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驚人!基隆民宅瓦斯氣爆 釀一死兩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4:50

民眾更換桶裝瓦斯時,真的要小心!基隆市中和路上,一處民宅在4日晚上10點多,傳出氣爆意外,李姓屋主疑似更換瓦斯不慎,造成氣體外洩釀禍,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全被嚇壞,事發之後,在廚房的屋主,因為逃生不及,燒成一具焦屍,而他已經過世同居人的兒子,則是全身50%燒燙傷,由於爆炸當下威力驚人,波及周邊10戶民宅,甚至有小女生左手被玻璃劃傷,這場意外,不只炸毀自己家,也毀了鄰居家,後續賠償還有得談。

圖/TVBS

 
男子被攙扶出來,下半身全被燙傷,甚至大面積脫皮,一坐下來,痛得不得了。

放眼望去滿目瘡痍,就在不久前,發生瓦斯氣爆,爆炸威力驚人,東西全從二樓民宅,被炸飛到馬路上,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嚇壞附近住戶。

圖/TVBS

附近居民:「就聽到一個爆炸聲音,碰一聲,整個屋子在動。」
 

對門受災戶:「結果嘶嘶嘶就沒了,第二次嘶嘶嘶碰,我在房間看到有火光,嚇一跳趕緊跳出來,帶我媽媽離開。」

事情發生在,4日晚上10點多,基隆市中和路上,一戶民宅二樓,發生瓦斯氣爆意外,當時60幾歲的李姓男子,在廚房疑似,更換瓦斯不慎,造成氣體外洩釀禍,但是他逃生不及,被發現時已經成了一具焦屍,而與他去世同居人的兒子,20幾歲的盧姓男子,全身百分之50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圖/TVBS

記者vs.消防隊員:「換瓦斯可能沒有接好,漏出來太多,(就氣爆)。」

這起爆炸不只,屋主家中被炸得面目全非,周圍住戶也被波及,屋裡東西倒得倒翻得翻,落地窗整片也都破裂。

受災戶:「玻璃破掉,冰箱兩個門打開,風很大我以為是地震,嚇一跳。」

10戶受到影響,但由於當事屋主,不幸過世,盧姓男子又重傷送醫,後續賠償還有得談,深夜這一炸,不只炸毀屋內,也讓整個社區都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炸#瓦斯#基隆#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05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