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楊雅勻 結果共1,026筆

  • 鏽蝕冷氣架成頭頂危機!議員倡定期檢修

    冷氣掉落,砸傷民眾的意外,有時候罪魁禍首,就是年久失修,嚴重生鏽的冷氣架!現在雙北屋齡破15年的老屋,還時常看的到這種鏽蝕鐵架,都成了民眾頭頂上的潛藏危機。目前就有議員提倡修改自治條例,規定屋主每5年定期檢修冷氣架!
    2018/04/21 19:06
  • 「放瓦斯或煤哪個好」 徐國勇喻深澳廠挨批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先前轉述民進黨立委和賴清德的便當會,聊到深澳電廠爭議,說到「在家旁邊放一桶煤跟放一桶瓦斯,你會喜歡哪一個」,引來深澳電廠自救會批評,他這番言論是不懂民間疾苦。對此徐國勇解釋他當時是在形容煤的安全存量更勝天然氣,認為自己沒有失言。
    2018/04/21 13:08
  • 「沒關係你先簽名!」 婦怒控業務偷送保單

    李媽媽去年陪先生看病時,被保險業務員推銷購買儲蓄型保單,當時保險員還慫恿她說「沒關係就先簽名,日期和內容都還沒填」可以再考慮,沒想到簽名後果就是業務員擅自送件,還內容全填寫好,保單因此生效!
    2018/04/20 17:42
  • 沒出面說清楚 徐國勇:不像我們認識的管爺

    準教育部長吳茂昆還沒上任,赴大陸兼職等爭議引來各界砲火,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上廣播節目替他緩頰,還說吳茂坤面對爭議都有澄清,反批管中閔神隱始終不出面,不像是過去什麼事情都要說清楚的「爺們什麼都不怕」。
    2018/04/18 19:33
  • 整合完成?蘇貞昌訪八里廟 挺游立委陪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4日到八里左岸拜訪老朋友之後,就再也沒有公開行程,TVBS獨家掌握18日他再度來到八里,這回是參加真慶宮的慶典,原先挺游錫堃參選的立委羅致政也陪在一旁,對於外傳他的競選總部想找陳菊當主委,蘇貞昌說謝謝帶過不回應。
    2018/04/18 18:51
  • 出訪逢陸軍演! 總統夜召開臨時會掌情勢

    大陸在今天(18號)上午8點,開始進行台海實彈演習,人在史瓦濟蘭出訪的總統,也要求國安局隨時會報狀況。不過原先要和對岸同時進行的澎湖實彈射擊卻臨時取消,被認為是怕激怒對岸。
    2018/04/18 11:58
  • 「您的帳單已逾期」 詐騙猖狂立院電話淪陷

    立法院17日上午,議場、記者室、委員辦公室電話響個不停,接起來才發現原來是假冒中華電信催繳帳單的電話!詐騙電話猖獗,如今竟然還連番打翻立法院的電話,逼得秘書長趕緊通報警政署,立委也批評真是太歲頭上動土。
    2018/04/17 18:47
  • 曾任陸科學院顧問? 新教長吳茂昆爭議多

    行政院公布新任教育部長人選,由前任東華大學校長、中研院士吳茂昆接任,然而他的過往背景卻遭連環爆料!國民黨立委就公布吳茂昆曾經擔任隸屬於中國國務院的中科院顧問,甚至曾經前往北京清華大學講學,要求教育部以「卡管」同一標準處理。
    2018/04/17 14:12
  • 刻避吳敦義? 傳侯友宜拒出席黨安排活動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6日)陪著子弟兵江怡臻拜票,還親自傳授拜票九字訣,當母雞誠意很足,不過現在傳出,國民黨部邀請他出席的活動他都興趣缺缺,被認為是因為朱立倫和黨主席吳敦義的競爭關係,讓身為朱家軍的他不願黨中央太接近自己的輔選團隊。
    2018/04/16 17:42
  • 批柯影片被剪成罵姚 王世堅:柯網軍做的

    網路上最近流出一段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痛罵同黨立委姚文智的影片!然而那段影片原始版其實是去年王世堅在民進黨全代會上罵柯文哲的發言,如今卻被剪輯成在罵姚文智,選戰逼近就怕選民誤信,王世堅到警局報案,甚至指控這是柯文哲的網軍做的。
    2018/04/16 12:35
  • 回應潘下台! 管中閔引「金庸小說」表心情

    教育部長潘文忠請辭下台,管中閔臉書引用九陽真經20個字表達心境。對此,國民黨立委就痛批就算潘文忠下台,台大依然沒有校長,民進黨立委則呼籲希望教育部能趕快處理,不宜再拖。
    2018/04/14 20:09
  • 「八里左岸我弄的」 蘇貞昌首行程打政績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確定為黨披戰袍後,首次公開行程,就選在當初做縣長時一手打造的八里左岸打政績牌,也見見老朋友。一路上攤販民眾都很熱情,對於藍營最近狂打的深澳議題,蘇貞昌也首度回應,表示人民需要電但深澳電廠若是不安全、有汙染,他絕不同意。
    2018/04/14 18:44
  • 藍營造勢! 吳敦義、侯友宜同場高喊凍蒜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在三重舉辦小組長授證,新北首場造勢活動,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吳敦義同框,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也全都齊聚現場,侯友宜人氣強壓吳敦義人人搶合照。不過致詞時吳敦義倒比要選的侯友宜來的更激動,還疑似暗酸蔡蘇會,直指有個女士在弄密室協商。
    2018/04/14 14:28
  • TVBS民調47%反深澳電廠! 藍趁機推公投

    深澳燃煤電廠引發爭議,TVBS最新民調顯示,有近5成的民眾都反對重啟,國民黨也看準民意反彈,趁勝追擊、發動公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也支持!就等著看對手蘇貞昌敢不敢表態。尤其因為涉及選民利益,現在民進黨立委態度也逐漸鬆動。
    2018/04/13 20:18
  • 分裂? 徐永明、洪慈庸分頭同時開記者會

    時代力量總統府前抗議勞基修法,傳出內鬨後就幾乎沒再出席黨團活動的洪慈庸,今天(13日)自己開了記者會,不過差不多時間總召徐永明也在黨團開記者會。過去時代力量少有同時間舉辦2場記者會的情況,都是委員們互相應援、集中火力,這回你講你的、我辦我的,也讓分裂傳聞甚囂塵上。
    2018/04/13 11:41
  • 資策會執行長爆不倫 前妻控為官棄女

    去年11月,資策會執行長由移居美國多年的于孝斌接任,行動力過人還被讚為是難得一見的人才,沒想到他卻被前妻越洋爆料,不僅是和前妻的已婚閨密發生婚外情,甚至為了回台接任職務,狠心拋棄10歲女兒的扶養權。
    2018/04/11 14:11
  • 列浙江大學師資! 內政部長遭爆赴陸兼職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近日遭質疑赴陸違法兼職,引發各界關注!今天(10日)內政部長葉俊榮也被國民黨立委踢爆在大陸浙江大學兼職,教育部也遭批評是兩套標準。對此葉俊榮火速召開記者會澄清,當時還是台大教授,短期學術交流並沒有違法。
    2018/04/10 18:04
  • 綠北市再禮讓柯? 總統:沒處理好會分裂

    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和柯文哲到底合不合作?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受訪否認,總統已經和柯文哲談過,但也坦言現階段最重要的敵人還是柯文哲。而總統蔡英文上節目,談及北市選情,也透漏基層有不同聲音,整合過程很複雜,若是這局沒處理好,民進黨在台北可能就分裂了。
    2018/04/10 12:14
  • 憂議長位不保! 傳藍營士北、港湖將增1席

    台北市議會9日開議,已經擔任五屆台北市議員的吳碧珠,正式宣布不再競選議員,議長寶座也確定換人做,現在藍綠都傳出有人想角逐,然而國民黨這次提名31席未過半,就怕下屆議長選舉陷入大亂鬥。據傳黨中央考慮把士林、北投和內湖、南港各增加一席,提高到33席,力拚實質過半。
    2018/04/09 18:45
  • 菊接府秘綠禮讓生變? 柯:她不在選對會

    高雄市長陳菊即將北上接任府秘書長,現在已經開始操盤新北市長選舉,至於台北市長陳菊過去和柯文哲「北高互槓」的恩怨,加上綠營基層反柯的民意推波助瀾,被認為恐怕會為民進黨和柯文哲的合作投下變數。對此柯文哲表示這些都是臆測,顯得老神在在。
    2018/04/09 12:41
  • 國軍溢發年終! 士兵:竟然Line我恐嚇繳回

    陸軍蘭陽指揮部發生年終獎金多匯700多元的情況,然而國軍疏失釀禍,追錢方式卻不是用正式公文,而是拍下一張簡陋文書在分隊LINE發布,還寫上,沒在期限內匯款就要假扣押個人帳戶,威脅語氣讓不少退伍弟兄大感不滿。
    2018/04/05 18:35
  • 批柯是外星人 呂秀蓮號召民眾找金字塔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說柯文哲是外星人,現在也出奇招,要號召民眾一起尋找台北的金字塔,還說要把台北推向國際,其實根據文史工作者的紀錄,這個金字塔就位在七星山上還跟外星人有關聯。
    2018/04/03 19:40
  • 府副祕為黃煌雄酸他! 黃國昌:派打手潑糞

    黃煌雄任命案,時代力量、總統府互槓!黃國昌在臉書PO出,馬前總統初上任時,前監委黃煌雄稱讚馬英九的投書,批評他為求官位抱大腿。沒想到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發文回擊,以不會因為某人在學運期間,偷偷跑去密會總統府副秘書長,就全盤否定他,暗諷黃國昌質疑失當。
    2018/04/03 12:42
  • 首長官邸電費月破2萬 立委:浪費納稅錢

    先前經濟部宣布4月起電費調漲3%時,部長表示「不漲電價,大家都浪費電」,但現在卻被立委出示電費資料控訴,不用付電費的首長官邸才是真正浪費電!其中考試院長官邸和前行政院副院長官邸,好幾個月的電費都高達2萬費用最高!
    2018/04/02 18:53
  • 新人跨縣市派系都靠他! 侯友宜最強母雞

    國民黨12位年輕議員參選人組成藍色新力量連線,找來侯友宜當最強母雞!其中人選涵蓋雙北市、台中、嘉義等等縣市,還有多名是洪秀柱和郝龍斌的子弟兵。對此侯友宜表示只要是新人他都挺,還笑著呼籲自己也是新人,要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2018/04/0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