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學員對他唱XXXXX 周杰倫崩潰偷笑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2:27
圖/截取自《中國新歌聲》
圖/截取自《中國新歌聲》

中國新歌聲2》由周杰倫、那英、陳奕迅和劉歡擔任導師,4日一位27歲臨時演員李碩,登上大舞台演唱《如果你愛我》,抖音得到周杰倫和劉歡按鈴爭取,先按下去的周杰倫,李碩對著他唱「如果你愛我」,讓周董一度尷尬,更大開玩笑,當劉歡也按鈴往下衝時,學員的手馬上換方向!
 

影片來源:浙江衛視音樂頻道

 
周杰倫說李碩的高音非常有辨識度,但當他按鈴往下衝時,李碩「很深情地對著我唱,突然我有點尷尬了,這情歌你就好好唱就好了!」他還學李碩唱「如果你愛我」,更搞笑的是,當劉歡衝下來時,李碩的手馬上轉方向到劉歡那邊。(16分處)
 
影片來源:浙江衛視音樂頻道

另一位女學員則改編了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結果引起周董質疑為何改編,那英嗆辣回嘴,改編的好,原來的歌根本沒聽過,陳奕迅也覺得好聽,周杰倫不滿回嘴「你們好像對原來的很有意見」?陳奕迅聽到之後馬上跪地膜拜,趕緊說「很喜歡《不能說的秘密》的導演、歌和電影」!
 
影片來源:浙江衛視音樂頻道

 
除了學員之間互動搞笑之外,節目進行到最後搶人關頭,其中一名許學員相當特別,她是唱紅了《飄洋過海來見你》的娃娃金智娟,讓周杰倫和那英都直呼,「是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雖然金智娟並沒有進入四位導師的戰隊,但在陳奕迅拜託邀請之下,現場跟那英合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中國新歌聲#那英#劉歡#陳奕迅#學員#歌唱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52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