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受夠了?大S揭「汪小菲真實性格」:你很沒品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7:02
汪小菲、大S結束11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結束11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今(30)日凌晨槓上前小姨子小S(徐熙娣),怒嗆「是不是藥又吃多、「有完沒完」、「別欺人太甚」等,實際上,這已經不是汪小菲第一次情緒失控,過去前妻大S(徐熙媛)就說過,「你心地善良,但是你很沒品。」

汪小菲情緒失控。(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凌晨在微博轉發小S在節目中談及大S跟具俊曄的戀愛故事,嗆聲「是嗎?妳早猜到了?什麼時候呢?是不是今天藥又吃多了」、「每天就妳蹦噠歡,有完沒完」、「第一我沒喝酒,只是沒完沒了的。第二,我的孩子在台北,我已經很妥協了,第三,妳姊都沒說什麼,妳天天的跟這兒得瑟什麼呢?為了我的孩子,別欺人太甚」。

更多新聞:逼走大S?汪小菲媽再洩心聲:永遠是我兒媳婦

其實,汪小菲多次爆發失言風波,2021年6月因台灣有新冠肺炎確診者飛抵廈門,汪小菲暴氣「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這麼多年看過來了,實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話,一幫大傻逼,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一席話惹怒大S,單方面宣布離婚。

 
大S吐槽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大S吐槽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大S吐槽汪小菲。(圖/翻攝自微博)

過去汪小菲、大S登上陸綜《幸福三重奏》,其中一段是2人在飯桌上吃飯聊天,大S吐槽汪小菲「你心地善良,但是你很沒品」,汪小菲不解「怎麼說,我聽聽」,大S接著說「你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你冷靜不下來,你很容易暴怒,暴怒你就牽扯別人」,汪小菲解釋,每天要管理餐廳好幾千人,「每天妳能淡定下來」,大S思考一下說「我覺得我可以」,提到自己演戲過程中遇到各種要求,「我每天睡不到半個小時,他們就我開工就開工,還不是一樣,你是指揮人,我是受指揮,我們倆都是服務業啊」,再次見證大S的高E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