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校務會議「是否重啟遴選」 盼今有結果


發佈時間:2018/05/1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3: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大校長遴選案,管中閔被教育部駁回聘任後,台大今天召開教務會議要決定是否重啟遴選!不過外界關注教務部長吳茂昆事前已經見過代理校長郭大維還有台大主秘,校務會議是不是會冷處理選擇讓郭大維一直代理下去,避免再陷入遴選爭議的泥沼,預計今天會有結果。

快步走進會場,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主持校務會議,外界最關心的就是台大是否會重啟校長遴選。

 

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因為今天我們校務會議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多做一些討論,所以我這邊不便發表任何評論,謝謝。」

語帶保留說要討論後集思廣義,但看來郭大維早已準備好這場會議,開場的第一句話信心十足。

郭大維:「台灣大學是一所一流的大學,我們肩負著台灣高教的理想跟責任,今天我們在這裡將寫下歷史,讓後世的人來評價跟批判我們,今天臨時的校務會議非常期待有討論跟對話。」
 

堅定語氣展現決心,表示會議結果將由歷史來評論,場內激烈討論,場外也有不少學生到場舉牌表達意見。

台大經濟所學生:「這幾個月看到他處置、不處置以及只在臉書上發言的過程,我們覺得就是管中閔當校長的當選人非常有資格上的疑慮,只要你擔任台大校長,你不可以對任何爭議擱置不處理。」

拔管風波後郭大維也在2日跟教育部長見面,在尚未選出校長前郭大維將持續擔任代理校長,而台大該如何回應不僅攸關校務發展,也確定會像代理校長郭大維所說勢必成為歷史上重要的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台大校長#遴選#拔管#郭大維#代理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92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