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汪小菲/羅時豐/羅東國中/全聯先生/蔡琴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21:12
今晚熱門話題是汪小菲、羅時豐。(合成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羅時豐牛棚臉書)
今晚熱門話題是汪小菲、羅時豐。(合成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羅時豐牛棚臉書)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22日正式宣布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妹妹小S很替姊姊開心,在節目揭露這段浪漫重逢的過程,卻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節目完整片段曝光後,被發現原來是一段話狠戳汪小菲痛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汪小菲突然大動作對大S再婚表態。(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

女星小S在昨(29)日播出的節目上曝光姊姊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浪漫重逢的過程卻遭前姊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對此,網友狂酸汪小菲都離婚了何必如此生氣,他今下午氣炸回應,親揭不爽原因。《全文

羅時豐兒子連撞9輛機車。(合成圖/翻攝自羅時豐牛棚臉書、TVBS)

★羅時豐
 

一名19歲羅姓大學生日前開著媽媽的特斯拉外出,返家時卻不慎撞倒路邊9輛機車,後來這名肇事駕駛被週刊起底就是藝人羅時豐的小兒子。對此,羅時豐今(30)日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全文

羅東國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羅東國中

羅東國中傳出2名代課教師確診後,縣內醫療單位今天緊急進駐校園,為全校1700名師生全面篩檢。縣府環境保護局也針對校內外展開清消,縣府教育處表示,明天起學校預防性停課10天,已請校方規劃線上教學方式。《全文

全聯先生參加大港開唱驚傳跳高雄港。(示意圖,非本屆大港影像/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全聯先生

高雄大型音樂祭「大港開唱」於上週末盛大開唱,昨(29)日卻傳出「全聯先生」邱彥翔打赤膊跳入高雄港,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他今(30)日終於親自發文還原當天狀況,公開致歉:「在情急之下,沒有考慮周全而做了這個充滿潛在的危險行為。不能也不會再發生,大家不要模仿。」《全文

和碩前副總裁蔡進國登山不幸罹難。(圖/中央社)

 
★滿月圓失蹤

登三峽滿月圓失聯4天的和碩聯合科技公司前副總裁蔡進國遺體今天尋獲。滿月圓登山步道10多年來未曾發生山難,消防局研判應是進入不熟悉路徑、天氣下雨導致滑落山坡,才會罹難。《全文

64歲「金嗓歌后」蔡琴。(圖/TVBS)

★蔡琴

64歲「金嗓歌后」蔡琴縱橫樂壇超過40年,因晚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竟3度傳出烏龍死訊,2020年再爆成腦死成植物人。而蔡琴近日也罕見現身曝光近況,而她的音樂團隊這3年0收入,她甚至自爆引退計畫。《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羅時豐#羅東國中#全聯先生#滿月圓失蹤#蔡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405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