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氣體外洩 結果共192筆

  • 山東公園爆炸2死24傷 嫌犯當場炸死

    大陸地區,昨天(20日)接連發生兩起爆炸事件,上午甘肅蘭州大學疑似因為氣體外洩,施工過程中不慎爆炸,導致17人受傷,其中不少是大學生,另外晚間在山東一處公園內也發生大爆炸,造成2死24傷,初步調查,嫌犯是長年因病所苦,在爆炸案中身亡,實際犯案動機,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5/07/21 12:27
  • 快訊/頭份三氧化硫外洩 硫酸原料吸入蝕氣管

    苗栗縣頭份鎮恆宜化工廠,上午11時多三氧化硫外洩,大量白色霧狀氣體飄入空中,三氧化硫是製作硫酸主要原料,遇到水氣具有強烈腐蝕性,一旦吸入會有危險,目前工廠關閉,消防局噴水,希望能沖淡濃度。
    2015/06/16 11:05
  • 白色煙霧瀰漫 桃機旅客逃竄憂恐攻

    9日下午在桃園機場竄出大量白色濃煙,第一時間遊客逃竄,還傳出是不明氣體外洩,引發恐慌,但桃機公司查明後是虛驚一場,原來是消防器材廠商公司在運送二氧化碳大型鋼瓶時,其中一支倒下、撞開開關閥,二氧化碳外洩。
    2015/06/09 18:11
  • 桃機遭攻擊? 消防鋼瓶氣體外洩、引虛驚

    桃園機場今日下午1點多,傳出不明氣體外洩,一度造成旅客倉皇奔逃,不少旅客一度以為是恐怖攻擊,還好最後只是一場虛驚。
    2015/06/09 16:02
  • 美國賓州化工廠起火 疑有毒氣體外洩

    美國賓州一間化學工廠爆炸起火,火勢非常猛烈。
    2015/06/09 07:05
  • 雷射切割工廠疑儲存槽管線破 液態氮外洩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凌晨突然一片霧茫茫,結果是裡頭雷射切割工廠發生氣體外洩,警消連忙派出大批人力前往,不過還好確認是液態氮,沒有燃燒的危險
    2015/05/22 10:32
  • 〈快訊〉高市沿海路疑丙烯外洩 警消急封路

    高雄市中林路沿海路口,剛剛發生氣體外洩,初步瞭解,可能是施工不慎挖破管線,導致疑似丙烯氣體外洩,由於丙烯為易燃起體,目前警消已經封鎖現場,禁止人車經過,避免危險
    2015/03/11 11:26
  • 烏克蘭東部煤礦爆炸 至少33礦工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發生礦坑大爆炸,累積至少有33名礦工炸死,15人受到嚴重燒燙傷,出事的礦坑位在烏克蘭東部內戰城市頓內次克,但爆炸應該與戰火無關疑似是因為瓦斯氣體外洩,釀成意外
    2015/03/05 11:21
  • 〈快訊〉捷運施工挖破管 中和晚間又傳瓦斯洩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連城路,下午才因為道路施工挖斷管線,瓦斯漏氣,晚間將近十一點,同一地區又有民眾報案聞到瓦斯味,警消及欣欣公司不敢大意,前往現場,目前是沒有偵測到瓦斯氣體外洩,研判可能是下午的瓦斯殘留
    2015/03/04 23:37
  • ​年菜拚現做! 不慎踢翻瓦斯桶釀成大火

    食安風暴後,很多店家怕民眾不安心,賣年菜喜歡現做!但卻出了個問題,有店家臨時租攤位,帶到年貨街的瓦斯桶沒有防護,做菜時不小心踢翻,氣體外洩引發爆炸,釀成火災!火勢竄到2樓,讓買年菜的民眾嚇得直逃竄!消防隊提醒,要賣現做年菜,最好把瓦斯桶放在攤子裡面,或是用鐵板擋著,避免意外發生
    2015/02/16 19:10
  • 〈快訊〉氫氟酸毒氣外洩 基隆東11碼頭封鎖

    今天上午七點多左右,基隆港東11碼頭聯興貨櫃場的貨櫃,突然有大量不明氣體外洩,目前已全面拉起封鎖線做調查
    2015/02/13 10:05
  • 〈快訊〉​高市中山二路不明氣體外洩 警戒檢測中

    高雄市中山二路傳出氣體外洩的意外!下午近3點的時候,民眾聞到了疑似瓦斯外洩的臭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疏散上百位居民,並找來瓦斯公司及環保局人員檢測,瓦斯公司表示,附近並沒有瓦斯管線經過,到底是什麼氣體外洩,目前相關單位還在現場警戒並持續檢測中
    2014/12/03 16:08
  • 〈獨家〉鋼瓶壓胸勇夫亡? 太太出面指控造假!

    這個月5日,文化大學發生夫妻檢修鋼瓶時,鋼瓶氣體外洩,最後太太逃生,先生卻困在裡面喪命的意外。當時不少家媒體都報導,先生是被鋼瓶壓住,危急時還叫太太先走,塑造了先生的英雄形象,但太太出面否認,他說當時氣體太多,2人根本看不見東西,先生也沒有叫她,外界根本是誤傳。而從越南嫁來台灣的太太,現在獨自養3個孩子,也因為沒有錢,連先生辦後事的錢都籌不出來。
    2014/11/10 18:41
  • 〈快訊〉疑氣體外洩 高雄楠梓學專路封路檢測

    高雄市楠梓區傳出不明氣體外洩,上午10點多,在楠梓區的學專路,由於不少民眾報案說聞到怪味道,加上這地點距離中油不遠,唯恐發生危險,消防局已經緊急派人前往現場封路調查,環保局也趕往檢測。
    2014/08/31 11:19
  • 〈快訊〉不明氣體外洩 桃園龜山封路檢測

    最新消息,桃園縣龜山鄉晚間傳出疑似瓦斯外洩,地點在德明路,居民聞到異味立刻通報,消防隊前往現場,發現水溝出現不明氣體,濃度大約30到40ppm。
    2014/08/26 22:18
  • 瓦斯噴一樓高 施工挖破管南市罰3萬

    台南市白天短短三個小時,就發生兩起瓦斯外洩意外,一件是台電施工不小心挖破管線,一件是道路施工不慎引起的,其中台電這起發生在三條道路交會的繁忙路口,瓦斯噴發一層樓高,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市府追查後,發現施工單位沒有正常申請,開罰三萬元,成了台南市第一起氣體外洩被開罰的案例。
    2014/08/22 23:01
  • 擾民!鳥松瓦斯逾5天 濃度超標千倍

    高雄鳥松又傳出有甲烷外洩,而且外洩濃度一度飆到14萬ppm,超標1400倍,這已經是這幾天同一個地區,第五次氣體外洩,前幾次查出是欣雄瓦斯管線外洩,上午一查,才發現中油在地底下也埋有15公里長的天然氣管線,懷疑外洩,現在已經緊急關閉,不過管線每天都洩氣,讓附近居民非常困擾。
    2014/08/15 17:21
  • 連兩天瓦斯外洩 高雄鳥松封路警戒

    氣爆過後,高雄不斷傳出零星氣體外洩意外,高雄鳥松區12日晚間再度發生瓦斯外洩意外,環保局測得濃度,一度達到1萬PPM,由於前一晚同一地點也發生瓦斯外洩,欣雄瓦斯才被罰款100萬元,又再度出狀況,瓦斯外洩原因,疑似是破洞管線還有殘留氣體。
    2014/08/13 07:25
  • 〈快訊〉高市擴建凱旋路 甲烷氣體外洩封鎖中

    新消息,高雄市擴建路和成功二路交叉口的人孔蓋,剛剛傳出甲烷氣體外洩,警消目前已經到場封鎖警戒,消防車也到場灑水降低氣體濃度,並通知環保局人員前往偵測。
    2014/08/11 12:40
  • 高雄氣爆/快撤退!不明氣體外洩 居民疏散腿軟

    李長榮化工早上對氣爆管線,進行吹驅作業,清空殘留丙烯,但進行一個小時後,現場就傳出有不明氣體外洩,濃度從100ppm,一直往上飆升到5000ppm,擔心是丙烯會爆炸,立刻停止作業,疏散居民以及媒體記者,現場不斷高喊「撤離」,讓人心驚膽跳,究竟是什麼氣體,前後共傳出5個版本,最後確定是甲烷,也就是瓦斯,由於濃度不低,距離爆炸下限不遠,被撤離的居民說,嚇到腿都軟了!
    2014/08/08 18:21
  • 高雄氣爆/雨好大!災區一夜成河 氣體外洩居民慌

    高雄氣爆災區,8日早上要進行吹驅作業,卻沒想到傳出有氣體外洩的情況,工作人員急忙介入調查,而前一晚上高雄下了一整夜的雨,讓氣爆重災區路面上的坑洞全都積水,凱旋路變成了「凱旋河」,炸開來的路面甚至被水淹沒,受災戶嚇到不敢睡覺,趕緊堆疊沙包,一下氣體外洩,一下大雨來襲,災民只希望各項作業早日結束,讓他們能安心,重建家園。
    2014/08/08 08:43
  • 防災監測慢半拍 浩劫後危機仍在

    高雄大氣爆,掀起石化業的工安討論爭議,因為面對大量化學氣體外洩,顯然中央到地方,都沒有足夠能力,可以解決甚至阻止,讓第一線消防弟兄們,在配備不全、資訊不足的狀態,成了犧牲者。浩劫過後,高雄市底下的化學管線仍存在,危機沒有解除,甚至擴及全台,學者也提出警告,沒有防災監測系統、沒有充分授權,風險管理概念更是缺乏,如果沒有中央、地方一併檢討,全面治理,你住家樓下,可能有的隱藏炸彈,都將對生命造成威脅。
    2014/08/06 21:50
  • 靠這味解毒?丙稀氣爆 「青草茶」夯

    高雄氣爆,丙烯氣體外洩,擔心吸入過多有毒物質,所以紛紛搶著買青草茶,要來清熱解毒,有業者說,因為青草茶有解毒功效,因此在氣爆意外後青草茶意外爆紅,買氣增加;不過有中醫師提醒,因為每一間茶飲店製作方法,以及配方不同,功效也不一樣,但是能確定的是,的確可以利用它來降暑氣。
    2014/08/02 20:10
  • 管線鋪設、滅火出錯 高雄氣爆釀悲

    針對高雄氣爆事件,有熟知地下管線的土木技師分析,這場氣爆威力之所以這麼大,是因為油管是沿著雨水下水道鋪設,而不是獨立埋管,一旦氣體外洩,就很容易四處擴散,加上管線在路面下的深度不夠,威力才會如此驚人,就怕氣爆意外重演,台北市緊急通令大台北4家瓦斯公司,進行管線的全面檢測,希望把意外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
    2014/08/01 22:19
  • 高雄氣爆/危機3小時 20:46報案氣體外洩找嘸因

    這一場嚴重的氣爆意外,有當地民眾早在氣爆前3個多小時,就發出警告!他們說氣體外洩的範圍非常大,光是凱旋三路和二聖路口就出現好幾個人孔蓋,冒出像是瓦斯一樣的氣體!當時還不知道這不明氣體是什麼,也查不出源頭在哪?以為「瓦斯外洩」,消防車通常就是「灑水降溫」等待氣體消散,但包括消防隊、環保署毒災中心,化學災害應變中心都到場了,卻沒有一個單位要求淨空,封鎖範圍只有2-300公尺,氣體外洩,爆炸前明明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卻沒能阻止氣爆發生!
    2014/08/0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