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歌唱比賽 結果共391筆

  • 張芸京熬不過負債低潮「想結束生命」 艾成墜樓讓她痛心覺悟

    三立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明(4)日將播出的節目中,特別邀請到《超級偶像》第一屆冠軍張芸京,自《超偶》畢業後她首次參加歌唱比賽、擔任踢館魔王,心情既興奮又緊張,但最開心的是,沒想到許多年輕參賽者竟還認識她。 
    2022/09/03 16:50
  • 自創曲曾被拒絕!艾成樂團《傑作》曝 網鼻酸:生前該被看見

    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17日逝世震驚各界,經紀公司在臉書PO出艾成生前演唱87樂團歌曲《傑作》的影片,透露艾成先前創作的歌都被拒絕,沒想到這首歌被採用,不少粉絲留言惋惜,應該在活著被看見,其實艾成音樂才華洋溢,5歲就會彈鋼琴,7歲曾幫忙駐唱,13歲參加歌唱比賽獲獎,模仿劉德華也很強。
    2022/08/20 12:45
  • 接檔《台灣那麼旺》!胡瓜「掰了白家綺」攜手2女星主持

    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日前驚傳收攤,但民視解釋其實只是轉換全新型態,今(29)日電視台震撼公開即將接檔的綜藝節目《最強綜藝秀》主持陣容,由胡瓜搭配吳怡霈、賴慧如2位女星主持,將把比賽冠軍的江湖好漢、天花板等級的表演者全都搬進攝影棚。
    2022/07/29 16:41
  • 曾治豪憶亡父賀一航「生前痛到站不起」 親手把屎把尿化解隔閡

    36歲的歌手曾治豪從《超級星光大道》選秀出道,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日前上《聚焦2.0》節目分享,他在一次歌唱比賽登台前,得知爸爸心肌梗塞送醫的消息,因錄影當下不能離開現場,十分焦慮卻也無能為力。回想起爸爸生前因病痛纏身,讓他痛定思痛,改變飲食和作息,今年也順利戒菸,不再讓自己的惡習殘害健康。
    2022/07/15 19:37
  • Karencici歌唱比賽遭淘汰!關詩敏暖安慰 DJ處女秀獻給她

    歌手關詩敏近來於亞洲電台擔任「音樂ALL STAR」DJ,明(10)日的節目中獻出訪問處女秀,邀請入圍金曲33歌后的Karencici擔任嘉賓,她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覺,也慶幸首訪嘉賓是相識超過10年的好友,讓她心安不少,還特地準備了珍珠奶茶,慰勞為金曲獎戒手搖飲的Karencici,恭喜她在金曲獎上精彩的演出。
    2022/07/09 13:16
  • 林柏宏曝15年前出道靠參加歌唱比賽 疫情動念想當「農夫」

    林柏宏擔任「2022金片子大賽」代言人,日前接受主辦單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專訪,他首次擔任短片競賽代言人並在形象廣告中分飾兩角,和導演殷振豪在短短30秒大玩創意,廣告在網路上線兩週累積超過26萬瀏覽量。林柏宏表示,影片很符合本屆金片子大賽「想像自由,創意遨遊」的精神:「一開始看起來很像特務片,有很歐風的場景,接著從天花板拿出證件,拿出藏在枕頭裡的鈔票,到後來發現原來是一個被關在防疫旅館的人,他的想像讓整部片有戲中戲的感覺。我覺得這個短短的廣告片很有驚喜,是一個很好的創意示範,我自己也很喜歡!」
    2022/07/07 17:32
  • 胡瓜主持6年!《台灣那麼旺》驚傳收攤 傳白家綺未獲留任 

    民視繼上月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十點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宣布收攤,改由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接檔播出後,今(5)日週刊爆料由「綜藝大哥」胡瓜攜手「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主持6年的歌唱比賽節目《台灣那麼旺》,也即將收攤。
    2022/07/05 09:58
  • 男星驚爆被綁架?父心急找不到人「經紀人幫付贖金」恐怖真相曝

    從歌唱比賽節目出身的42歲台語歌手許志豪,因經常將台語歌翻成英文演唱,樹立個人表演特色,目前也是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主持人。昨(13)日許志豪透露父親接到詐騙電話,因為他的一個習慣動作讓家人聯繫不上,經紀人還幫忙付贖金。
    2022/06/14 13:50
  • 首屆客語音樂賽最小12歲 金曲入圍黃宇寒《聲林3》選手皆入列

    客家委員會舉辦「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賽制分為「創作組」及「歌唱組」,經兩個月徵件共吸引144組參賽者投稿,包括馬來西亞、日本、香港、印尼、德國、中國大陸等地客家音樂愛好者,其中驚見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黃宇寒,以及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選手邱彩衣、本年度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洪毓璟等,名單相當豪華。
    2022/06/10 16:12
  • 《聲林3》張凱喆被笑像「海綿寶寶」 邱軍做木工邋遢也被拍照

    在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挺進7強的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賽後陸續發行個人單曲,並將在7月17日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日前柏霖、邱軍、阿蘭、同理、張凱喆、Ace合體宣傳,通告連趕14小時,6人都被操翻,不過少了競爭氣氛,可見私下好交情,對彼此歌曲都非常熟悉,尤其播到邱軍〈不是不會痛〉,電台錄音室瞬間變成KTV包廂,越唱越嗨。
    2022/06/09 14:50
  • 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影視歌三棲李千那1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就不隱瞞自己是年輕單親媽媽的事實,並大方承認。她日前錄製公視節目,主持人曾寶儀在節目中大讚她太勇敢了,直呼「真的超美的!」
    2022/06/04 09:36
  • 太愛玩槍戰!《聲林》歌手「浪漫泡泡」射爆女 慘變生存遊戲

    唱作新人同理(ZUNYA)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以驚人實力數度贏得MVP,一路挺進冠軍總決賽,在決賽前就登上師兄J.Sheon的北流演唱會,近來特別把他在比賽中演唱的創作歌曲〈Me & My Soul〉、〈心〉和已推出的單曲〈That’s Called Life〉,加上從未曝光過的新歌〈烏有〉集結,推出同名EP,於今(31)日數位上架。全新單曲〈烏有〉為他2年前探討愛情的創作,描述愛情很脆弱,隨時可能化為烏有,MV中挑戰演出感情戲,大玩浪漫泡泡槍,豈料愛玩射擊遊戲的他竟不小心玩得太認真,讓應該充滿粉紅泡泡的戀愛劇情,差點變成實境生存遊戲。
    2022/05/31 17:14
  • 沈文程60歲後不過生日 「過一天就少活一天」把握在世的日子

    66歲金曲、金鐘「雙金歌王」沈文程於台東土生土長,今(27)日為台東縣長青嘉年華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更將擔任8月23、24日「傳世金曲演唱會」的主持人及表演嘉賓,號召熱愛唱歌的長者同樂,他說:「台東歌唱風氣很盛行,而且很多部落的長者都很會唱歌,去年出席演唱會時,有特別教這些長輩們歌唱及挑歌技巧,他們也常選我的歌參加比賽!」更透露國小五年級就曾參加花東區歌唱比賽,還拿了冠軍,笑說:「台東人真的很愛唱歌!」
    2022/05/27 18:23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木工師傅比賽得名被徐佳瑩狂讚 圖夢出片「第一次」靠酒放鬆

    邱軍以素人之姿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一路過關斬將勇奪亞軍,即將在明(13)日推出賽後首支單曲〈不是不會痛〉,真摯、具透力且有靈魂的歌聲,在比賽時被金曲歌后徐佳瑩稱讚:「好聽到忘記是在比賽!」而首支單曲正是針對邱軍的背景量身打造,將小人物離鄉背井,在大城市為生活拼搏的心酸與樂天表達無遺。
    2022/05/12 18:35
  • 疫情不開管委會卻辦歌唱比賽 質疑廟方主委反被圍毆

    台南新營知名的太子宮廟管委員,一名委員質疑主委拿疫情當藉口,三個月來都不召開管委會,卻舉辦母親節歌唱比賽,他指控主委帶了六七人,把他打得鼻青臉腫,主委跳出來駁斥,認為是栽贓,警方已受理報案偵查中。
    2022/05/11 18:38
  • 陶晶瑩當評審長「求好心切說重話」 許哲珮「殺手級」不易給高分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日前邀來「金曲評審」許哲珮加入評分的行列,5月2日晚間的4強準決賽將迎來賴銘偉擔任飛行導師。身為評審長的陶晶瑩回家後都會與家人討論賽況,「除了鼓勵,我還是要講一些真的會讓他們進步的建議,不要只是講好話,所以有時候可能會講比較重的話。」
    2022/04/30 17:37
  • 挺過合約糾紛!蔡依林72變 親姊公開「19年前內幕」

    天后蔡依林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勇奪冠軍踏入歌壇,隔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一炮而紅,深受青少年的喜愛,被冠上「少男殺手」的頭銜,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爆出合約糾紛,星途大受影響。沉寂2年的時間後加盟新唱片公司,發行《看我72變》專輯,以嶄新的形象宣告正式回歸,逐步奠定華語流行天后的地位。與蔡依林感情深厚的親姊姊蔡旻紋,近期分享妹妹那段從低潮到重新出發的日子,感性地說:「真的是72變!」
    2022/04/24 10:15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竹縣確診+13!仰德群聚續燒 4/1曾辦歌唱比賽

    基隆今天(10日)確診數新增28例,其中以家庭群聚佔多數,部分和雙北確診者接觸有關;另外新竹縣確診+13,其中仰德高中群聚持續延燒,縣府初步發現,學校在4/1日有舉辦歌唱比賽,因此產生跨科系傳播鏈,而新竹市確診數則是+7,年紀最小未滿2歲。
    2022/04/10 21:42
  •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2022/03/28 14:49
  • 《聲林3》柏霖奪冠後宣布「2喜訊」 徐佳瑩: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創作歌手柏霖(PoLin)上週五在《聲林之王3》中,以出色演唱實力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他乘勝追擊推出新歌〈蝴蝶〉,同時也是《基因決定我愛你》片尾曲。柏霖去(2021)年以神秘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一鳴驚人,令《基因》製作人聽到後十分驚喜,指名他為影集打造歌曲,當時他正比賽中,依然努力創作新歌,而隨著奪冠和新單曲推出,他將展開全台巡迴演出。
    2022/03/15 20:20
  • 比美白更重要!黑肉底皮膚也能超透亮 徐凱希教養肌關鍵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也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總是給人甜美可愛印象的徐凱希,從當初那個黑肉底的小女孩,如今成為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節目裡最亮眼的助理主持人,別看凱希現在皮膚透亮有光澤,自述自己其實屬於偏黯沉的肌膚,可是花了大把時間在保養上!
    2022/03/13 22:34
  • 葉勝欽骨髓癌逝 4大症狀「骨頭酸痛、尿液泡沫」要當心

    台語男歌手葉勝欽今(11)日傳出骨髓癌病逝享年47歲,葉勝欽在歌唱比賽奪冠嶄露頭角,也曾出過數張專輯,歌唱實力堅強,去(2021)年就曾被報導出罹癌的消息,但本人相當低調,病重期間也不忘公益,曾規劃公益演唱會,一心想替骨肉瘤協會的小朋友盡點力,可惜未能親自完成心願。其實骨髓癌早期多無症狀難以察覺,若有出現尿液泡沫等四大症狀,要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
    2022/03/11 21:11
  • 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資深歌手李麗芬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來上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談及當年勇闖歌壇的精采事蹟,19歲參加民視歌唱比賽,就以實力奪下冠軍,將同屆參賽的蔡琴、鄭怡都晾在一旁,而她難得現身錄影,現年62歲的她,令人驚呼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自詡是「超級背殺」,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
    2022/03/10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