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不開管委會卻辦歌唱比賽 質疑廟方主委反被圍毆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28

台南新營知名的太子宮廟管委員,一名委員質疑主委拿疫情當藉口,三個月來都不召開管委會,卻舉辦母親節歌唱比賽,他指控主委帶了六,七人,把他打得鼻青臉腫,主委跳出來駁斥,認為是栽贓,警方已受理報案偵查中。

圖/TVBS

 
新營太子宮廟辦母親節歌唱比賽,主委還上台頒獎合影,現在被控訴,比賽當天他率眾打人。

受傷男子謝文章:「(你現在看得到嗎),霧霧的,四五個人就這樣,一直打整個頭都被K。」

圖/TVBS

被打到臉都變形了,鼻樑骨折,瘀血還沒退,他是廟方管委會的委員,7號主委約他到廁所聊聊,謝姓男子質問主委,為什麼不召開委員會,已經拖了三個月,主委回他疫情關係延後,謝姓男子又進一步追問,不開會卻舉辦歌唱比賽,話一說出口就被包圍痛毆。
 

受傷男子謝文章:「(主委有動手嗎),有,他過來往我身上撞,撞我,還從我頭上打,打的時候我有掙扎,打的時候他老婆也在旁邊。」

被打的謝姓男子親口說,看到主委有跟著一群惡煞動手,對於種種指控,主委說是栽贓。

圖/TVBS

太子宮主委許清標:「很多人都去做筆錄了,到時候就會水落石出,到底是他(被打)怎麼發生的,我怎麼知道,你不能一直栽贓我。」

新營警分局副分局長許文瑞:「被害人於七日晚間到本分局,提出傷害妨害自由告訴,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調閱證據。」

廟方主委不承認有在圍毆現場,好端端的人,總不會無緣無故鼻青臉腫,現在受傷男子提出傷害告訴,就由警方介入,看看誰在說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管委員#歌唱比賽#圍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79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