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氣體外洩 結果共192筆

  • 高雄氣爆/氣爆如世界末日 奔逃居民:不敢睡

    氣體外洩演變連環爆炸,高雄前鎮區的居民家頓時沒了,而爆炸太突然,民眾根本來不及反應,什麼都沒拿逃命要緊,今天冒險回到殘破不堪的家園,多少拿回一些家當,想起昨晚整夜爆炸聲連連直呼嚇得不敢睡覺,高雄市府也擔心再度有氣爆,周圍居民已全都撤到安置所。
    2014/08/01 14:41
  • 高雄氣爆/氣爆現場坐鎮指揮 消防局主秘失蹤

    高雄市深夜發生重大氣爆意外,警消火速趕往搶救,高雄消防局主任秘書林基澤在路口負責指揮調度,尋找氣體外洩源頭,但現場突然再度爆炸,之後林基澤就不見蹤影,現場只留下一頂他的帽子,目前也在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希望能盡快找出他的下落。
    2014/08/01 14:35
  • 報導「疑泳池臭氧機故障 桃24學童送醫」新聞標題錯誤,TVBS澄清並致歉

    本台於4月21日報導桃園縣八德市美樂地游泳池氣體外洩,造成學童身體不適新聞時,標題誤植「氯氣外洩累犯」,經再次查證,美樂地游泳池當日外洩氣體並非氯氣,美樂地游泳池之前亦未曾發生過氯氣外洩意外,TVBS特此澄清。對於相關報導造成觀眾之誤解,謹此致歉。
    2014/04/24 11:17
  • 檢驗偽卡現! 瓦斯鋼瓶老舊鏽蝕恐氣爆

    您使用的瓦斯鋼瓶安全嗎?屏東就有民眾投訴,說有不肖瓦斯行逃避一次要價400元的檢驗,直接花100元買檢驗偽卡來貼,由於當中有部分鋼瓶老舊,甚至已經逾期,容易造成氣體外洩、氣爆的危險,消防人員今天特別出動檢查,並體醒民眾,購買前最好先從外觀檢查起,不能鏽蝕,接縫處也不得有重新融合的痕跡,會比較安全一點!
    2013/05/02 12:56
  • 轟!「三氟化硼」氣體外洩 腐蝕墊片氣爆

    苗栗竹南一間化學工廠的鋼瓶,凌晨發生氣體外洩,消防員到場發現,鋼瓶裡裝的是「三氟化硼」氣體,含劇毒也具有腐蝕性,準備把鋼瓶移往緊急應變處理車時,鋼瓶卻瞬間氣爆,把處理車上的零件炸飛,也差點炸傷4名毒氣處理小組人員。
    2013/01/22 15:10
  • 二氧化碳外洩!工人誤剪管線 3人昏眩

    因為工人一時的疏失,造成大量二氧化碳瞬間外洩,3人昏眩送醫,這起施工意外,發生在新北市的一處社區大樓,有名工人因為不小心將設置在停車場的消防管線剪斷,導致二氧化碳氣體外洩,當場昏迷,摔落到地下一樓,另外,由於二氧化碳在住宅區,四處擴散,也接連影響在外頭準備取車的車主和10歲女童,兩人昏眩送醫。
    2012/11/15 00:45
  • 〈快訊〉北市不明氣體外洩 一民眾昏迷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北路地下室不明氣體外洩,一名男性昏迷送醫。
    2012/11/14 13:17
  • 拆船氨氣外洩 鄰近幼兒園師生急撤

    旗津漁船碼頭正在進行報廢漁船拆解作業時,疑似怪手不小心挖斷漁船氨氣管線,造成氣體外洩,附近剛好有一所幼稚園,園方緊急撤離94名師生,消防隊立刻用水柱稀釋濃度,並且在現場警戒,還好氨氣外洩情況很快解除,有驚無險。
    2012/11/01 14:58
  • 日化工廠爆炸 烈焰衝天1死30傷

    日本兵庫縣的一家化工廠,星期六發生化學氣體外洩,引發爆炸,大火延燒8個小時才被撲滅,一名年輕消防員,在搶救過程中殉職,另外有30人遭到波及受傷送醫。
    2012/09/30 10:59
  • 委國最大煉油廠大火 39死86傷

    石油出口大國委內瑞拉,國內最大的煉油廠,25日凌晨因為氣體外洩,發生嚴重火災,火勢相當猛烈,延燒超過20小時,目前已經造成39人死亡、86人輕重傷,政府官員特別到醫院探視傷患,也強調煉油廠2天內會重新運作,國際石油出口一切正常。
    2012/08/26 19:50
  • 美公路燃料外漏 警方引爆油罐車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際道路,發生一起連環車禍,造成油罐車內的易燃氣體外洩,為解決燃料外漏,警方決定在半夜引爆油罐車,以化解危機。
    2012/08/26 12:52
  • 〈快訊〉六輕工廠反應器故障 氣體外洩釀火警

    最新消息,下午4點左右,雲林六輕苯乙烯廠傳出火警,疑似廠區的反應器故障,氣體外洩引發火苗。
    2012/08/12 21:32
  • 〈快訊〉核燃棒出現裂縫! 南韓核廠輻射外洩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靈光核電廠,繼今年3月備用發電機故障後,今天再度驚傳輻射氣體外洩!
    2012/05/04 17:07
  • 毒氣外洩! 中研院「五氟化溴」釀災

    台北市中研院發生毒氣外洩意外!9日晚上6點多,地球科學研究館內,6樓實驗室擺放的「五氟化溴」鋼瓶,由於底部腐蝕,造成氣體外洩,五氟化溴是劇毒,再加上遇到紙張會自燃,研究人員擔心移動鋼瓶,可能會有爆炸的危險,立刻通報119處理。
    2012/04/09 23:57
  • 中油丁二烯廠爆炸 勒令停工罰百萬

    高雄市楠梓區中油煉油廠,在凌晨傳出爆炸聲,許多民眾睡夢中被嚇醒,奪門而出,而且熊熊火光照亮夜空,這次爆炸的地方是中油丁二烯的儲油管線氣體外洩,才引發爆炸,這已經不是中油第一次工安意外,市長陳菊下令無限期停工檢修,並且開罰100萬元發單,由於這個廠區專門製造丁二烯和丙烯,中油說並沒有影響到儲油量,不過停工一個月,將損失5000萬,恐怕也將進一步衝擊到國內塑化相關產品價格
    2012/04/06 07:03
  • 好險!毒鴛鴦躲警 撞瓦斯桶冒火花

    桃園一對毒鴛鴦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開車逃逸卻倒車撞上路邊攤販,車上瓦斯桶被撞擊後氣體外洩,出現零星火花,差點釀成瓦斯氣爆,警方趕緊關掉瓦斯開關,將2人逮捕。
    2011/11/12 12:48
  • 疑裝氣體不慎引火! 上千鋼瓶險成炸彈

    宜蘭縣龍德工業區一家氣體分裝廠,在上午10點多時,疑似因為裝填乙炔時,不慎氣體外洩,因而引發火勢,一名工人遭到大火灼傷,沒有生命危險,而由於乙炔在高壓下容易氣爆,加上現場有超過千瓶的鋼瓶,讓消防人員不敢大意,出動了多組化學車,先行降溫,才能夠把火勢撲滅。
    2011/08/16 15:44
  • 毒氣外洩疑防護不周! 中石化1死3傷

    高雄中石化大社廠昨天晚間傳出重大工安意外!一名領班帶著3名操作員要清洗過濾器時,疑似化學氣體「丙烯腈」外洩,造成4個人當場吸入嗆傷昏迷,廠方表示,操作員在氣體外洩的情況下,都該穿著防護衣做隔離,但4名工人都沒穿就進入,是不是更換過程造成氣體外洩,勞檢處正介入調查,目前已經勒令廠區停工。
    2011/04/06 09:29
  • 瓦斯外洩引大火 雞舍萬餘雞隻被燒死

    不少雞農都會在雞舍設定恆溫系統,讓雞隻保暖,也因此瓦斯需求大增,不過,雲林縣崙背鄉一處雞舍,日前卻發生大火,燒死了一萬多雞隻,原來是因為瓦斯業者直接到雞舍,灌注石油氣到瓦斯桶,不慎氣體外洩,引發火警。
    2011/01/09 11:47
  • 超刺鼻!桃園工廠氨氣外洩 擴散民宅

    桃園縣龜山鄉中午驚傳氨氣外漏,一家分裝廠,因為儲存槽的機械故障,導致大量氨氣外洩到空氣中,一度擴散到附近民宅,有2名7、80歲的老人家,因為吸入過多氨氣,呼吸困難送醫急救,所以在消防隊趕到後,以地毯式搜索的方式,終於在廠房內找到氣體外洩源頭,化解危機。
    2010/12/07 23:18
  • 凡那比颱風/狂風吹倒瓦斯工 氣體外洩險爆!

    凡那比襲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別以為只有在花蓮才能感受17級陣風威力,北縣瑞芳一名陳姓瓦斯工,下午4點多出發到基隆送瓦斯時,不敵凡那比的超強風速,連人帶車被吹倒在地,臉部手腳被機車外殼割傷,重達16公斤的瓦斯桶也壓在他身上,撞擊力道也導致瓦斯桶開關斷裂,大量氣體流出,讓前來搭救的消防人員也是捏了一把冷汗!
    2010/09/19 18:36
  • 驚險!瓦斯管遭割 氣體外洩險爆炸

    台中市一處廢棄餐廳空地,傍晚突然傳出濃濃瓦斯味!據目擊民眾指稱,一名拾荒男子跑到空地準備找廢鐵賣,看到瓦斯鐵管,不知道裡頭還有瓦斯氣體,竟然拿鋸子割斷,發現不對勁後當場落跑,附近100公尺馬路都聞得到瓦斯味,居民擔心引發爆炸,跑去關心。
    2010/04/07 00:05
  • 化學工廠爆炸 鹽酸氣外洩員工逃

    台中縣大里工業區一家化學工廠,發生鹽酸氣外洩意外!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之後,接著傳來刺鼻黑煙,連裡頭的員工也匆忙逃出,不是戴上口罩,就是掩住口鼻,消防隊員穿上防護衣進入工廠了解情況,附近交通更因為氣體外洩,進行管制。
    2009/07/24 17:06
  • 氣爆!高醫實驗室氣體外洩 學生驚逃

    高雄醫學大學,驚傳實驗室氣體外洩!校方表示,存放在安全鐵櫃裡的「過錳酸鉀」等2種化學藥物,產生化學作用氣爆,散發刺鼻怪味,雖然校方緊急疏散所有人員,還是讓學生嚇一大跳。
    2009/07/21 12:32
  • 校內輻射外洩? 清大:劑量安全

    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這個月3日原子能委員會到清華大學檢測放射線數值,發現校區「同位素館」附近有放性物質殘留,懷疑是製造核醫藥物「碘131」輻射氣體外洩,還說以半衰期反推,去年11月這個區域的輻射氣體外洩量相當恐怖;一大早清大和原子能委員會,立刻召開記者會駁斥,說確實有物質外洩,但劑量很低,不會危害人體,民眾不要恐慌。
    2009/04/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