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出面說清楚 徐國勇:不像我們認識的管爺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蘇凱程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9:33

準教育部長吳茂昆還沒上任,赴大陸兼職等爭議引來各界砲火,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上廣播節目替他緩頰,還說吳茂坤面對爭議都有澄清,反批管中閔神隱始終不出面,不像是過去什麼事情都要說清楚的「爺們什麼都不怕」。

圖/中央社

 
廣播主持人簡余晏vs.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管爺照理講是一個,你說什麼我就跟你對衝,一定要講清楚,所以才會有爺們不在怕,那時候有這些問題嘛,有的話不講出來比較安全,他就是不出來講。」

圖/TVBS

明明上廣播節目,是要幫準教長吳茂坤釋疑,怎麼徐國勇卻高分貝扯到管中閔去。

廣播主持人簡余晏vs.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我們希望管中閔要出來澄清,你看包括葉俊榮、吳茂昆都是第一時間出來講,我沒有看過一個部長,一上來還沒上台,就發了明天才上台,立即澄清。」
 

徐國勇這意思是說要比大家一起比嗎?但說到釋疑,儘管徐國勇頻頻替他澄清,吳茂昆也有一紙聲明,外界似乎仍是霧裡看花,而徐國勇更是話鋒一轉。

廣播主持人簡余晏vs.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我是覺得中國也比較奇怪,對管中閔在網路上的這些資料,他立即下架,全部封鎖,反正中國對網路是愛怎麼封鎖就怎麼封鎖,奇怪的是對吳茂昆的這些怎麼不封鎖呢。」

這是在質疑對岸也在幫著國民黨嗎,但吳茂昆爭議頻傳,自家立委還挺不挺?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他個人雖然有清楚的聲明來予以駁斥,但是我認為還是需要有更清楚的說明。」

民進黨立委話說得委婉,而赴陸爭議持續延燒,日前被國民黨立委點名也赴陸交流的科技部長陳良基,自動澄清。

圖/TVBS

科技部長陳良基:「我將近2到3年的時間在當台大副校長,我總共大概去了中國大陸有8次,大部分都是帶團去做學術交流,但是時間都很短啦。」

 
管中閔赴陸爭議後續,閣員們人人自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徐國勇#簡余晏#吳茂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318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