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歌唱比賽 結果共391筆

  • 歌唱比賽輸張學友奪亞 34年後她和女兒組團出道

    「歌神」張學友上個月底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6場演唱會,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歌唱選秀出身的他,1984年參加香港十八區業餘歌唱大賽,憑著一曲《大地恩情》獲得92分的高分,獲得該屆冠軍。當年以3分之差屈居亞軍的譚秀碧,星運就沒這麼順遂,當時出了一張拼盤唱片就離開歌壇;34年後,她與21歲的女兒合組團體「MissMrs」再戰歌壇。
    2018/05/30 14:35
  • 替台灣拿獎 兩岸歌唱賽「文化大學」奪冠

    有大陸電視台跟台灣合作聯合舉辦的兩岸大學生歌唱比賽,在13日晚間進行總決賽,冠軍由文化大學的學生抱走,打敗另外2間大陸學院的學生,替台灣留下大獎。
    2018/01/13 23:58
  • 黃明志師妹來台發片 曹西平亮槍衝上台

    來自馬來西亞的黃若熙來台推出《獲得》專輯,才22歲的她從小征戰各個歌唱比賽,在大馬甚至有「賞金獵人」的封號,受到賞識當歌手後又有個鬼才師兄黃明志,讓黃若熙成為2018開春首位幸運新人。
    2018/01/03 21:06
  • 蔡依林金馬失常 陳建寧緩頰:不是參加比賽

    金曲歌后蔡依林昨(25)日受邀在金馬獎頒獎典禮演出,第一次站上金馬舞台的蔡依林感到緊張,一開口就有點小失常,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對此,曾擔任金曲、金鐘獎音樂總監的音樂製作人陳建寧替蔡依林抱不平,認為不該用歌唱比賽的角度看待歌手表演,他們是來致敬、服務的。
    2017/11/26 17:07
  • 金曲歌后「艾氏美聲」超震撼! 光棍前夕暖陪歌迷過

    金曲歌后艾怡良,被冠上「台版愛黛兒(Adele)」美名,近年赴陸參加歌唱比賽嗓音逐漸被注意,經一段時間沉澱後,今年以「說 艾怡良」成為金曲大黑馬,一舉風光入圍7項大獎,並成功封后。今(10)日晚間艾怡良出席「雙11 PChome」晚會,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情歌《寂寞無害》、《空頭支票》等,「艾式美聲」讓現場聽得如癡如醉。
    2017/11/10 22:17
  • 不認輸!陳奕迅自爆 賭氣報名歌唱比賽

    香港天王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最新國語專輯勤跑宣傳,不只到西門町舉辦簽名會,還到張小燕的節目作客,與小燕姐中大聊往事,就還講到當時去參加歌唱比賽起因,只是因為跟大嫂賭氣。
    2017/10/24 19:08
  • 江美琪嘆「好久沒當女主角」 新歌唱出12年的遺憾

    升格幸福人妻的小美幽默開朗,但她直言生活不會總是美好,即便明天沒有更好,也要轉換想法,從「失去」中找回溫暖和祝福,才能勇往直前,這是父親留給她一輩子都受用的。爸爸嚴肅寡言,父女倆話不多,愛唱歌的小美18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往返台北工作而晚歸,爸爸總是燉好冬蟲夏草等到半夜,當時年少無知的她只覺得備感壓力;年邁的父親有天傳簡訊跟她說頭痛卻固執不願就診,急性子的小美與父親起了口角,後來她回台北排練歌舞劇《落跑天使》時,爸爸腦中風3天就撒手人寰,才驚覺父親當時執拗任性只是爲了表達對女兒的想念,來不及說出口的「抱歉」成了她心中幽微的遺憾。
    2017/09/19 14:31
  • (有片)學員對他唱XXXXX 周杰倫崩潰偷笑

    《中國新歌聲2》由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4日一位27歲臨時演員李碩,登上大舞台演唱《如果你愛我》,抖音得到周杰倫和劉歡按鈴爭取,先按下去的周杰倫,李碩對著他唱「如果你愛我」,讓周董一度尷尬,更大開玩笑,當劉歡也按鈴往下衝時,學員的手馬上換方向!
    2017/08/05 12:27
  • 熬13年! 聽羅大佑仍在時代中

    睽違13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要以自己想建立的家為主題,而回顧過往,羅大佑唱過的經典歌無數,也是不少歌手愛翻唱,甚至演唱會或歌唱比賽都會選的,幾乎橫跨40年,但這些經典歌依舊能讓每個世代都感動。
    2017/07/30 10:39
  • 熬13年! 出輯浮空投影羅大佑「家III」訴心聲

    睽違13年,羅大佑推出最新專輯「家III」,要以自己想建立的家為主題,而回顧過往,羅大佑唱過的經典歌無數,也是不少歌手愛翻唱,甚至演唱會或歌唱比賽都會選的,幾乎橫跨四十年,但這些經典歌依舊能讓每個世代都感動。
    2017/07/25 17:39
  • 魏妙如東京披白紗搭電車 「恥度」大考驗

    曾經替林俊傑、蔡淳佳、弦子等人,唱過無數DEMO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魏妙如,從18歲開始,參與海內外大小歌唱比賽,一直在人生與追逐音樂夢想,卻曾經因為工作與感情的挫折,而導致情緒憂鬱,不過也因此成為人生轉捩點,開始嘗試一個人旅行,並且來台灣環島,一路療癒自己,也間接催生了這張充滿能量的創作專輯《偉大的旅行》。
    2017/07/25 12:28
  • 歐洲歌唱決賽 葡帥哥以抒情曲爆冷奪冠

    一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在烏克蘭基輔熱鬧登場,今年決賽有26人爭奪第一名。原本不被看好的葡萄牙27歲男歌手,因為正在等待心臟移植、先前還生病錯過首次預演,沒想到準決賽他表現亮眼,最後以抒情帶點哀傷的民謠贏得評審青睞,爆冷獲得大獎。
    2017/05/15 11:10
  • 天兵歌迷!看張學友喊劉德華 遭歌神漠視

    歌神張學友巡演持續進行,讓粉絲見證他寶刀未老的實力,日前他上廣播節目,被問到為什麼不願意上歌唱比賽節目,張學友霸氣地說,唱歌不是為了討好評審,網路最近也出現一段,男粉絲在演唱會上,對著張學友喊劉德華的片段,也登上了微博熱搜。
    2017/04/10 11:17
  • 「歌手」張杰唱到痛哭 樂評:比賽可能會扣分

    大陸歌手「張杰」在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因為太投入唱到痛哭,全場觀眾都被這情緒給感染,雖然獲得一致好評,不過最後成績並不突出,其實在比賽中不能像開演唱會一樣,想哭就哭,除了會影響到唱腔,有時候連音準都會跑掉,可能會被扣分。
    2017/03/19 18:50
  • 老蕭虐心唱《三天兩夜》 翻唱經典不輸學友

    被歌神張學友譽為十大難唱之一的歌曲《三天兩夜》,蕭敬騰沒在怕,參加歌唱比賽選這首歌,撕心虐肺的唱腔,獲得全場掌聲,而近期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似乎也特別愛找歌首改編翻唱經典歌曲,像是林憶蓮就唱過孫燕姿的《克卜勒》,還有林俊傑唱《我懷念的》,徐佳瑩也曾翻唱過陳潔儀的《喜歡你》都獲得滿堂彩。
    2017/03/14 11:57
  • 健康2.0十年有成 孫安迪大唱「夜來香」鄭凱云伴舞

    TVBS《健康2.0》節目十歲了!主持人鄭凱云開心笑稱,自己兒子今年六歲,而《健康2.0》這個節目就像她的大寶貝,感觸特別深,更希望透過長壽節目,照顧大家健康!節目單位以《健康從『食』開始》為核心主軸,規劃一整年的系列活動,在2017/1/15(日)《健康2.0》十歲生日當天,更推出十周年特別節目,現場邀請四位從開播以來,廣受好評的養生專家,其中,營養師劉怡里以及武術教練李筱娟透露,他們把電視節目處女秀,獻給了《健康2.0》節目!曾參加五燈獎歌唱比賽過關斬將的孫安迪醫師為祝賀《健康2.0》,當場獻唱『夜來香』,主持人鄭凱云隨之伴舞,動作超「卡卡」,被笑像機器人。
    2017/01/12 20:15
  • 吳克群發片哽咽訴壓力 丟麥突然離開

    歌手吳克群好不容易發新專輯,但在宣傳記者會上卻突然大聊甘苦,也嘲諷現在的歌手就像演員一樣,種種壓力再加上先前工作勞累,導致左耳聽力只剩6成,吳克群情緒到達臨界點,一度哽咽,最後受不了突然離開記者會。
    2016/12/24 11:11
  • 大陸遭軟禁險喪命 袁惟仁:一切是誤會

    49歲的音樂人袁惟仁,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應該是星光大道的毒舌評審,不過袁惟仁從歌手起家,組過凡人二重唱,1986年在民歌餐廳駐唱,也曾經幫那英、王菲寫過歌曲,之後在歌唱比賽節目因為犀利言論受矚目,後來把重心轉往大陸發展,還一度傳出被軟禁,不過袁惟仁否認,強調一切是誤會,他並沒有被軟禁。
    2016/12/09 18:05
  • 選秀比到「不想再比了」 劉明湘發片唱「熬」心聲

    歌唱選秀節目總是能挖掘不少好聲音,不過得名之後,就算簽了約也未必能夠發片大紅大紫,歌手劉明湘就是最好例子,曾經得過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亞軍,更征戰大陸歌唱比賽,苦熬7年,才正式發片,讓好聲音受到肯定。
    2016/10/03 18:59
  • 《瑯琊榜》靖王參加歌唱賽 好歌喉仍遭淘汰

    大陸歌唱節目《跨界歌王》,找來非歌手的明星參加歌唱比賽,其中在《瑯琊榜》演靖王的大陸男星王凱,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跟演員劉濤對戰慘遭淘汰,但兩人還是合唱了高難度情歌《領悟》,最後王凱要離開舞台前,還用陳奕迅的《好久不見》當作比賽的結尾。
    2016/08/08 12:18
  • 口袋歌單! 大陸參賽者愛唱台、港流行歌

    大陸最近有許多不同類型的歌唱節目,在內容和賽制上不斷的推層出新,像《跨界歌王》就找來不是歌手出身的演員、主持人等各個領域的明星來比賽,特別的是,參賽者選擇的歌單有不少都是台灣和香港歌手唱紅的流行歌。
    2016/07/05 17:19
  • 唱出流放歷史 烏克蘭歌手歐洲之星奪冠

    歐洲各國的娛樂盛事「歐洲之星」歌唱大賽,由烏克蘭歌手爆冷奪冠,擠下了備受看好的俄羅斯和澳洲選手,特別的是烏克蘭歌手唱的歌曲,其實就是二次大戰時韃(ㄉㄚˊ)靼(ㄉㄚˊ)人遭到蘇聯流放的慘痛歷史,這個結果也引發了其他討論;CNN記者分析,比賽結果就像現在歐洲對俄羅斯的態度一樣,冷冷地甩了俄羅斯一巴掌。」
    2016/05/15 13:37
  • 最幸福的合音! 林俊傑揪粉絲唱歌超合拍

    最近歌手林俊傑找了一位年輕女生,一起合唱自己的新歌,讓不少人在想她到底是誰,而且歌喉和唱功還挺不錯的,原來這是電台舉辦的比賽,只要奪下冠軍就能和林俊傑合唱,而這位年僅18歲的大學生名叫蔡沛蓁,從沒學過唱歌,也沒歌唱比賽經驗,就靠網路影片自學,意外奪冠,也圓了和林俊傑合唱的夢想。
    2016/03/15 19:10
  • 《天蠶變》曾轟動港台 香港亞視突將停播

    回顧香港亞視大半個世紀的歷史,有起有落走過輝煌歲月,八零年代初台灣觀眾熟知的港劇《天蠶變》就是由亞視出品,不少紅遍兩岸三地的歌影視紅人也是出身亞視,像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就是參加亞視舉辦的歌唱比賽而出道,影帝黃秋生、張家輝也是畢業自亞視藝訓班,還有亞視舉辦的亞洲小姐選美,更是多位女星勇闖演藝圈的跳板。
    2016/03/04 21:39
  • 鳳飛飛電影首映! 「鳳迷」歌手齊聚開金嗓

    對很多人來說,鳳飛飛的歌曲,是記憶中的一部分。新加坡導演陳子謙,就把這樣的元素放進電影裡,把戴帽子的停車票稽查員叫做鳳飛飛,還有著獨特嗓音,參加歌唱比賽圓夢,電影首映,也找來十位歌手,歡唱鳳飛飛的經典名曲。
    2016/03/01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