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當評審長「求好心切說重話」 許哲珮「殺手級」不易給高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7:37
陶晶瑩(左)相當驚訝許哲珮(右)竟是殺手級的評審。(圖/17LIVE提供)
陶晶瑩(左)相當驚訝許哲珮(右)竟是殺手級的評審。(圖/17LIVE提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日前邀來「金曲評審」許哲珮加入評分的行列,5月2日晚間的4強準決賽將迎來賴銘偉擔任飛行導師。身為評審長的陶晶瑩回家後都會與家人討論賽況,「除了鼓勵,我還是要講一些真的會讓他們進步的建議,不要只是講好話,所以有時候可能會講比較重的話。」

更多新聞:鼓鼓染疫痊癒奔校唱〈簽收我的心〉 歌迷捐狗糧陪過38歲生日

 
 
陶晶瑩擔任評審長,認為為了選手好,講評不怕講重話。(圖/17LIVE提供)
許哲珮首次到《夢想Sing樂園2》當評審,作風相當嚴格,當評完第一組的分數時,陶晶瑩笑說:「她剛轉頭,眼神是:你們怎麼打那麼高。」毒舌派評審小樹老師也說:「殺手級的來了!」給燈雖然嚴格,許哲珮也發揮製作人專業,給出各組的優缺點與改進建議。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忙到崩潰惹心疼 顏佑庭「拉花考驗」決定去留
 
評審任中強(左起)、小樹、陶晶瑩以及許哲珮都相當認真地給選手意見。(圖/17LIVE提供)
LIVER賽道6強中贏得最高分的楊淨宇與搭檔涓兒合唱江蕙的〈你講的話〉,團隊默契獲得評審肯定,但許哲珮說:「看你們唱歌很舒服真的很像雙人組合,但像早期的雙人組合,大小百合?你們在一個很安全質的狀態下表現它,個人特色和戲劇上情感張力少了點。」音樂製作人任中強(小任)說:「這兩個人互補做得很好,因為和聲非常快、非常棒,但像Peggy老師講的,你們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哲珮#陶晶瑩#17LIVE#夢想Sing樂園2#楊淨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110

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