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歌唱比賽 結果共391筆

  • 空服員爆李李仁「上機狂踢被」 陶晶瑩秒懂老公小心機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日前進入14強淘汰賽,「最美空服員」徐樂芸既參加《聲林之王》後,沈澱3年再次站上歌唱比賽舞台,透露之前工作時有服務過陶晶瑩一家人,也意外曝光李李仁的私下面貌。
    2022/03/06 14:43
  • 祝文君生前最紅訪問! 郭富城允諾「結婚全港發紅包」

    祝文君肺癌離世,終年55歲,無綫(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今日(2日)凌晨發放消息,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曾任職銀行職員的祝文君80年代加入邵氏藝人訓練班,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後,隨即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祝文君外形大方、口齒伶俐,所以在TVB經常當主持,先後在《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任職,尤其《城市追擊》主持深入民心,就連星爺的《食神》亦找祝文君來客串演主持。
    2022/03/02 15:41
  • 55歲女星肺癌病逝 客串《食神》記者成經典

    55歲祝文君肺癌離世,終年55歲,TVB娛樂新聞台在Facebook發放消息,由好友麥德羅證實消息。曾任職銀行職員的祝文君80年代加入邵氏藝員訓練班,89年參加《歡樂今宵》歌唱比賽後,隨即報考TVB第三期藝員進修班,祝文君外形大方、口齒伶俐,所以在TVB經常當主持,先後在《K-100》《娛樂新聞眼》《城市追擊》任職,尤其《城市追擊》主持深入民心,就連星爺的《食神》亦找祝文君來客串演主持。
    2022/03/02 10:25
  • 炎亞綸教學員用「喇舌」練唱功 陶晶瑩揭過往主持經歷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12強節目淘汰賽日前正式起跑,評審團邀來「主持天后」陶晶瑩與「全方位偶像」炎亞綸共同給予選手實質意見,話風尺度無極限的炎亞綸甚至用「舌吻」來教導選手唱歌的技巧,隨即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2022/02/20 15:02
  • 開店還不夠!陶晶瑩再曝「新身分」 合體炎亞綸將掀高潮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年後開工迎來第二季節目,海選中有來自高雄、新竹、彰化等各縣市及馬來西亞、蒙古族的參賽者,而女星陶晶瑩則受邀擔任本屆評審長,將給予選手最專業的指導。
    2022/02/07 18:22
  • 有片/警界孔劉!這款「外事巡官」有看過?爵士鼓帥翻打進妳心

    多數人對於警察的印象,就是威嚴、不苟言笑,但其實有不少員警,除了會辦案、抓壞人之外,其實也多才多藝!新北市海山警察局今年調來了一名外事巡官,年僅28歲、瘦高身材,號稱是「警界孔劉」。平時除了處理涉外案件翻譯之外,因為疫情關係,有不少外僑返台,也會協助關心他們居家檢疫狀況,工作之餘,他最喜歡的就是打爵士鼓,先前和同學們組團參加警察大學歌唱比賽,奪下第二名殊榮。
    2022/01/29 12:30
  • 蔡昌憲第二胎進度曝光!放話過年將「搶做這事」

    三立歌唱比賽《超級紅人榜》日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主持人蔡昌憲在去(2021)升格為爸爸,談到今年過年必做的事,他笑說:「我要帶『他』去搶紅包!」 
    2022/01/24 13:13
  • 林佳儀暌違28年再見面 嚇倒胡瓜「太恐怖!完全沒變」

    由綜藝大哥胡瓜、白家綺主持的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本週繼續激烈的「藝人高手對抗賽」,並派出明星組的林佳儀、羅美玲、陳怡婷三位魔王聯手踢館;其中,睽違歌唱比賽舞台28年的林佳儀一登場,胡瓜就忍不住驚呼對方的外貌和剛出道時一樣,「完全都沒變!」
    2022/01/22 12:15
  • 1家4口擠套房!張文綺砸2300萬買豪宅 霸氣送出去

    藝人張文綺自從2009年出道,參加過大大小小歌唱比賽,近年在主持和戲劇領域皆收穫不錯成績。默默耕耘多年,演藝事業看好、行程幾乎滿檔的她,私底下都說自己就和上班族沒兩樣。省吃儉用就是為了在台北買房,希望讓一家團聚,更可以不用擠在自己的小套房裡。
    2022/01/18 16:31
  • 金嗓歌友會「會員制」活動多元 彼此互動熱絡

    金嗓歌友會成員超過八百人,屬於社區大型的社團,只要繳會費,所有人都可以參加,會員平均年齡65歲,為什麼吸引這麼多人去,主要是附設不少社團,每年都會舉辦年度競賽、歌唱比賽、躲避球賽、羽毛球比賽等等,活動相當多,他們還有分八小隊,每隊會員互動都非常熱絡。
    2022/01/07 13:06
  • 直播剃度出家挨轟「拋家棄子」 55歲歌后:2週內離婚

    馬來西亞55歲資深女歌手賴冰霞,出道前曾參加多場歌唱比賽均奪下冠軍,踏入樂壇後有「冠軍歌后」美名。婚後育有1子的她,近日突然在臉書無預警宣布出家,更直播整個剃度過程,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批評,認為她是拋家棄子,對此賴冰霞親自回應,自己將會2週內辦妥離婚手續。
    2022/01/05 17:58
  • 郭婷筠曝超強馭夫術! 掌經濟大權「日付200」給尪

    由歌唱比賽《明日之星》出道的賴慧如、郭婷筠、郭忠祐等8位冠軍歌手,自11月的「Champions」演唱會後,昨(28)日再宣布將於明(2022)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其中,夫妻檔郭婷筠、彭正聊到近日的王力宏婚變風波時,坦言有追蹤對方的定位,可以緊盯對方的行蹤;夫妻倆所賺的錢,也是由郭婷筠掌管,彭正則是過著領零用錢的生活。
    2021/12/29 16:49
  • 透視襯衫「露2點」全場瘋掉!賴慧如拚了這部位被看光

    由藝人賴慧如、郭忠祐、郭婷筠等8位從《明日之星》歌唱比賽出道的冠軍歌手,27、28日一連2天攜手寶吉祥集團方雅賢、顏伶安共同舉辦「Champions」演唱會。其中,外型性感的賴慧如登台挑戰包括〈愛你〉等3段式快歌,一襲藍色流蘇禮服讓美背一覽無遺;而曾瑋中則是穿上透視襯衫,「露2點」超Man舉動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
    2021/11/29 16:02
  • 鄭正鈐轟綠抹紅清大 蘇貞昌3度回嗆「吵死了」

    這是統戰新招嗎?有世新大學學生向基進黨投訴,學校的歌唱比賽歌單中,竟然有超多共產黨黨歌可以挑,質疑這是大陸統戰手法。對此校方回應伴唱機是廠商提供,並沒強迫學生唱哪首歌;而立法院質詢也因為統戰議題激烈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數度嗆藍營立委,吵死了。
    2021/11/12 20:18
  • 統戰新招?大學比賽歌單驚現「共產黨歌」

    這是統戰新招嗎?有世新大學學生向基進黨投訴,學校的歌唱比賽歌單中,竟然有超多共產黨黨歌、軍歌可以挑,質疑這是大陸統戰的手伸入校園,對此校方回應伴唱機是廠商提供,裡頭有三萬多首歌,沒有強制學生要唱哪一首。
    2021/11/12 13:29
  • 黃明志後悔了!「為惡搞某國」不小心爆紅:喉嚨快破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近期和陳芳語合作的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兩週就破2000萬點閱,成績相當驚人,時常以創作談及禁忌話題的他,近期罕見以懊悔語氣,直呼當年他創作〈飆高音〉為了惡搞某國節目,豈料不小心紅了,讓他崩潰喊:「喉嚨都快破了…」。
    2021/11/02 15:42
  • 酸民狠嗆「不紅老妹」 37歲女星高EQ妙回網讚爆

    37歲女星張棋惠從女團「4 In Love」出道,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與《金曲超級星》等歌唱比賽,也出演過電視劇、主持過節目,在臉書擁有超過11萬名粉絲追隨。近日她錄製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事後分享與女星王思佳的互動,卻莫名遭酸民嗆「不紅老妹」,不僅有許多粉絲留言替她抱不平,本人也展現高EQ幽默回應。
    2021/10/28 12:43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金曲歌后曹雅雯 發片前比賽連百大都沒進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每集以音樂回顧2020年樂壇年度大事,本周以「選秀出身歌手」為主題,邀請到不同世代的選秀歌手,分別有《星光大道》出身的林育羣、林芯儀、《明日之星》的曹雅雯、以及《五燈獎》的蔡小虎。剛獲得金曲獎的曹雅雯透露《明日之星》並不是她第一個參加的歌唱比賽,過去餐與《星光大道》因為太緊張,在百人海選就被刷掉。
    2021/09/26 16:00
  • 當年主持《我猜》接不上話!徐凱希隔多年再搭憲哥吐心聲

    33歲女星徐凱希從節目中《我愛黑澀會美眉》以藝名鴨子開始受到關注,後來還獲邀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首季歌唱比賽,原以為演藝生涯會逐漸走上坡,怎料比賽後卻迎來事業低潮期,之後她也接受公司的安排轉換跑道,2007年與吳宗憲搭檔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她近日也在社群平台回憶這段往事。
    2021/09/24 16:53
  • 陳淑萍曝翁立友暖舉!「7年前這段話」讓她感動至今

    發行第13張專輯《胭脂花》的歌手陳淑萍,自小就愛唱歌,在童年時期更是參加過許多歌唱比賽,近日她接受媒體專訪,表示相當感謝師兄翁立友常不吝嗇的鼓勵大家,尤其在剛加入豪記唱片時,翁立友對她所說的話,更是讓她至今難忘。
    2021/08/25 11:37
  • 40歲孫淑媚「21年前舊照」勾回憶殺 網齊喊:我在場

    40歲的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在年僅14歲時參加「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歌唱比賽,一路過關斬將連續衛冕20關第一名,2005年則以《愛到坎站》奪下第16屆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她今(18)日曝光一張21年前的舊照,引網友熱議,紛紛驚呼自己當年在現場。
    2021/08/18 21:38
  • 無視艾成!王瞳嬌喊男星「老公」 現場甜蜜送抱

    歌手許仁杰和艾成近日在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拚歌喉,各自與選手麗小花、吳俞瑩演唱歌曲,兩位都是從歌唱比賽出身,超強氣場讓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驚艷,還特別安排神秘嘉賓王瞳獻花,沒想到她竟當著正牌老公艾成的面,向許仁杰甜喊「老公加油」。
    2021/08/06 15:56
  • 林佳恩晉級16強 教練:她很自律、愛唱歌

    射箭選手林佳恩,在奧運中表現亮眼,29日更一天連闖兩關,晉級16強,而她過去的教練也回憶,林佳恩是一位自律的選手,雖然不太愛說話,但一開口唱歌就像歌手一樣,還曾經在校內歌唱比賽拿過名次,對於她過去的努力,教練也表示,她的練習量遠超同期選手,自律的個性穩紮穩打,高二後脫胎換骨,表現亮眼。
    2021/07/29 19:39
  • 告示牌音樂大獎.不再線上!重回LIVE陣容

    這個周末,歐美的樂壇相當熱鬧,像是2021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週日在洛杉磯的微軟劇場舉行,去年不但因為疫情延期,現場也沒有開放觀眾參加,但今年隨著疫苗開打,現場熱鬧哄哄;而就在前一天,歐洲歌唱大賽也在荷蘭登場,這場盛事去年因為疫情取消,今年為了能如期舉行,進行嚴格的核酸檢測,共有超過3500名,檢測為陰性的粉絲,到場觀看總決賽,成為疫情爆發以來,歐洲最大的live演出之一!
    2021/05/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