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男偷吃15歲外甥女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 竟選原諒欲復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5:41
絕對是真愛!他偷吃15歲嫩妹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選擇原諒欲復合。(翻自《每日郵報》)
絕對是真愛!他偷吃15歲嫩妹被女友「酷刑斬斷下體」,選擇原諒欲復合。(翻自《每日郵報》)

巴西一名39歲男子諾奎利亞(Gilberto Nogueira),原定在今年1月和34歲女友桑托思(Daiane dos Santos)結婚,但因為諾奎利亞出軌,睡了桑托思的15歲外甥女,桑托思一怒之下,在去年12月斬斷諾奎利亞的生殖器,並以近似酷刑的手段行凶。目前桑托思已被關押,而諾奎利亞選擇原諒,甚至打算和桑托思復合。

【冤冤相報何時了,兩位一度成為冤家的情侶,現在願意互相原諒並放下罪過,真的是真愛...聽新聞由此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桑托思得知諾奎利亞出軌,而且出軌的對象竟然是年僅15歲的桑托思外甥女,讓桑托思崩潰並怒火中燒。就在去年底,桑托思趁著諾奎利亞裸體躺床的時候,桑托思把燈關掉,並用橡皮筋狠狠套住諾奎利亞的生殖器,接著首起刀落,當場砍斷諾奎利亞的陰莖。

之後桑托思握著血淋淋的斷莖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諾奎利亞的家族WhatsApp群組,最後還把這根斷莖衝入馬桶。後來諾奎利亞被送醫治療,醫師為他進行多次手術,讓他保住一命,未來諾奎利亞將持續做「義肢生殖器」的植入手術。

行凶的桑托思則馬上被逮捕,原本桑托思的罪行,可被依企圖謀殺罪判處50年徒刑,不過檢察官認為,桑托思單純是希望男友未來不能行房而行凶,因此求處12年徒刑。據悉目前法官認可檢察官的求刑,不過桑托思案件的審理將在4月24日開始進行,屆時桑托思的真正刑罰才能揭曉。

諾奎利亞也說,他期盼著司法釋放桑托思的那一天。(翻自《每日郵報》)

但報導也指出,就在今年2月,諾奎利亞接受訪問時選擇向桑托思「懺悔」。他表示如果當初他沒有偷吃15歲嫩妹,如果沒有在桑托思的生日當天和嫩妹做愛,「這一切都不會發生」。而且諾奎利亞也心疼,桑托思在前段婚姻留有兩個孩子,但現在這兩個孩子是沒有媽媽照顧的狀態。

據悉諾奎利亞一度寫信,向獄中的桑托思表明自己的心境,而就在上月15日,諾奎利亞得到桑托思的回信。桑托思寫到,她已經原諒諾奎利亞,也希望諾奎利亞原諒她的行為,並再一次給她機會。諾奎利亞也說,他期盼著司法釋放桑托思的那一天,「我會在大門等你,用雙臂迎接你回家」。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情侶#偷吃#生殖器#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6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