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5:51
該名女子懷了孕,卻請求醫師拿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懷了孕,卻請求醫師拿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日前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對已育有雙胞胎的夫妻,在驗出意外懷孕後,經過深思熟慮,做出終止懷孕的艱難決定。李維鈞在診間為他們安排超音波檢查,確認胚胎位置和週數,強調這個步驟的重要性,以避免延誤子宮外孕的診斷和治療時機。檢查結果顯示為早期正常懷孕,夫妻倆在了解藥物和手術流產的風險後,選擇以藥物方式終止懷孕。

 

更多新聞:夫妻被親戚殺害剩4歲女兒獨活 美死刑犯遭處決前道歉了

然而,當他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和副作用時,原本沉默的夫妻倆突然悲從中來,妻子哭泣、丈夫拭淚。後續得知對夫妻倆而言,再多一個孩子的責任是無法承擔的,因此做出這個決定。李維鈞表示理解,並告訴他們胚胎尚未有心跳,希望能稍稍撫平他們內心的創傷,而該名丈夫也直言自己決定去結紮,不再讓太太受苦。

李維鈞有感稱,我們常被迫做出艱難抉擇,而這對夫妻在眼淚中展現的,是對家庭的愛與責任。即使選擇了痛苦的道路,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珍惜生命,而是以負責任的態度,為了現有的家庭和孩子做出決定。
 

更多新聞: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李維鈞表示「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這對夫妻的故事告訴我們,面對困境,我們可以用愛和理解來化解痛苦,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並繼續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夫妻# 懷孕#生產# 孩子#生小孩# 流產# 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091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