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荷口香糖「配菜」 便當這驚喜夫妻嚇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3:51

便當吃到口香糖,打了八十多通電話都占線,消費者氣炸!這間燒臘店在新莊小有名氣,當事人說,當天排隊花了二十分鐘才買到燒臘便當,結果吃到快結束的時候,發現一個口香糖,當下,還以為是蒜頭或者高麗菜,結果咬了之後,還有薄荷口味,業者私下透露,他們是看到臉書才曉得,平時工作都戴口罩,由於忙碌時,話筒都會拿起來,後續也將和客人聯繫。

圖/TVBS

 
打開吃剩的燒臘便當,除了剩下的配菜,讓徐小姐一家人最驚訝的,就是這個白色物體。

便當店顧客徐小姐:「怎麼裡面會有口香糖,我還問他是不是蒜頭他誤會了,然後他就說不是,他一咬下去,就聞到薄荷味飄出來。」

為了確認是不是口香糖,當初徐小姐的丈夫還咬了好幾口,確認後,氣得打電話跟業者反映。

 
圖/TVBS

便當店顧客徐小姐:「對我們想連絡他們,但是打了我打了80幾通都沒有接,因為我們就是有信仰的人,所以就覺得說,這種事情真的不要,不要搞到對方太難看,就希望他們可以改進是最重要的。」

民眾是在8日晚間,到新莊這間燒臘店買晚餐,當初花了二十多分鐘排隊買兩個便當,回家享用卻被這驚喜嚇到。

便當店顧客徐小姐:「就以後看到高麗菜會有陰影吧,就是如果裡面有高麗菜心,或是蒜頭很像的東西,大概不會再去咬它了。」

圖/TVBS

剛出爐的烤鴨,切開後,蒸氣不斷冒出,這間燒臘店在當地小有名氣,吸引在地人和輔大學生購買,當事人也吃了十多年,不要求賠償,只希望便當店好好改善,由於,忙著準備,業者不受訪,低調表示他們也是客人在臉書反應才曉得,由於工作時都戴口罩,也不清楚怎麼有這種事發生,因為忙碌時話筒都拿起來,後續也將聯絡消費者,加強品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口香糖#燒臘店#意外#品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42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