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管文件何列機密? 吳茂昆跑給記者追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溫硯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8:08
圖/TVBS
圖/TVBS

為何管中閔事件,跨部會諮詢小組會議紀錄,和給台大的公文,教育部要列為機密文件?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16號)出席行政院記者會,面對記者追問,是快步向前奔走上車,怎麼問,都不願回答。

教育部長吳茂昆:「(會議記錄和公文何列機密?)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管中閔事件不涉敏感,為何會議紀錄和公文,卻被列為機密文件?教育部長吳茂昆,一聽到問題,馬上加快腳步向前走,就是不想回答。

教育部長吳茂昆:「改天到教育部我們再聊,(部長可以給我們個回應嗎?)改天我們找個時間到教育部來聊。」

儘管國民黨立委質疑列機密是在搞黑箱,吳茂昆面對提問還是老話一句「私下再聊」,還跑給記者追。
 

教育部長吳茂昆:「(有涉及國安問題?要列為機密文件?會議記錄跟公文都用機密文件處理?)謝謝、謝謝。」

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冒出來擋在媒體前方幫忙護駕,而吳茂昆的答案就只有上車前這一句。

教育部長吳茂昆:「對,我們今天不講好不好。」

而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被認為是跨部會諮詢會議上3大主將之一,連連質問主導了整個管中閔違法的論述,他也不平。

圖/TVBS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違法兼職)社會上這種現象好像普遍性的有那些瑕疵,那是一種判斷,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你不能說違法的事情你把它拿來泛政治化。」

強調是理性專業討論,不要泛政治化,然而到底為何需要列為機密文件,教育部還是沒有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家機密#管中閔#教育部#吳茂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44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