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長人事爭議案 賴揆大喊「我負責」遭網友打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6: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近期因為教育部長吳茂昆的任命案,,各界炒得沸沸揚揚,日前賴揆赴立院報告能源政策,被藍委問到關於吳茂昆的爭議事件時,賴清德答覆「我是行政院長,我負責」,但卻被網友起底「當年台南登革熱死112人,結果你溜了」,讓不少網友對於賴揆的「我負責」一說相當不以為意。

賴清德4日赴立法院針對能源政策進行專案報告,但卻被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問到教育部長吳茂昆的人事任命爭議事件,王育敏詢問賴揆吳茂昆的任用是蔡英文總統還是賴清德的決定,賴清德表示關於相關事件、社會質疑,吳茂昆皆已對外說明,並強調「我是行政院長,我負責」;對此,臉書社團「4744」指稱「當年台南登革熱死112人結果你溜了,每逢大雨必淹水你跑了」,痛批賴清德「你負了什麼責??蛤?」

 

不少網友也附和表示「你負責嗎?現在因為臺大卡管事件閙得社會不安,全教協會抗議,大學生陳情要『還我校長』,都是吳茂昆部長德不配位一手造成的結果,被駡得臭頭,你如何負責?」、「負責是勇於承擔的人在說的,不是勇於說幹話的人,隨便拿出來唬爛用的」、「登革熱死那麼多人,他不負責,也不答應國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賴清德#負責#吳茂昆#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0752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