死

    居家安危真的要時刻注意!美國一處民宅於清晨突然爆炸起火,瞬間威力將其夷為平地,一名女孩不幸罹難,爆炸起因疑似為一支放在桌上的打火機,因丙烷氣體外洩釀成此悲劇。事發後男屋主便脫口說出自己要泡咖啡而將電源插電,殊不知下一秒就爆炸了。
    2020/09/25 21:39
  • 快訊/搞烏龍!高雄乙烯外洩 竟是地下水汙染

    高雄市前鎮區翠亨北路,9月11日氣體外洩,封路還撤離近百人,事隔13天,市府公布調查結果,並非第一時間所指的乙烯管線洩漏,元凶是原住民故事館,地下水汙染。
    2020/09/25 12:38
  • 廢棄物傾倒傳惡臭 民眾整夜難眠怒飆罵、噴漆

    高雄市這個月初才發生前鎮區的有毒氣體外洩,一度嚇壞附近住戶,目前相關報告都還沒出爐,沒想到17日深夜在十公里外的鳥松區,又出現異味,而且還擴散到附近鳳山及三民區,導致民眾無法入眠,經過了解才知道,屋主一個月前租給人當庫房,疑似化學液體傾倒,才會發出刺鼻惡臭,一早附近民眾也上前要環保局給個交代。
    2020/09/18 13:48
  • 乙烯漏兩天兩夜? 高市府:9日未直接顯示外洩

    對媒體質疑高雄市政府早知乙烯氣體外洩,卻放任兩天兩夜,經發局今天澄清,9日獲報時儀器未直接顯示氣體外洩,11日檢測到外洩情形,也立即啟動應變措施。
    2020/09/14 14:21
  • 氣體外洩慢2小時才公開 陳其邁致歉:檢討SOP

    乙烯外洩事故,明明是11日下午三點多就發生,高雄市消防局救災即時通報系統,卻慢了將近2小時才上網通報災害,第一時間媒體詢問多個局處,但環保局經發局以及消防局卻互推,81石化氣爆歷歷在目,加上洩氣地點也一樣在前鎮,讓市民感到驚恐,而陳其邁坦言,市府要再檢討,消防局的數位系統未來會開放,各局處危機處理SOP也要更完善。
    2020/09/12 13:29
  • 乙烯外洩住戶驚恐 警消封路7百米急撤百人

    高雄市區又傳出有氣體外洩,位於前鎮的翠亨北路,11日下午三點多傳出異味,結果市府到場一測,乙烯的濃度爆表,趕緊封鎖道路疏散,初步查驗,發現懷疑是底下三間石化工廠的管線外洩,不過當地民眾說,早在兩天前就有人通報,但拖到第三天才積極處理,還好到了晚上十點終於將管線內的乙烯排空,狀況解除,隔天也將開始來找出洩漏源頭。
    2020/09/11 22:24
  • 高雄前鎮「乙烯外洩」 陳其邁急赴現場封路處理

    高雄市前鎮區社會局無障礙之家附近今天下午4時許飄出異味,疑為有害氣體外洩,市長陳其邁和相關局處已到場了解,現場拉起黃色警戒線管制,經發局則回應,外洩氣體疑是烯類。
    2020/09/11 19:59
  • 快訊/LG印度廠化學氣體外洩 韓籍CEO遭逮捕

    南韓LG化學的印度工廠在今年五月發生化學氣體外洩意外,造成12人死亡,還有上千人住院。印度當局現在逮捕12名LG化學主管,其中包含韓籍CEO和兩位董事。印度警方表示,他們調查發現,LG化學長期疏忽系統警告,涉嫌犯下殺人罪,不過LG還未針對主管被逮捕發表聲明。
    2020/07/0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