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歌唱比賽 結果共391筆

  • 酸民挫咧等!熊熊喊告「被罵這2字」全賠至少600萬

    女星徐凱希從節目《我愛黑澀會》以藝名「鴨子」出道,後來參加歌唱比賽獲得關注,然而公眾人物是非多,她昨(13)日怒嗆酸民「以後看一個我告一個!」此話一出讓飽受酸民謾罵的熊熊(卓毓彤)深有同感,直言光是被罵「婊子」的訊息,就足夠讓她賺進至少600萬。
    2021/05/14 12:00
  • 首次參加比賽就爆紅 嘉義美容師聲嘶力竭唱歌博滿堂采

    嘉義市27日有一場全國素人歌唱比賽,吸引上百名素人選手參加,其中一位從事美容業的林姓女選手,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就一炮而紅,不過她卻不是因為歌聲最好聽,而是因為觀眾感受到她用生命在唱歌。
    2021/03/29 20:10
  • 日兩歲歌姬將出道 年紀太小不知CD是啥

    日本兩歲小女童,村方乃乃佳,參加歌唱比賽的萌樣,在網路爆紅!現在傳出,她將在今年五月推出個人CD專輯,到時才兩歲11個月大的她,會是日本歌壇史上最年輕的歌手。只是日本記者問,知道CD是什麼嗎?年紀還小的乃乃佳俏皮回應,我不知道。
    2021/03/03 14:43
  • 尪外遇男人、獨子癌逝…金馬女星陷憂鬱 重生近況曝光

    資深女星夏台鳳18歲參加歌唱比賽奪冠出道,1972年出演電影《歌聲魅影》獲得第8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與亞太影展「最有前途新人獎」,當紅之際她選擇嫁給歌手鄒森,升格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豈料爆出丈夫外遇,2人簽字離婚,夏台鳳晚年還送走癌逝的獨子,人生起起伏伏。
    2020/10/07 17:50
  • 金曲歌后魏如萱:千萬不要輕易說放棄 需要很用力的堅持到底才行

    甫在第31屆金曲獎奪下歌后的魏如萱,以《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她今年身兼主持人、表演者與入圍者三重身份,獨挑大樑扛主持,深獲好評。日前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分享自己一路以來在音樂路上的人生點滴。幼稚園時期,魏如萱就立志長大後要當歌星,直到高中,奪得歌唱比賽冠軍,就此踏入音樂世界。出道18年,她依舊保持有一顆赤子之心,對很多事感到好奇,她說:「我要很開放,才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跟創作。」
    2020/10/07 16:00
  • 陸8歲童星當歌唱比賽評審 犀利點評惹議

    大陸山東最近舉辦一場歌唱比賽,主辦單位找來一位8歲童星擔任評審,引起網友討論,經紀人解釋女童從2歲就在各大節目上表演,實力不輸線上歌手,只是女童超齡演出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0/08/05 19:58
  • 驚曝隱疾纏身!女星痛訴「背如火烤」母不捨充當肉墊

    從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新人王》出道、憑著唱懷舊卡通歌曲走紅的女星何嘉文,近日上節目時驚曝被僵直性脊椎炎纏身多年,發病時背部就像火在燒,不僅痛到無法入眠,下床還只能用滾的,靠媽媽在床下當肉墊。
    2020/07/31 18:12
  • 荷蘭美聲來台 馬丁賀肯斯開唱兼做公益

    台南市今年一連串的耶誕跨年活動,找來了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打頭陣,由於他在五十幾歲失業時,靠著參加歌唱比賽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卻仍堅持在街頭為民眾獻唱,並參加公益活動,讓市長黃偉哲相當感動,因此邀請他來到台南參訪,而這九天時間除了一號的音樂會,他也會走訪各個景點並品嘗美食,甚至參與公益活動。
    2019/12/02 20:31
  • 64歲費玉清演藝人生 17歲歌唱比賽入行

    64歲的費玉清,17歲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以《煙雨斜陽》拿下第4名,靠姊姊費貞綾拉拔,進入主持圈,更奪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如今選擇封麥退休,費玉清捐出2千萬,還透露退休後,想搭火車四處旅行。
    2019/11/08 15:34
  • 林宥嘉怕「提早死掉」 丁文琪1句話點醒他

    從歌唱比賽出道的林宥嘉昨(6日)舉辦演唱會,正懷第2胎的妻子Kiki丁文琪也帶長子酷比一起化身粉絲。林宥嘉表示自己付出一切來做音樂,擔心因為太拼而「提早死掉」,丁文琪則扮演賢內助角色,1句話點醒林宥嘉。
    2019/10/07 15:34
  • 雙囍臨門!台語小天后證實年底當媽 將嫁國標舞世家老公

    出道28年的38歲「台語小天后」吳淑敏,自小就參加《五燈獎》歌唱比賽,16年前以台語歌手身分重返歌壇,曾多次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寶座。早前消失一段時間的她,今天(31日)驚爆已懷孕5個月的消息,她公開宣布「做人成功」,並將於寶寶周歲時舉辦婚宴,對象是比她小的國標舞老師葉家霖。
    2019/07/31 12:51
  • 紀曉君「好聲音」沒人轉身 他曝「這黑幕」慘被淘汰

    大陸選秀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2019」昨(19日)新一季開播,金曲獎美聲歌手紀曉君也跨海參賽;今年的導師有庾澄慶、李榮浩、那英和王力宏,但卻沒有1個人為她轉身,最後慘被淘汰。
    2019/07/20 11:25
  • 蕭敬騰被批「團隊須大換血」 霸氣回嗆:我脾氣比誰都硬

    歌手蕭敬騰2007在歌唱比賽中途踢館一鳴驚人,一炮而紅的他選擇與名經紀人Summer合作,這些年來也曾有粉絲槓上蕭敬騰和Summer,當時他忍耐許久最終選擇對粉絲Yuki提告;日前又有1名粉絲對蕭敬騰提出「7大諫言」,直言「團隊必須大換血」,讓蕭敬騰忍不住直接回覆「我脾氣比誰都硬!」
    2019/07/18 23:32
  • 想不到!統一發票張張有埋梗 還有「專屬主題曲」

    每兩個月一次的統一發票兌獎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小確幸,但其實早期統一發票獎金是以票面金額的倍數去計算獎金的,特獎是票面金額的50倍,而且政府為了鼓勵民眾索取統一發票以抓逃漏稅,還找人做了「統一發票宣傳歌」,甚至為此舉辦過歌唱比賽,吸引大家記得要索取統一發票!
    2019/05/30 21:40
  • 逾1.8億人收看 歐洲歌唱賽以色列開唱惹議

    全球最大的歌唱比賽「歐洲歌唱大賽」,今年的活動、14號在以色列臺拉維夫展開;不過舉辦活動的時間地點都引發爭議,有超過4萬人上網連署,要抵制今年比賽。
    2019/05/15 17:48
  • 朱海君淚憶阿嬤 「思念來借過」心酸思親

    不少人認識朱海君,可能是從「NONO的太太」這個角色開始,但其實她唱功堅強,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更在去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雖然家庭事業兩得意,但最大遺憾就是「頭號粉絲」阿嬤,在四年前離世,朱海君每每想起就難忍淚水。
    2019/04/15 21:16
  • 曹雅雯右耳失聰 越挫越勇奪金曲

    在2017年,打敗黃妃、秀蘭瑪雅,拿下金曲歌后的曹雅雯,其實出道到現在將近十年,卻走得比一般人辛苦。小四因為發高燒,導致右耳失聰,高中參加電視歌唱比賽,被網友批評長得像豬。出道後,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一度想輕生。不過曹雅雯學會創作紓壓,現在不只唱歌,也當評審老師,替台語歌壇找尋新血。
    2019/04/15 21:12
  • 洪金寶自爆「功夫」拍幾場 就被星爺炒魷魚

    動作武打巨星洪金寶,最近在座談會分享拍戲經歷,其中還自爆曾在周星馳,主演的《功夫》擔綱動作設計,但才拍幾場戲就被炒魷魚了,洪金寶也感嘆,華與電影圈少有功夫明星,年輕人想出道,多半選擇歌唱比賽,也讓功夫明星出現斷層。
    2019/04/01 12:38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江美琪出道20年開唱 侯湘婷登台當嘉賓

    歌手小美江美琪,出道20周年首場大型個唱,晚間在台北登台,距離上一回在台北開唱,已經睽違6年時間,至於演唱會嘉賓,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侯湘婷,當年兩人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出道,難得同台兩人不只合唱,還回憶當年往事。
    2019/01/12 23:12
  • 進香也補助!內政部預算增15倍 挨批綁樁

    內政部明年度預算擴大編列,預計要花3100萬補助民間團體,辦理重要紀念節慶,立委痛批這筆金額暴增15倍,根本是執政黨為了大選年故意綁樁,其實細看內政部過去補助計畫來看,從媽祖國際觀光節到補助民間團體辦理武術錦標賽、歌唱比賽,甚至連進香活動都在補助範圍。
    2018/09/09 18:10
  • 睽違22年重返螢光幕 徐瑋暢談不被鎂光燈包圍的日子

    發行47張專輯、拍攝超過十萬張宣傳照,16歲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徐瑋,1997年在演藝生涯巔峰之際,毅然決然移民加拿大,過起平民生活,讓許多歌迷錯愕不已。時隔22年,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的徐瑋,表示自己不曾後悔,「那個時候體態和事業都是人生的高峰,我很慶幸在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經歷了這一切,但我還有一些夢想要去追、要完成,所以我離開了螢光幕。」
    2018/07/29 14:11
  • 余祥銓鬆口13年前崩潰秘辛 祖墳遭撬、無形力量竄體

    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13年前因上歌唱比賽遭毒舌批評罹患憂鬱症,日前驚傳憂鬱症復發入院。近日他上談話節目首度鬆口透露13年前秘辛,表示除了抗壓性之外,家中祖墳疑似遭人動手腳,家裡還有親戚也跟他一樣精神出狀況,甚至被抓去精神病院關。
    2018/07/04 14:42
  • 這個新人好幸運 被周杰倫欽點還打入國際

    在陸綜《中國好聲音》第4季被周杰倫欽點加入戰隊、最終拿下總決賽亞軍的新人陳梓童,去年加盟唱片公司後一連推出包括〈Don’t Say〉等5首新單曲、演出好萊塢電影《環太平洋2》,2年內受周董青睞、出新歌、拍電影,堪稱最幸運新人。
    2018/06/28 15:47
  • 曾怕楊銘威不要小孩 方志友告白:謝謝你扛起這個家

    方志友和楊銘威因《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結婚3年多兩人育有一對兒女Sunny、Mia。歌唱比賽出身的方志友,當時演藝事業正起步就傳出帶球閃嫁楊銘威,當時年僅24歲小孩又來得太突然,讓她坦言相當害怕男友不要小孩。
    2018/06/10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