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2歲「超級背殺女」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3:58
李麗芬雖暫別歌壇多年,歌聲依舊渾厚、台風穩健。(圖/年代提供 )
李麗芬雖暫別歌壇多年,歌聲依舊渾厚、台風穩健。(圖/年代提供 )

資深歌手李麗芬唱紅〈得意的笑〉、〈愛江山更愛美人〉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近來上年代MUCH節目《那些年。那些歌》,談及當年勇闖歌壇的精采事蹟,19歲參加民視歌唱比賽,就以實力奪下冠軍,將同屆參賽的蔡琴、鄭怡都晾在一旁,而她難得現身錄影,現年62歲的她,令人驚呼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她也自詡是「超級背殺」,走在路上經常被搭訕。

更多新聞:醉星鬧事榜/曹格還鬧過林志穎婚禮 「她」遭判刑

 
 
李麗芬難得現身節目錄影,面容體態保養得宜。(圖/年代提供)
李麗芬因一頭招牌長髮經常被路人搭訕,自誇是「背影殺手」。(圖/年代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吳蕚洋2018年無預警在辯論會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讓原唱李麗芬闊別多年後,以超高關注度浮出螢光幕,她在節目中演唱多首成名曲,皆為70年代最火紅的電視劇主題曲,被主持人陳國華捧為戲劇原聲帶始祖。李麗芬回想當年因參加民歌比賽出道,同期參賽者競爭相爭激烈,包含「民歌天后」鄭怡、有「絲絨歌后」封號的蔡琴,李麗芬無懼勁敵一路過關斬將,風光捧回冠軍獎盃,也因此為歌手之路奠下基石。

更多新聞:謝和弦前妻撿到槍! Keanna酸莉婭「假犧牲委屈」為隆乳
 
李麗芬分享熟齡愛情觀。(圖/年代提供)
李麗芬雖代表作都是中國風的歌曲,但她早期其實是唱西洋歌曲,首張專輯更以雷鬼曲風挑戰當年流行音樂市場,現年62歲的她,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得意笑說:「因為這頭招牌長髮,讓我成為『背影殺手』經常被路人搭訕!」多年前結束了30年的婚姻路,李麗芬對愛情依舊保持豁達的心,因生性崇尚自由、不喜歡被約束,李麗芬笑說可能在西方市場更吃得開,自認不適合和東方男人相處,大方分享熟齡愛情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麗芬#蔡琴#鄭怡#背影殺手#搭訕#保養#陳國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9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