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正鈐轟綠抹紅清大 蘇貞昌3度回嗆「吵死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20:24

這是統戰新招嗎?有世新大學學生向基進黨投訴,學校的歌唱比賽歌單中,竟然有超多共產黨黨歌可以挑,質疑這是大陸統戰手法。對此校方回應伴唱機是廠商提供,並沒強迫學生唱哪首歌;而立法院質詢也因為統戰議題激烈攻防,行政院長蘇貞昌數度嗆藍營立委,吵死了。

圖/TVBS

 
立委(國)鄭正鈐vs.行政院長蘇貞昌:「你們的委員一直在抹紅清大,你這麼吵幹什麼,吵死了回答你就說設立就違法,你要問還有什麼行為違法,我告訴你設立就違法聽懂了沒。」

為了對岸官方機構承租我清大宿舍,兩人激烈交鋒,雙方都嗆對方吵死了。

立委(國)鄭正鈐vs.行政院長蘇貞昌:「我講上個月的事情而已你扯到清朝,我知道可是你一直不願意回答,我今天在立法院質詢問你的問題,你還在那邊扯那麼多,我問你一個清華大學你回答不出來,吵死了吵死了,我也覺得你吵死了啊。」

 
除了租宿舍被懷疑外,又有人爆料連比賽都被對岸入侵。

圖/TVBS

《没有共産黨就没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彭麗媛《我屬於中國》:「我屬於你啊,我的中國。」

這些充滿濃濃「黨味」的大陸歌,在台灣基本上沒特別去搜尋,根本不太會聽到,只不過這些歌卻被基進黨李雨蓁發現,竟然被混入世新大學才藝比賽。歌單中有滿滿的中共宣傳歌,包含習近平妻子彭麗媛唱的祖國歌曲外,還有一堆解放軍軍歌,痛批這是刻意把意識形態輸入台灣。

圖/TVBS

世新大學學務長賴正能:「有國語的歌曲,有英文、也有日文的歌,當然也包含中國大陸的歌在裡面,這裡面的歌曲總共有三萬多首。」

台灣基進黨李雨蓁:「在合約當中其實這都可以規定的,中國文化的統戰,透過一些不管歌曲也好,或者是說成立相關單位等等。」

 
從清大爆出對岸政府單位承租校舍,再到世新歌唱比賽有大陸黨歌可以挑,兩岸關係緊張之際下格外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戰#中共#共産黨#才藝比賽#歌曲#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1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