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楊雅勻 結果共1,026筆

  • 總統義光教會追思 男撒冥紙叫囂遭壓制

    蔡總統228上午來到義光教會參加追思禮拜,對於軍人年改議題一概沒回應,但前一天抗議事件鬧得風風雨雨,百名警力嚴加佈署,不敢鬆懈,但仍有民眾就在路口撒冥紙,大聲叫囂,被4名警察前後左右包夾壓制。
    2018/02/28 13:27
  • 柯文哲民進黨部春酒獻唱 基層嗆:別唱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晚出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春酒,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和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在柯文哲到場前先離開!不過柯文哲在會場,無論敬酒唱歌人氣都很夯,不斷有人搶合照,但也有黨員大聲開嗆要他下台。
    2018/02/25 23:48
  • 張花冠挺自家人? 拒綠委供熱食給燈會警

    嘉義燈會不管平日、假日,都有超過300名的警察和義交到現場支援管制交通。立委蔡易餘、陳明文體恤員警辛勞,找來胖卡協會提供免費餐食,不過卻被縣府以擔憂選舉不公為由擋下。3輛胖卡業者損失慘重,更不滿的是,竟看到另一位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在現場發紅包,質疑縣府是兩套標準。
    2018/02/25 20:11
  • 燈節天橋上冒「守城巨人」 小朋友:怕怕的

    台北燈節今天(24日)晚上登場,除了主燈幸福魔力狗,其實還有很多特色花燈!像是在福星國小旁邊的天橋上,就有一個「守城巨人」花燈,人物構想就來自清朝時期,在艋舺打退海盜,守護住台北城的「陳化成將軍」,不過花燈表情嚴肅,也讓有些小朋友看到有些怕怕的。
    2018/02/24 19:31
  • 雄三案翻盤! 新科監委全數同意彈劾案

    前年海軍雄三飛彈誤射漁船導致船長黃文忠死亡,引起社會譁然!去年監察院申請自動調查沒過,今年新任監委上任,人數總算湊齊,得以再度召開彈劾審查會,讓結果大翻盤,11位監委一致通過彈劾9名將校軍官,之後將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處理。不過對此罹難船長家屬表示傷心事已不想多講。
    2018/02/24 13:03
  • U-car 3月試辦!停放限台北 民怨不方便

    北市府力推3U政策,最後一個U共享汽車U-CAR,3月終於要開始試辦,前30分鐘100元,租車和停放點總共有11處,不過因為新北市沒參與,都在台北市。不少民眾都覺得,租車能跑遠,但若開去新北市,還得開回台北停,方便性似乎不太夠。
    2018/02/23 18:14
  • 違法占用市產! 北市府向民眾催討4685萬

    祭出鐵腕,向民眾催討!北市政府盤點市有資產,對於民眾不法佔用市產大動作開鍘,要求拆屋還地或是繳納補償金。北市府現在已經提告了46案,財政局就涵蓋37件,累計欠繳金額高達4685萬元。市長柯文哲還說,不怕影響選舉,要緊盯主管機關,不要傻傻讓民眾無償使用。
    2018/02/23 13:44
  • 中籤率6% 緊張!健康宅抽籤湧入逾300人

    台北市松山區的健康公宅22日開抽,時間還沒到就湧入300多民眾坐在現場等看結果出爐!不過這次中籤率只有6%,因為507戶就有8千多件申請。尤其是北市就學就業的身分別提供戶數少,一人房型卻有2千多人申請,中籤率還不到1%。
    2018/02/22 17:41
  • 外交人事大風吹? 吳釗燮被點名轉駐美

    立法院下週開議,現在傳出內閣改組也會同時就位,總統府祕書長吳釗燮被點名轉任駐美代表,讓高碩泰可以回台接任外交部長,李大維就改以接任國安會秘書長。而對於外交人事大風吹的傳聞,李大維在出席接見美國議員的場合時沒有正面回應,僅說總統府秘書長也在會場裡面!
    2018/02/21 17:28
  • 藍營團結屠「龍」! 江啟臣挺盧秀燕願輔選

    先前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以0.6%之差敗給盧秀燕的立委江啟臣,初五特地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團結一致,一起挺盧秀燕,派系融合對於林佳龍的連任之路更添威脅。今天(21號)盧秀燕參加國民黨新春團拜,也公開邀請江啟臣出任總幹事。不過國民黨至今還有七個縣市,還沒推出縣市長提名人選,也讓基層很緊張。
    2018/02/21 12:14
  • M503爭議!台生控機票漲 沒錢返台「索國賠」

    之前因為M503航線爭議,民航局,取消大陸東方航空、廈門航空,176班加班機申請!今天(14號)有上百名在大陸唸書的台生集結,到交通部前抗議政府決策,導致返台機票費漲了一倍,害的2月初有千名台生沒錢回家,並要求國賠。對此民航局澄清,每年春節票價總會漲,今年漲幅和往年都差不多。
    2018/02/14 18:28
  • 初二陪總統拜廟為破冰? 柯文哲支吾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到行控中心視察春節輸運情形,還親自廣播向旅客問候,不過車站鬧哄哄幾乎沒人發現。不過在北市選戰議題上,柯文哲的存在感非常高,對於周玉蔻爆料民進黨會再推黑馬,柯文哲表示知道,接著初二要陪蔡總統去參拜,也被解讀是藉機想和綠營大老拉拉關係。
    2018/02/14 14:33
  • 震怕了!受災戶找租屋 不敢再住「斷層帶」

    花蓮強震第8天,縣府準備關閉收容中心,安置在裡頭災民移轉到飯店居住,縣府規劃先暫住飯店然後提供租金補助讓民眾找租屋處,有些民眾打算遠離斷層帶,但就快過年,無法立刻找到租屋處,這個年也不知道要怎麼過。
    2018/02/13 18:38
  • 震後8天!統帥飯店全拆除 雲門翠堤進度緩慢

    花蓮強震中坍塌的4棟樓,如今只有統帥飯店全數拆除,白金雙星因為後方靠近其他民宅,速度得放慢。而等它拆完,相對面的吾居吾宿才有足夠的腹地可以開始動工。至於最叫人頭疼的還是雲門翠堤,原本13日就可以堆好的土石,卻因為運輸能量有一定的限制導致進度緩慢,連拆都還沒拆。加上裡頭可以想見的大量瓦斯鋼瓶,成了工程人員心中最大的擔憂。
    2018/02/13 13:29
  • 巧合!統帥大飯店地震當天 傳簽約轉賣

    花蓮老字號的統帥大飯店在這次的強震中倒塌,面臨拆除的命運,拆除的過程不少老員工都前來觀看,流出依依不捨的神情,但現在有消息傳出地震那天中午統帥飯店已經簽約轉買,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飯店垮了,這筆交易也告吹,但是統帥飯店表示之前確實有談過,但沒談成。
    2018/02/12 19:18
  • 惡夢!收容所「斷水」漫惡臭 災民克難過夜

    花蓮救災已經告一段落,但收容所的災民還是無處可去,湧進的救援物資因為缺乏管理,不少食物已經腐爛發臭,加上沒有水,讓收容所的災民必須戴口罩進出。
    2018/02/12 12:41
  • 我要回家!憂危樓年前拆不完 鄰居哭喊

    花蓮強震造成國盛六街上的2棟大樓倒塌成危樓,四周的鄰居房子沒有毀損,卻因為安全因素被封鎖無法進入!居民們有的只穿著身上的衣服就逃出來,家當完全沒拿,還有人小孩奶粉沒帶,在外流浪5天了仍然無法回家,眼見就要過年了,老人家忍不住紅眼眶,年輕人則是情緒失控怒吼尖叫!
    2018/02/11 20:00
  • 年難過!上百災民擠收容所 圍爐不敢想

    花蓮強震震毀不少民宅,讓不少民眾只能暫時待在收容中心,而2天內就湧入了3百多名災民,因為人多爆發感冒疫情,不到一個禮拜就要過年,有些災民的家根本來不及修復,無家可歸的災民一想到這個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8/02/11 19:36
  • 憂危樓年前拆不完 危樓鄰居哭喊彷彿孤兒

    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許多房子倒塌變成危樓,也沒有辦法居住,甚至附近鄰居也憂心自己的房子會不會也變成危樓。在過幾天就是過年了,大家都煩惱這個年該怎麼過。
    2018/02/11 13:23
  • 撤小機具! 白金雙星改吊「大鋼牙」加速拆

    花蓮市國盛六街倒塌危樓吾居吾宿和白金雙星,花蓮縣長傅崐萁喊出希望在年前拆完。不過像吾居吾宿因為疑似違建,得邊拆邊採證,預計12日才會開始作業;而白金雙星雖然持續進行拆除作業,但小機具拆除速度慢,現在要改吊大鋼牙進駐頂樓,加速作業。
    2018/02/11 12:27
  • 4樓往下貫通!201變形如「千層派」 救援難

    花蓮強震事發經過84小時,搜救小組才找到漂亮生活旅店201房的失聯陸客,消防局長坦言這搜救環境真的非常艱困!因為雲翠大樓4層樓擠成1樓,傾斜加重力,裡頭石塊就像千層派般層層堆疊,搜救人員好不容易貫通到201房,然而旅客被壓在彈簧床墊下,還得先剪開床墊才救得出人。
    2018/02/10 18:59
  • 遇抗議聽警改騎「快車道」被撞 婦手腳骨折

    封路變道,竟引發車禍!去年520蔡總統就職週年,總統府和官邸附近都有很多陳抗遊行,官邸旁愛國西路慢車道因此封路,有騎士控訴被警察引導騎往快車道,結果隨即被車撞上,手腳都骨折,導致半年來都不能工作,考慮走上國賠之路。
    2018/02/08 18:25
  • 再碰4.7餘震!雲門翠堤傾斜0.6公分 救難驚險跑

    花蓮強震災況最嚴重的雲門翠堤大樓,傍晚重啟搜救後,晚間又碰上規模4.7的強震,雲翠大樓傾斜增加0.6公分,傾斜面也加到13支鋼梁支撐,救難人員在傾斜大樓內碰上強烈餘震,在第一時間趕緊跑出來。
    2018/02/07 22:41
  • 衝凱道遭警傳喚 黃國昌:不去拘提我吧

    中正一分局將在今天開始,陸續傳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徐永明,理由是他們在總統府前為了勞基法靜坐絕食抗議,2位立委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2018/02/06 11:55
  • 花蓮逾20震!板塊碰撞震不停 全台有感

    花蓮週日晚間接連發生多起地震,到凌晨1點以前總共多達27次地震,其中最大的一次是晚間9點56分,芮氏規模5.8,地震規模達到五以上的就有三起,全台餘震不斷且多處有感!地震預報中心表示,震央位於宜花交界,由於菲律賓海板塊碰撞到大陸板塊,才會引發一連串地震。
    2018/02/05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