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工師傅比賽得名被徐佳瑩狂讚 圖夢出片「第一次」靠酒放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8:35
邱軍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勇奪亞軍。(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勇奪亞軍。(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以素人之姿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一路過關斬將勇奪亞軍,即將在明(13)日推出賽後首支單曲〈不是不會痛〉,真摯、具透力且有靈魂的歌聲,在比賽時被金曲歌后徐佳瑩稱讚:「好聽到忘記是在比賽!」而首支單曲正是針對邱軍的背景量身打造,將小人物離鄉背井,在大城市為生活拼搏的心酸與樂天表達無遺。

更多新聞:撩郭雪芙全被拍!范少勳笑喊「被捉弄」:本來互動就這樣

 

邱軍真摯嗓音獲徐佳瑩讚賞。(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來自屏東,白天是木工裝潢師傅,晚上曾在酒吧駐唱,為了歌唱夢想北上參加海選,最終衝進決賽獲得第二名佳績,首次進錄音室的他坦言錄音和舞台演出很不一樣,要注意的口氣和細節非常多,且同一句歌詞要反覆錄好幾次,讓他一度不太能適應而緊張,製作人JerryC為了幫助邱軍放輕鬆,特別請他喝了一杯威士忌「開嗓」,邱軍立刻放鬆不少,很快找到錄音的節奏,完成首次的錄音。

更多新聞:白家綺「一家五口」確診 與老公吳東諺分頭照顧雙寶

 
邱軍為加油站員工打氣。(圖/索尼音樂提供)

這也是邱軍首次拍攝MV,坦言自己超緊張,從屏東來台北的他,曾和工作人員說「台北的高樓大廈很有壓迫感」,讓導演有了想法,將MV故事選在深夜的加油站,邱軍則飾演一名前來加油,且為加油站員工「加油」的人,鼓勵同樣來自異鄉的遊子,同時為自己打氣。而隨著比賽結束,索尼音樂將於7月1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屆時柏霖PoLin、同理、邱軍、王彙筑、阿蘭、Ace、張凱喆、九九、李杰明等歌手都將登場演出,門票於5月28日開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邱軍#聲林之王#徐佳瑩#不是不會痛#木工師傅#歌唱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2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