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瓦斯管遭割 氣體外洩險爆炸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7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處廢棄餐廳空地,傍晚突然傳出濃濃瓦斯味!據目擊民眾指稱,一名拾荒男子跑到空地準備找廢鐵賣,看到瓦斯鐵管,不知道裡頭還有瓦斯氣體,竟然拿鋸子割斷,發現不對勁後當場落跑,附近100公尺馬路都聞得到瓦斯味,居民擔心引發爆炸,跑去關心。

消防人員拉水線待命灌救,另一邊也調派人力,圍起封鎖線,防止車輛進入,究竟怎麼回事?消防人員:「一定會發生,如果路口發生意外,會造成這附近很大的影響,所以一定要封起來,避免路過民眾發生意外。」

6日下午5點左右,台中市崇德十路與昌平路口,這處廢棄空地發生瓦斯外洩意外,現場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請瓦斯公司到場檢查,發現瓦斯管疑似遭不明人士鋸斷。欣中瓦斯人員:「這空地已經是廢掉的。」

瓦斯公司員工將被截斷瓦斯管封住,現場敲敲打打,測量管線位置,附近居民跑過來關心,擔心會爆炸。附近居民:「有人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聞到臭臭的味道。」

工程人員不停打電話,調派怪手,準備將埋在地下用不到的瓦斯管線全部拆掉,經過2個多小時,天都黑了,瓦斯外洩情形獲得控制,開挖動作持續進行,工程人員也小心翼翼,一邊以人工摌除泥土,就怕一不小心又挖斷瓦斯管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32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