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楊雅勻 結果共1,026筆

  • 辭教長馬上變被告! 北檢將傳喚吳茂昆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41天閃電請辭,新任教育部長究竟由誰接任?外傳可能由現在暫時代理職務的教育部政次姚立德接任,不過姚立德是表示沒聽說。而吳茂昆才剛下台,馬上又要變成被告,因為先前陸續因為赴陸兼職、拔管瀆職、侵占專利,現在北檢著手偵辦,不排除傳喚吳茂昆到案說明。
    2018/05/30 14:06
  • 護柯喊告電視台首曝光 陳佩琪不發一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先前因為不滿政論節目指控先生名下多了2千萬不明財產,喊告電視台。今天(29日)她出席公益活動閉口不談這件事,而先生柯文哲在議會被選舉議題連番問,新黨議員陳彥伯還直接邀請他入黨。
    2018/05/29 18:22
  • 露營區誰管喬不攏! 立委提設專法管理

    台灣近年2百萬人瘋露營,商機年破25億,然而露營區牽涉問題,涉及6個中央部會、17個地方單位,多頭馬車。沒有部會願意擔起主責,各自處理負責業務,導致漏洞多、亂象叢生。立委連番砲轟,要求訂立專法,交通部次長也回應,會召集相關部會討論。
    2018/05/29 12:56
  • 斷交總統還賣荔枝? 外長支吾:忘幾點報告

    布吉納法索24日晚上與我國斷交,而當天下午1點多總統還開直播賣荔枝。立委質詢問外交部長,總統當時到底知不知情,沒想到外交部長回的支支吾吾,後來還說自己忘記何時跟總統報告的。被質疑是在隱瞞,而總統府下午隨即澄清,總統是在直播後才得知邦交生變的。
    2018/05/28 18:26
  • 大創門神?! 黃國昌:就是黃偉哲辦前主任

    大創生活百貨因為偽造標籤進口日本福島食品惹上爭議,立委黃國昌爆料,大創如此囂張,就是因為背後有黃偉哲辦公室的主任當門神,並表示當時就是黃偉哲帶著日本大創董事長去拜訪時任經濟部長鄧振中後,經濟部官員才一再包庇,對此黃偉哲表示不知情,希望檢調查明。
    2018/05/28 13:48
  • 下一個史瓦帝尼?! 陸外長:盼非洲大團圓

    大陸和台灣昔日友邦布吉納法索建交,大陸外交部長王毅還特別點名,我國在非洲僅剩的友邦「史瓦帝尼」,表示期盼能早日實現中非「大團圓」。網路上也傳出,我國友邦宏都拉斯的外交部長正在和北京談條件,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斷交的國家,對此外交部否認傳言。
    2018/05/27 19:35
  • 瓜分深綠票! 許忠信學川普口號參選南市

    台南市綠營整合破局!前台聯立委許忠信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南市長選舉。有前總統陳水扁的支持,對於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的深綠選票有殺傷力。而如今泛藍陣營的前台南市警局長陳子敬,也宣布選到底。台南市長選戰成了5搶1局面,競爭激烈。
    2018/05/27 13:33
  • 台布斷交後出席非洲日 陳建仁:台灣加油

    才和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斷交,副總統陳建仁今天(25日)出席歡慶非洲日酒會心情沉重,並對台下我國在非洲僅剩的邦交國史瓦帝尼外交人員喊話,強調會再致力提升台非合作的最大利益。
    2018/05/25 23:42
  • 未領彩券獎金10年破百億! 立委提併下期

    公益彩券逾期未領的獎金,光去年一整年就有超過10億元,而這些獎金最後都歸回國庫,分配給國民年金、健保,或是地方政府使用,不過現在有立委提案,公益彩券這些逾期未領的獎金,應該要滾入下一期的獎金比較公平。
    2018/05/25 19:00
  • 宣讀條文費時? 藍委建議買「機器人讀稿機」

    為了讓立委和民眾可以了解條文內容,立法院院會無論二讀三讀,都會宣讀條文,委員會時也會宣讀討論事項,司法委員會委員今天(24日)討論到,為了節省時間,委員會可否自行決定要不要省略這步驟,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就提出,乾脆編列預算買「機器人讀稿機」取代人力。
    2018/05/24 19:06
  • 「報紙說...」武陵高中被關切 吳茂昆無了解

    教育部長吳茂昆在拔管後,首次上台備詢,不過對於前一天爆出的台大遴選委員被約談,還有武陵高中學生赴陸被調查局關切的事情,吳茂昆雙雙表示和教育部無關,對於事件的理解也只停留在報導資訊,而立委質詢指控他先前違法赴陸,吳茂昆是表示看賴揆要不要我下台。
    2018/05/24 12:51
  • 惡臭撲鼻!桃園A7合宜宅廢水 全往新莊排

    桃園龜山機捷A7站合宜住宅,前年完工交屋後,有4千8百多戶入住,然而這些住戶的家用廢水,這幾年來卻都是在沒有經過污水處理的情況下,直接集中在一個廢水池,等池滿了以後就直接排往十八份坑溪,又髒又臭的水,附近的新莊居民成了最大受害者。
    2018/05/23 18:17
  • 拔管續燒!遭檢調約談 台大遴委:好恐怖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台大遴選委員近日竟遭檢調陸續約談。據遴選委員透露沒有收到書面通知,只有電話通知,而且對方只願留下手機號碼而不是官署電話。約談地點也不是在北檢而是在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巧的是這辦公室的主任就是先前被視為拔管大將的法務部政次蔡碧仲。
    2018/05/23 14:12
  • 陸媒列13「台獨撲克牌」 總統、賴清德上榜

    大陸「海峽衛視」的新媒體「今日海峽」,近日在臉書張貼影音,用13張撲克牌列出李登輝、蔡英文、賴清德等13位台獨名單,洋洋灑灑羅列罪狀,對此也被列上台獨撲克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批,大陸還活在威權統治的時代。
    2018/05/22 13:44
  • 就讀新北私幼! 設籍台北4歲童領嘸補助

    為了縮小公私幼學費差距,北市府8月底開始,3、4歲幼兒就讀私幼也能申請補助,1學期1萬3660元!不過現在卻有設籍台北的家長,因為把孩子安排在離公司近的新北市的私幼,因此不符合申請資格。
    2018/05/21 18:35
  • 主導拔管論述? 蔡碧仲:不明就裡無稽指控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在管中閔案跨部會小組會議上,連連提及管中閔和蔡明興之間的利益迴避等相關問題,第二次會議上又率先提出不聘任管中閔的建議,被認為主導了整個「拔管論述」,今天(21日)他在風波後首度現身立院,批評指控的人不明就裡,要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任。
    2018/05/21 11:50
  • 陳菊若選北市 呂秀蓮:發文讓她終身受傷

    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美麗島事件時,曾經一起挺過牢獄之災,但最近因為綠營北市徵召人選問題,陳菊頻頻被點名,倒讓呂秀蓮很不開心,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煽動陳菊,藉此對付她,還說若陳菊出來選,她絕對退選,但會寫篇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
    2018/05/19 19:46
  • 海地傳向陸靠攏! 美媒點名:恐步多國後塵

    我國友邦海地被美國媒體點名,恐步入前友邦多明尼加後塵,根據美媒《邁阿密前鋒報》的報導,海地首都太子港的市長表示,因為太子港基礎建設緩慢,唯有外援能改變這一切,但不是來自海地的傳統夥伴而是中國大陸,一番話也讓人不禁猜測,海地有向對岸建交的打算,但我外交部否認該篇報導,並澄清我方跟海地互動密切。
    2018/05/19 12:34
  • 世足球迷證被加註中國! 我反應俄方不理

    睽違4年的世界盃足球賽,6月就要在俄羅斯舉行,不少球迷都引頸期待。而這一屆的世足賽,為了打擊足球流氓、預防恐攻,球迷不只要有票還要申辦球迷身分證。不過不少台灣球迷卻發現,網頁上的國籍,台灣後方被標註大陸,更離譜的是,要填寫寄送地址卻完全沒有台灣這個選項。
    2018/05/18 17:57
  • 首鬆口選北市發酵? 陳菊神隱未陪總統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17日)受訪時表示,對於台北市長選舉,尊重選對會最後的評估,而這一席話被藍營解讀,是陳菊首度鬆口可能參選北市。同樣被點名是強棒人選的賴清德、鄭麗君,今天(18日)出席活動,對於北市選戰議題也都三緘其口。
    2018/05/18 14:23
  • 舞台曬燙!總統人權館看表演 3舞者燙傷

    國家人權博物館今天在白色恐怖綠島紀念園區揭牌成立,總統蔡英文也出席。沒想到接近中午時分,綠島氣溫飆高到32度左右,受邀上台表演的舞者因為舞台實在太燙,忍痛踮著腳表演神情相當痛苦,最後3名舞者燙傷送醫。
    2018/05/17 18:49
  • 年縮1公分!女王頭遇斷頸危機 監委調查

    新任監委張武修不滿北海岸野柳的著名景點「女王頭」,幾近斷頸虞慮多年,但主管機關沒妥善維護,他決定申請自動調查,目前監委強調,交通部觀光局曾委外辦理民調,多數意見都傾向保護女王頭,但女王頭卻因風蝕,脖子每年越來越細!
    2018/05/17 17:55
  • 綠憂找嘸北強棒? 總統:冷靜想選舉初衷

    民進黨選對會16日確定年底台北市長人選採徵召自提人選,先前傳出意願不高的黑馬群,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府秘陳菊、文化部長鄭麗君等等又再度被點名,總統蔡英文今天(17日)到綠島出席白色恐怖紀念園區揭牌活動,則是呼籲大家冷靜想想選舉是為了什麼。
    2018/05/17 12:26
  • 政府法人iPad1台30700元!? 挨批凱子

    金管會成立的金融消費評議中心被立委發現買iPad一台居然要3萬7百元,蘋果官網也才1萬8千元,立委質疑買貴了!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第一時間反應,說3C產品價格會有時間差,一開始貴後來便宜。
    2018/05/16 18:18
  • 拔管文件何列機密? 吳茂昆跑給記者追

    為何管中閔事件,跨部會諮詢小組會議紀錄,和給台大的公文,教育部要列為機密文件?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16號)出席行政院記者會,面對記者追問,是快步向前奔走上車,怎麼問,都不願回答。
    2018/05/16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