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墾丁吃海鮮餐廳5人吐瀉 倒廁所起不來

記者 羅一心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9:46

台中一行6人相約到墾丁出遊,到一家海鮮餐廳吃午餐,結果其中五人陸續上吐下瀉,有人倒在廁所起不來,馬上向屏東衛生局通報,結果也有另一組人到同家店用餐,出現一樣的症狀,屏東衛生局9日前往稽查,也採檢環境和廚工檢體送驗,釐清是否為食物中毒。

圖/TVBS

 
倚在欄杆上往樹叢狂吐,一旁朋友苦中作樂,但上吐下瀉的人真的笑不出來。

同行朋友:「應該是脫水。」

倒在廁所地板頭靠在牆壁,表情超痛苦,拉肚子拉到不敢離廁所太遠,終於有點緩和,也只能躺在床上休息。

 
同行朋友:「需要你幫忙(怎麼那麼可憐)。」

肚子痛得想吐的戴上口罩,在民宿房間排一排躺好,趁清明連假安排三天兩夜墾丁旅遊,第一天就吃壞肚子都不用玩了。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一整天上吐下瀉,然後全身無力,對,然後頭很痛。」

當事人涂小姐:「第一天就是吃完之後,隔天,後面兩天就是有點像泡湯了。只能在飯店休息。」

陳先生補充他們一行6人,4/4號清明連假到墾丁玩第一天午餐,就到屏東車城保新路上一家海鮮餐廳用餐。

一共點了六道菜,其中有含生食的有兩道,一道是干貝燉飯,另一道是鐵板鮮蚵,結果同行中就有5個人陸續出現嘔吐腹瀉狀況,甚至有人回到家只能趴在樓梯口,媽媽雙手交叉猛瞪畫面散發怒氣,出去玩還玩到生病。

圖/TVBS

 
當事人陳先生:「有跟當地衛生局通報,然後就有說也有人通報過,懷疑有食物中毒。」

陳先生說事發後,他在網路也看到有人PO文,是一家六口四大兩小,5日也去吃同一家海鮮餐廳,兩天後大人小孩都上吐下瀉。

實際到海鮮餐廳沒有營業,打電話給店家表示,沒有開店是因為例行性消毒,所以要閉店休息一個禮拜,屏東衛生局9日也派人前往稽查,店家只有今年度員工還沒體健,其他都正常責令限期改善,並採集環境和廚工檢體送驗,如果屬於食品中毒案將可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海鮮餐廳#屏東衛生局#嘔吐腹瀉#食物中毒#環境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1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