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檢查 結果共10,000筆

  • 遊墾丁吃海鮮餐廳5人吐瀉 倒廁所起不來

    台中一行6人相約到墾丁出遊,到一家海鮮餐廳吃午餐,結果其中五人陸續上吐下瀉,有人倒在廁所起不來,馬上向屏東衛生局通報,結果也有另一組人到同家店用餐,出現一樣的症狀,屏東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也採檢環境和廚工檢體送驗,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
    2024/04/10 19:46
  •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2024/04/10 15:51
  • 中年男頭暈、嘔吐找不到原因!最後竟腦中風 醫曝病徵關聯性

    47歲鄭先生去年10月突然出現頭暈、嘔吐症狀,嚴重時甚至頭暈目眩跌倒,但就醫都沒有檢查出異狀,但突然有天出現左上肢無力偏癱、說話口齒不清等症狀,所幸他當時人正在醫院就診,醫護立刻將他送至急診,檢查發現是出血性腦中風轉加護病房;收治個案的醫師指出,患者屬於自發性出血性腦中風,研判是與本身體質,或血壓控制不佳相關,頭暈、嘔吐也可能與血壓控制不當有關,所幸手術順利,復原良好,也提醒血壓控制相當重要。
    2024/04/10 14:07
  • 太魯閣無限期封園 山月村資遣40員工

    強震重創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無限期休園,連帶影響園區內不少旅宿業者,修復時間遙遙無期,山月村員工9成都是太魯閣族人,這下一口氣資遣40名員工,業者相當不捨,而晶英酒店雖然沒有太嚴重的災損,還是暫時休館到4月底,進行全面檢查
    2024/04/10 13:47
  • 身體出現「這症狀」罹肺癌機率增 醫師警告:遠離危險因子!

    肺癌是全世界死亡率第一名的癌症,在臺灣也是發生人數第一名,對國人來說造成健康危害很大,臨床案例一名家屬陪伴罹患肺癌的姐姐就醫,她在診間突然咳嗽,當下醫師感覺不對勁,建議馬上接受檢查並安排胸部電腦斷層,沒想到進一步檢查報告出來之後,被醫師判定罹患肺腺癌第一期,突如其來噩耗難接受!
    2024/04/09 23:10
  • 不知家人急 鴻興漁號船長平安返家 親曝「失聯6天」主因

    屏東的東港籍漁船「鴻興漁」號失聯六天,在8日下午尋獲人員平安,不過地檢署沒有立刻放漁船返港,而是先停靠興達港,仔細搜查及盤問,查無不法,今天(4/9)一早鴻興漁號才回到鹽埔漁港,陳姓船長回到家,家人煮一碗豬腳麵線去去霉運,慶祝兒子平安歸來
    2024/04/09 13:22
  • 強震裂痕不能住 大溪三元市場被列危樓

    這次強震,不只花蓮,像是新北市和桃園市,也有傳出有危樓,八里一處民宅,就被張貼紅單,住戶不明白,明明只是有一些裂痕,為何也變這樣,專家說,認定危樓非常嚴謹,主要看得是支撐結構,毀損的嚴不嚴重,如果只是一般的修飾牆,出現裂痕只要修補就好,民眾有疑慮,都可以通報,派人前往檢查。
    2024/04/08 20:19
  • 夾娃機禮盒「牛肉乾發霉」 民眾:咬一口吐出來

    民眾去夾娃娃機店,幸運夾中肉品禮盒,兩天後打開來吃,咬一口牛肉乾,覺得味道很怪,仔細檢查發現,竟然發霉,但禮盒還沒過期。民眾說近期很多食安問題,希望提醒大家小心。對此新北衛生局說,會去稽查夾娃娃機店,如果有違規、限期沒改善,可罰六萬到兩億元。另外禮盒業者表示,確認同批號生產的產品都沒問題,懷疑是陳列平台或運送過程,保存不當。
    2024/04/08 19:38
  • 天王星大樓提前開拆! 2大鋼牙24小時不停歇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施工單位晚間已經架設6支H型鋼支撐,同時進行拆除作業,原先預計在今天(7日)晚上8點才開始作業,提前到7點40分左右進行,接下來會由2台大鋼牙前後同步拆除,24小時不間斷,預計2週內拆除完畢,而考量到重心偏移,將從頂樓開始作業,並且逐層停留檢查住戶遺留物品。
    2024/04/07 23:11
  • 美女主持人爆「未成年被逼下海」!遭狠媽送醫檢查處女 淚揭驚人身世

    活動主持人何嬪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坦言至今不知道生父是誰,從小就被重男輕女的媽媽差別待遇,因家境不好,她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扛家計,早上做早餐店,下午在量販店當收銀員,非常辛苦。節目中,何嬪泣訴自己未滿18歲時,被媽媽逼下海,媽媽甚至還買裸露的衣服要她穿,要求她走路要像「酒店小姐」,回想那段經歷,她泣不成聲。
    2024/04/07 18:32
  • 發燒以為小感冒!6歲童「驚罹血癌」 9大症狀快就醫

    6歲男孩阿晨(化名)原本和其他同齡小朋友一樣有活力,某天突然牙痛、腹痛和頭痛,晚上也無法好好休息,家長發現孩子臉色漸漸變得蒼白,高燒、倦怠,虛弱到無法走路長達1周,就醫檢查竟診斷為急性淋巴性血癌。小小年紀為何會得到血癌呢?能治癒嗎?
    2024/04/07 15:33
  • 王品2餐廳食物中毒案擴大!22人上吐下瀉就醫 衛生局下令停業

    王品集團也陷食物中毒疑雲!王品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北市衛生局指出,從4月4日晚間開始接獲醫院通報,截至今(7)日上午,已有22人就醫,目前已要求2店停止營業,且必須提出改善計畫、複查合格、檢查通過才能重新營業。
    2024/04/07 11:36
  • 強震後搭火車過隧道「車頂巨響」 男嚇:落石砸

    強震後餘震不斷,台鐵東部幹線危機四伏嗎?有民眾週五晚上,和懷孕4個月的妻子,搭自強號,從花蓮北要回台北。經過崇德隧道時,車頂傳來巨響,乘客說聲音就像爆炸一樣,還目擊石頭從車頂掉落,通報列車長後,停在南澳站巡檢,行程延誤一小時。對此台鐵回應,列車檢查後沒異狀,另外南澳非該車次停靠站,旅客不能下車。
    2024/04/06 19:59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陸男掃墓吸入塵土突感不適 就醫一查肺部竟長出「小樹芽」

    中國浙江省寧波有名男子在清明掃墓後出現胸痛、發燒和乾咳不止的症狀,就醫並接受電腦斷層檢查後,竟發現自己的肺部長出「小樹芽」,醫生推斷出這名男子應該是感染了黴菌性肺炎,且竟是掃墓時吸入塵土中的病菌所致。
    2024/04/06 16:57
  • 濕疹擦藥數月都沒效?長在「4部位」當心 恐是癌症警訊

    一名63歲陳先生,鼠蹊部搔癢以為是濕疹,自行塗抹藥膏,長達數月未改善,到醫院檢查,竟發現是罕見的皮膚癌。
    2024/04/06 16:49
  • 男星連假掛病號! 「上床下床都痛」忍2天受不了掛急診

    藝人施易男喜愛甜點烘培,除了演藝事業,也積極經營甜點工作室,生活十分忙碌,近期更忙著搬遷工作室,但過程中不慎受傷,透露這幾天一直感到身體不對勁,疼痛不已,連假終於去掛了急診檢查。
    2024/04/06 10:57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腸癌年輕化!46歲男「腹痛1月」驚已第3期 醫曝6危險習慣勿犯

    現代人飲食與生活習慣不規律,造成大腸癌患者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消化內科主治醫師廖敏凱對此就分享,他日前曾遇過一名46歲的男病患,對方因右上腹持續疼痛1個月就醫檢查,意外發現竟已是「升結腸大腸癌」第3期,提醒唯有避開6危險習慣,才能減少罹癌的機率。
    2024/04/04 15:55
  • 花蓮地震/牆壁裂出「X、V」型危險!房屋8異狀恐受損 震後快檢查

    昨(3)日上午7時58分在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強震,全台劇烈搖晃至少1分鐘,各地災情頻傳,樓房倒塌、道路坍方、磁磚掉落、牆壁毀損龜裂等。彰化縣建設處強調,震後要立即注意建築物安全維護,梁柱出現V型、X型等形狀裂縫,就要提高警覺,先行離開並請專業人員到場評估。
    2024/04/04 08:27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總統府也「震」不住!頭頂避雷針歪了 府發言人證實:盡速修復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國旗杆險遭震倒嚴重傾斜,府方緊急搶修。不過,總統府澄清說,實際是避雷針輕微傾斜,而非國旗杆,今天已請廠商檢查,將盡速修復。
    2024/04/03 20:59
  • 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上週末在台北進行拍攝,不過一連爆出許多爭議,包含粉絲要求路人刪除街拍照、工作人員檢查手機等等。今(3)天則由台灣的演藝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臨演實際拍攝時間與薪資絕對符合規定,也為了造成外界紛紛擾擾而表達歉意。
    2024/04/03 18:12
  • 強震襲全台!地震結束別急著開家電 台電授「3招」先檢查電器

    今(3)日上午7時58分,台灣花蓮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由於地震深度僅15公里,全台有感搖晃,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至今餘震仍不斷,由於未來幾天可能會有規模6.5到7的餘震,因此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台電先前就曾傳授3招檢查家電狀況,避免釀成火災而導致二度危害。
    2024/04/03 14:28
  • 強震衝擊!高鐵「全線急停」隧道畫面曝 桃捷喊卡檢修

    3日一早的強震連帶影響到交通運輸,高鐵一度全面停駛,隨後逐步檢修後,改以每20分鐘發全車自由座列車;另外桃園機場捷運也是一度暫停營運,要進行全面性的檢查。
    2024/04/0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