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橫跨 結果共1,327筆

  • 金鐘影帝健康亮紅燈!游安順「3病症」纏身 醫急勸:恐長期洗腎

    金鐘影帝游安順近期演出《做工的人》、《模仿犯》等劇,都獲得網友極高評價,日前他以招牌「工頭造型」出現台南建築工地拍廣告,游安順笑說:「演員和勞工朋友一樣辛苦,我一個月有20天都在外地奔忙,老婆孩子都見不到。」橫跨電影、戲劇、舞台劇3領域,游安順蠟燭多頭燒,8歲兒子常因為看不到爸爸,大哭著問老婆:「爸爸去哪裡了?」他只能利用收工後回飯店後的時間,用視訊和家人聊天。
    2023/07/21 17:53
  • 颱風泰利最快今晚生成!「4地區」下雨最猛 連5天雨殺來

    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預計最快在今(14)晚到明(15)日清晨生成,低壓環流恐影響台灣,帶來一波雨勢,降雨熱點橫跨「這4地區」,最新路徑曝光。對此,氣象專家直言,將一連下雨5天。
    2023/07/14 10:49
  • 國際分析/瑞典加入北約接近俄邊境 工業技術先進造就強悍軍

    隨著土耳其正式表態,瑞典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顯示西方反對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的態度,華爾街日報更形容,北約已經為橫跨波羅的海的防線鋪好一條通道。
    2023/07/13 21:02
  • 八點檔甜心大方認愛!秘戀金鐘紅毯主持人2年 笑回「謝謝祝福」

    男星黃豪平2012年參加第一屆《超級魔王大道》獲得第7名正式出道,精湛的模仿力,讓人嘖嘖稱奇,近幾年橫跨主持界,講話犀利、反應快速深受觀眾喜愛,實力備受肯定。昨(12)日被週刊爆料與八點檔女星周宇柔低調戀愛2年,對此,女方所屬經紀公司做出回應。
    2023/07/13 08:44
  • 台中出現超巨大彩虹!攝影師捕捉罕見美景 連玉山都入鏡

    台中市區今天傍晚降下大雨後,雨過天晴時,民眾抬頭便可見彩虹橫跨台中市區,不少民眾紛紛拍懾照片在網路分享,更有自由攝影師捕捉到玉山與彩虹一同出現的景象。
    2023/07/11 23:18
  • 上國道遇爆胎怎麼辦?駕駛路邊冒險換胎 你在玩命餒

    國道上演驚險畫面,這是國一南下,下營系統交流道路段,今天(7/9)上午,一輛自小客疑似左後輪爆胎,駕駛把車停下,橫跨減速車道與路肩,直接在路邊更換輪胎,雖然有在後方架設警示標誌,但危險行徑是在玩命,一般在國道上遇到故障或爆胎,車輛要停在路肩,人員得在護欄外待援。
    2023/07/09 19:54
  • 花蓮玉富自行車道舊鐵橋段修復 113年6月完工

    花蓮縣玉里鎮玉富自行車道的舊鐵橋段橫跨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去年因918台東強震後受損封閉至今,中央挹注經費,近日已動工修復,預計明年暑假前恢復開放。
    2023/07/08 14:18
  • 「創世熱」特展省思人類 搭起台美當代藝術橋梁

    台灣與紐約文化實驗場共同呈現「創世熱」特展,策展人吳達坤將此視為橫跨人類通史的展覽,6名藝術家以作品反映對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省思,期望在眾聲喧嘩的紐約引起共鳴。
    2023/07/07 14:42
  • 拚「灣」道超車! 大陸最新戰略「粵港澳大灣區」

    從香港大嶼山到澳門半島,再到廣東省珠海市,橫跨海陸的珠港澳大橋於2018年10月正式啟用,隨著大橋的完成,三地政府進入了下一個合作篇章,粵港澳大灣區正式啟動,廣東省的九個相鄰城市,包括廣州和深圳等一線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和肇慶等七個地級市,再加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了粵港澳大灣區。這也是繼一帶一路之後,中國大陸最新的國家戰略。
    2023/07/01 16:12
  • 男星肺癌末期亡!享年34歲 「2日常習慣」超恐怖

    橫跨主持、相聲,以及幕後導演、編劇等路線的大陸知名男星李超,驚傳因肺癌晚期治療失敗而英年早逝,終年34歲,他一手創立的「北京樂弋文化傳媒」對外證實消息。據了解,李超發現肺癌時就已經是晚期,醫師表示,很多人都以為「得肺癌就沒救了」,其實不是得肺癌沒救,而是肺癌被發現時往往都很晚期,特別如果是沒有基因突變、轉移到腦、骨頭,存活時間都可能大大縮短!
    2023/06/30 16:10
  • 開創公路電影新境界 公路詩人經典作神預言現代科技進化史

    被譽為「公路詩人」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巔峰鉅作《直到世界末日》近期迎來4K修復導演完整版,文溫德斯擅長運用光與影紀錄故事,運鏡優美、充滿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而拍攝規模浩大的《直到世界末日》,更是橫跨4大洲、8個國家、20個城市,完美結合動作、劇情和科幻元素,開創出公路電影新格局。
    2023/06/30 16:00
  • 不戴墨鏡! 受害者控律師言語、肢體性騷

    又有Me Too事件!立委范雲召開記者會,有被害人具名指控,遭到律師言語、肢體性騷,而且是從高中橫跨到大學時期,甚至在事後的道歉認為也只是「息事寧人」,對此加害人認錯,表示會再道歉。
    2023/06/29 13:14
  • 加拿大霾害飄西班牙!美國芝加哥「全球空氣最差」

    加拿大正經歷史上最嚴峻的野火季!截至周一,已有7萬6千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燒毀,產生高達1.6億噸的碳排放。現在煙霧持續往南擴,籠罩美國中西部,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和伊利諾州都遭殃;週二,芝加哥被評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底特律則緊接在後;而如今霧霾也橫跨大西洋,一路飄到了西班牙。
    2023/06/28 20:00
  • 環保深入品牌核心 保時捷跨領域實踐2030永續策略

    保時捷的永續行動橫跨各個不同領域,所有員工各司其職,每天全心投入在自己的領域中,將保時捷塑造成永續的企業。在「展望永續」的系列訪談中,各領域的專家講述自己在保時捷如何對永續做出貢獻,並分享各自工作領域中對於永續的獨到觀點。此時此刻,保時捷除了專注於研發未來的電動車款外,也同步為現存車輛研發以碳中和方式持續在路上行駛的方式,以達到保時捷所期望的碳中和目標。eFuel是一種藉由再生能源將二氧化碳和氫氣結合的再生燃料,能使內燃機引擎的運轉過程達到近乎碳中和。
    2023/06/27 12:02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雨天不耐等?電動車沒戴帽「跨車道左轉」 派出所前撞重機1死1傷

    台南善化發生死亡車禍,地點就在茄拔派出所正前方,一名騎電動機車的47歲騎士,下雨天沒穿雨衣,甚至沒戴安全帽,疑似是等到不耐煩,以為沒有來車,就從外側車道橫跨車道左轉,正好一輛重機急速行駛而來,雙方閃避不及,撞成一團,釀成1死1傷悲劇。
    2023/06/17 18:22
  • 白家綺錄影出事!「無預警道歉」認了:真的很不好

    39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已是八檔檔一姐,不只戲劇也橫跨主持,工作行程滿檔;怎料,她日前錄影「表情反常」,她也親自現身道歉,曝光原因了!
    2023/06/17 11:25
  • 亂摸還傳「吻你」簡訊 北市駐衛警性騷8女遭免職

    政壇性騷風波連環爆,民進黨北市議員洪婉臻日前踢爆,台北市政府公園處1名男性駐衛警長期性騷擾女職員,甚至傳「愛妳、吻妳」訊息騷擾,受害者至少8人,且時間長達5年,橫跨柯蔣兩任市長任內。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下令,一週內調查清楚。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5)日表示,調查結果顯示,駐衛警性騷擾行為明確、言行失檢,影響機關聲譽甚鉅,予以兩大過並免職處分,公園處長黃淑如則自請處分,將依照市府及所屬各機關公務人員獎懲標準懲處。
    2023/06/15 16:49
  • 收錢不出貨涉詐16人 警跨330km逮3C賣家

    新北市有民眾到網路買手機,結果匯款後,卻沒收到貨,報警才知道,遇到假買家!警方這回橫跨330公里到高雄,逮到涉案男子,發現他從108年就開始犯案,這回至少16人受害,嫌犯不法獲利高達20萬元。
    2023/06/15 16:38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一世梟雄 終生遊走法律邊緣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發言人證實他已辭世。這位生涯橫跨政治、媒體與運動的傳奇人物,終其一生法律糾紛與醜聞也如影隨形。
    2023/06/13 10:16
  • 30小時噴2千萬!BLACKPINK搭專機開唱 天價收費曝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去(2022)年9月發行第2張專輯《BORN PINK》,同年10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舉辦地點橫跨亞洲、北美洲、歐洲以及大洋洲,總共42場次(未包括加場),也是南韓女團史上規模最大的演唱會。對此,YG娛樂與大韓航空(Korean Air)合作,而專機使用次數為一天30小時,總費用則高達韓幣8億4400萬元(約台幣2011萬元)。
    2023/06/12 14:45
  • 馬路當自己家!宜蘭男橫跨3車道拿貨 慘遭廂型車撞飛身亡

    宜蘭縣壯圍鄉昨(9)日早上10時許,59歲黃姓男子駕駛箱型車行經191縣道中線車道,由北往南行駛,不料66歲吳姓男子直接從中央分隔島由東往西橫越道路,黃男閃避不及撞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吳男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10 09:58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 電影癡神級聖品曝光 波蘭名導奇士勞斯基限量聯名登場

    已故的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Kieślowski),生涯橫跨劇情片、紀錄片、短片及「電視劇場」等多達43部作品和延伸紀錄片,​​​​​​​而本屆金馬經典影展除了完整放映奇士勞斯基的經典作,更再度與知名品牌HYDY攜手推出聯名限量預售滿額禮「2023金馬經典款HYDY紀念保溫水瓶(480ml)」,只要購買預售票券滿3,000元,即可憑票券兌換。
    2023/06/07 16:40
  • 丫頭工作一半突劇烈頭痛 「症狀似中風」找不出病因急了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手上事業體橫跨餐廳、手搖飲、美容和娛樂等,年紀輕輕就成「最強老闆娘」,賺到好幾桶金。但近日她卻上節目透露,近年因為太追求成就感導致壓力爆棚,每晚都難以入睡,還會劇烈頭痛,豈料就醫後竟完全找不出病因。
    2023/06/06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