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茂昆自爆! 「拔管」後與台大代校長曾會面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21:09
圖/TVBS
圖/TVBS

台大校長「拔管」後,外界擔心未來1至2年台大恐怕沒有校長,不過教育部長吳茂昆沒在怕,還肯定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就是校長」,甚至還自爆前幾天找來郭大維見面,不過力挺郭大維的態度不免也引發外界聯想。

圖/TVBS

 
台大沒有「正式」校長,吳茂昆9日在立院脫口說「不是教育部問題」被罵翻,下午趕緊消毒。

教育部長吳茂昆:「我當然出口也快啦,這就是我們『科學家』有時候『常會犯的錯誤』,腦筋一下就轉過去。」

不知「科學家」聽了會有同感嗎?接著吳茂昆又自爆,已經和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見過面。

 
圖/TVBS

吳茂昆:「意思不是說教育部不負任何責任,而是說『台大目前不是沒有校長』,我已經講很多次了,事實上郭大維校長,我請他到辦公室來,我說您就是校長,雖然你是所謂的代理,但你就是校長,教育部是全力支撐你在學校的作為。」

全力力挺還句句肯定郭大維就是校長,似乎有弦外之音。

記者譚伊倫:「當時教育部長吳茂昆就是把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找來教育部裡面會談,據了解兩人談的內容相當敏感。」

吳茂昆找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見面,會面完後吳茂昆對外說詞就力挺郭大維是校長,不免引發外界聯想;而這場會面傳出是台大主秘林達德跟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認識,由柯建銘居中牽線。

記者vs.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說你居中牽線跟那個台大主秘林達德。」

記者vs.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我根本不認識啊,台大主秘跟吳茂昆他們見面有什麼困難,找他來他都會來啊,來報告什麼事他都會來啊,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牽線,這毫無常識。」

圖/TVBS

 
柯建銘喊冤,說別把他牽扯進來,不過12日台大又要再度召開臨時校務會議討論「校長案」後續,會面議題後續恐怕還有得發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大校長#拔管#管中閔#吳茂昆#郭大維#密會#柯建銘#林達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61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