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氣體外洩 結果共192筆

  • 鹿港火鍋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失火 1人傷重命危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一間火鍋店上午發生火警,因工人在火鍋店更換瓦斯桶時不慎氣體外洩,引發大火,61歲的孫男被燒傷有生命危險,已送醫急救,另有一名莊男受傷所幸無大礙。
    2020/07/03 14:34
  • 高雄前鎮化工廠苯外洩 釀1死2傷

    高雄市前鎮區一家化工廠今天清晨發生苯氣體外洩,造成現場3名工作人員送醫,其中黃姓男子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經送醫不治,另兩人症狀較輕,住院觀察,無生命危險。
    2020/06/29 10:13
  • 快訊/前鎮化學廠疑毒氣外洩 2工人送醫1命危

    六點多,高雄前鎮一家化學工廠發生疑似有毒化學氣體外洩,造成一名50多歲黃姓男子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另一名24歲賴姓男子頭昏不適,但意識清楚,兩人分別送往醫院急救。
    2020/06/29 08:22
  • LG印度化工廠有毒化學物外洩 奪命13人

    南韓LG集團旗下化學企業在印度的化工廠,7號凌晨苯乙烯儲存槽嚴重外洩,許多附近居民在睡夢中吸入這種有毒化學氣體,出現呼吸道不適、眼睛灼熱等症狀。外洩事件發生的24小時內,已經超過5千人身體不舒服、300人住院急救,至少13人死亡、其中包含兩名兒童。至於這起意外的原因,初步研判可能是人員管理疏失,儲存化學物質的冷卻設備故障,進而導致有毒氣體外洩。
    2020/05/08 19:57
  • LG印度廠毒氣外洩千人中毒 專家:往高處躲避可自保

    南韓LG集團位在印度的化學工廠,5/7清晨發生有毒氣體外洩意外,造成至少六人死亡、近千人住院,意外發生當時,附近居民都還在睡夢中,大量苯乙烯氣體外洩,導致數百人吸入!無獨有偶,4月底高雄的台氯林園廠也發生氣體外洩意外,面對氣體外洩如何自保?高雄科大環安系特聘教授許昺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表示,這次外洩氣體的特性,是透過空氣吸入人體,毒性相對高,而且會嚴重影響呼吸道,他更在節目提醒,苯乙烯的密度比空氣還要重,一旦氣體外洩,必須往高處避難。
    2020/05/08 18:29
  • LG印度廠外洩「苯乙烯」 13死急撤9村莊

    印度發生重大的氣體外洩事件!南韓LG位於印度的工廠在週四凌晨發生苯乙烯外洩事件,多達1萬公噸的毒氣洩漏,讓不少印度民眾在睡夢中吸入毒氣,結果造成13人死亡,還有5千人身體不適。甚至連被印度人當神的牛都無法倖免於難。
    2020/05/08 13:24
  • LG印度化工廠化學氣體外洩 8死5千人不適

    韓國樂金聚合物(LG Polymers)在印度安德拉省的一間化工廠今天發生化學氣體外洩事件。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已至少有8人死亡,逾300人住院,5000人表示身體不適。
    2020/05/07 16:24
  • 台氯林園廠氣體外洩事故 1工人拔管不治

    台灣氯乙烯公司林園廠昨天維修發生氣體外洩工安意外,10名工人不適送醫,其中傷重的李姓男子今天急救無效停止呼吸心跳,家屬同意拔管接他回家。後續報請檢方相驗。
    2020/04/23 15:42
  • 快訊/台氯林園廠氣體外洩 3人昏迷送醫後清醒

    位在高雄的台灣氯乙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林圜廠,傍晚五點左右,進行儲槽區二氯乙烷幫浦整修拆除作業時,管線內殘存的二氯乙烷氣體外洩,造成現場有10名工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其中一度有三人昏迷,但經過院方急救後,目前都已經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2020/04/22 20:07
  • 忘鎖開關!拉麵店工讀生換瓦斯 氣爆燒傷

    今天中午在新北市新店一間拉麵店,發生氣爆事件,造成1名員工燒傷送醫,根據業者指出,當時18歲的工讀生,在換瓦斯桶,疑似沒有關瓦斯爐,連接器拔離後,結果氣體外洩發生爆炸,工讀當場生燒傷,而氣爆引發的濃煙,還讓隔壁鄰居跟另一名員工嗆傷。
    2020/02/22 18:41
  • 威力驚人!基隆民宅瓦斯氣爆 釀一死兩傷

    民眾更換桶裝瓦斯時,真的要小心!基隆市中和路上,一處民宅在4日晚上10點多,傳出氣爆意外。李姓屋主疑似更換瓦斯不慎,造成氣體外洩釀禍,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全被嚇壞,事發之後,在廚房的屋主,因為逃生不及,燒成一具焦屍,而他已經過世同居人的兒子,則是全身50%燒燙傷,由於爆炸當下威力驚人,波及周邊10戶民宅,甚至有小女生左手被玻璃劃傷,這場意外,不只炸毀自己家,也毀了鄰居家,後續賠償還有得談。
    2020/02/05 12:49
  • 碰!基隆民宅傳瓦斯氣爆 屋主慘成焦屍

    使用瓦斯時,真的要小心!4日晚上10點多,基隆市中和路上,一處民宅傳出氣爆意外。屋內兩名男子,疑似更換瓦斯不慎,造成氣體外洩釀禍。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全被嚇壞。警消獲報到場,將火勢撲滅,隨後進屋發現,在廚房的屋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而20幾歲的兒子,則是全身50%燒燙傷,緊急送醫治療。
    2020/02/05 08:18
  • 化學毒氣外洩!明志科大急疏散百名學生

    明志科技大學驚傳化學氣體外洩!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及第二大隊指揮部已經趕往校園,疏散122名學生。警消指出,晚間學生做實驗時,不慎將重鉻酸鉀傾倒,化學藥劑不斷冒煙導致毒氣外洩,實驗室傳出濃濃刺鼻味,目前確認為重鉻酸鉀及鉀酸外洩,全棟大樓人員皆已疏散、封鎖警戒,北區毒災應變隊已到場處理。
    2019/12/12 20:22
  • 行道樹飄異味 高市:如疑氣體外洩可通報

    高雄市有福木、大葉山欖等樹種在秋冬季節飄散類似瓦斯、豬屎味等異味。高雄市環保局今天提醒民眾不要驚慌,如無法辨識氣味或有疑慮是工業管線洩漏化學物質,可向環保局通報。
    2019/12/09 14:09
  • 快訊/台積電18廠工安意外 2工人無生命跡象

    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的台積電第18廠,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疑似氮氣閥沒有關好,導致氣體外洩,兩工人被救出來時,已經沒有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
    2019/05/23 17:09
  • 廂型車自撞號誌桿、控制箱 砸破地下瓦斯管

    今天凌晨4點多,台中東山路二段上,廂型車自撞翻覆。結果因為撞斷號誌桿和控制廂,間接砸破了地下瓦斯管線。由於氣體外洩,周遭瀰漫濃濃瓦斯味。消防車一旁待命,水柱持續噴灑,就怕引發更嚴重的意外。
    2019/05/02 10:45
  • 陸喪家辦流水席! 瓦斯外洩氣爆66人燒傷

    大陸四川凉山,發生森林火警,起火點在海拔3800公尺處,當地出動600多人上山撲救,結果因為風向和風力突然轉變,發生林火爆燃,30人不幸罹難;另一起氣爆意外,更是雪上加霜,在河北霸州市,農村習俗,喪家辦喪事會擺流水席,結果炒菜爐灶用的瓦斯桶,疑似管線老舊氣體外洩,發生爆炸,造成66人受傷。
    2019/04/02 18:58
  • 美光二廠二氧化碳外洩 11人集體噁心、頭暈送醫

    知名科技大廠「美光記憶體公司」,位在台中后里的封測廠,發生二氧化碳氣體大量外洩,導致11人缺氧,產生頭暈、噁心症狀,甚至一度有員工昏迷,幸好送醫治療全數員工都沒有大礙,消防隊表示疑似是外包商進入廠區檢修時,誤觸滅火設備,觸動二氧化碳氣體外洩,美光科技公司也發聲明稿,表示人員沒事,廠區正常運轉;同一天,在桃園也發生環保公司有毒氣體外洩,導致2名員工送醫。
    2019/03/20 18:57
  • 林園台石化廠大火! 疑管線破裂遇靜電爆炸

    高雄林園下午5點多傳出爆炸聲響,工業二路上的台石化工廠內發生火警,當時員工正在進行檢修工程,沒想到疑似停工後的管線破裂,造成氣體外洩,又碰上靜電,引發爆炸,造成四名員工遭到燙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全身高達百分之90燒燙傷。
    2019/02/28 22:12
  • 快訊/倒臥旅館口吐白沫 韓高中生三死七昏迷

    南韓驚傳高三生在旅館集體昏迷意外,今天下午警方在江陵市一間旅館內,發現十名高中生口吐白沫,倒臥在房間,其中3人死亡、7人意識不清送醫搶救。初步判斷是一氧化碳中毒,可能是瓦斯氣體外洩。
    2018/12/18 18:30
  • 札幌氣爆20人擠窗逃生 鄰居上百罐噴霧引爆炸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發生居酒屋氣爆意外,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多達20棟建築物受損,42人輕重傷。爆炸當時有20多人為了逃命,擠在窗邊想要跳樓逃生,造成骨折受傷。事故原因出爐,原來是居酒屋隔壁,堆放的100多罐除臭劑,氣體外洩引發爆炸。
    2018/12/17 18:01
  • 快訊/林園大停電工廠跳電 工業區飄散氨氣味

    高雄林園區週日下午無預警停電一個多小時,造成林園工業區多加工廠受到影響,其中包括一間化工廠因為跳電,導致氨氣外洩,工廠內又因為水量不夠多,消防隊灑水車前往協助噴水,廠區無人傷亡,但也因為氣體外洩,不少林園鄉親,一整個下午都聞到阿摩尼亞而超難受。
    2018/12/09 19:04
  • 台大疑砷化氫外洩 期中考喊停44人送醫

    台大電機2館今天發生氣體外洩,由於正好碰上學生期中考,考到一半臨時喊停,學生緊急疏散,44名師生身體不適,送往台大醫院治療,晚間還4人留院觀察,校方推測外洩氣體可能是砷化氫,後續將安排追蹤抽血檢測。
    2018/11/05 21:44
  • 快訊/台大光電所氣體外洩! 39位學生送急診觀察

    台大電機二館4樓上午傳出氣體外洩,碰上學生正在期中考,考試考到一半全面緊急疏散,總共39位台大學生送往台大醫院急診就醫,目前是還有幾位留觀中。
    2018/11/05 17:12
  • 台大維修管線殘留氣體外洩 36人就醫暫無異常

    今天是台大期中考日,電機二館上午傳出實驗室氣體外洩,校方表示,實驗室在維修老舊管線時,有微量殘留氣體外洩,36名相關人員已就醫,目前暫無異常。
    2018/11/05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