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工廠有毒氨氣外洩 員工1死2輕重傷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1:32

苗栗頭份(7/19)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工廠不明原因有毒氣體外洩,3名員工被灼傷,緊急送醫搶救,總共造成1人死亡,2人輕重傷,事故原因,警消表示還要再釐清!

圖/TVBS

 
工廠裡大批救護人員,不斷對著擔架上的傷患持續給予救治。

但是傷者情況不佳,他們只能加緊腳步將人抬上救護車,送醫搶救。

可怕的傷勢,也引來大批同事圍觀。

 
附近民眾:「好像氣體外洩,好像兩個人都送醫了。」

圖/TVBS

事發就在苗栗頭份市的祥越興業公司,下午2點半左右工廠內,有毒化學氣體大量氨氣不明原因外洩,造成3名員工受傷,其中1人現場早已沒了生命跡象、倒在地板,另外兩人分別輕重傷。

警消獲報到場,由於空氣中的氨氣濃度過高,不易靠近傷者導致救援困難。

他們先撒水霧,稀釋濃度再讓毒變隊員,進到室內確認傷者情形,等到安全就趕緊把人送醫搶救。

圖/TVBS

為恭醫院急診室主任醫師徐裕超:「(其中一人)全身80到90的,嚴重的三度灼傷那到院時OHCA、OHCA,那經過期間的搶救那最後宣告不治。」

醫師表示其中一人,搶救後不治,因為他的全身遭到有毒氣體侵蝕,3度灼傷另外兩人也有燒傷情形,還需要進一步治療,另外消防局初步了解,疑似是因為施作實驗過程,才發生工安意外,但是事發過程跟原因,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苗栗#工安意外#毒氣體外洩#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658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