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植牙 結果共138筆

  • 護理師替西瓜植牙 畫面曝光網笑翻:還有舌頭!

    高手在民間!一名女護理師買了西瓜回家後突然心血來潮,拿起小刀就往果皮方向開挖。沒想到接下來,原本平凡無奇的西瓜竟成了一張血盆大口,不僅被賦予整齊清潔的上下排牙齒,仔細瞧它還擁有一根鮮紅色舌頭,模樣如同在對人咆嘯,畫面曝光至今已獲得上萬網友狂讚。
    2021/04/17 16:15
  • 「關壞了」?涉案立委陳超明 拔4顆牙仍為水情槓蘇貞昌

    被指控涉貪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自曝,自從被關出來後,牙齒就有鬆動狀況,所以他一口氣拔了四顆牙齒後植牙,雖然口齒因此不太清晰,但質詢蘇貞昌時同樣砲火猛烈,兩人為了中部限水問題互不相讓。
    2021/03/30 18:45
  • 植牙「迷你牙根」3年全壞 再花70萬換一排

    台南一名婦人飽受牙疼發炎之苦,原來她在三年前做全口植牙,使用價格相對便宜的迷你植體,直徑長度比一般正常植體短快一半,由於迷你牙根支撐耐用度不足,吃東西咀嚼重壓的情況之下,假牙承受不了,造成牙齦潰爛發炎,必須重新做植牙,多花了70萬元。
    2020/11/25 11:25
  • 花25萬植牙卻貫穿顎竇 病患喝水鼻子流出才知

    高雄市一位馮先生,花25萬做上顎假牙,沒想到裝好後,喝水竟然從鼻子流出來,而且還發現植體脫落,找其他牙醫檢查才知道,上顎竇已經被貫穿,而且還被發現術前沒做全景X光攝影,加上使用微型植體才會容易脫落,但由於雙方對於賠償問題喬不攏,讓馮先生一狀到告法院。
    2020/10/28 13:58
  • 無醫師資格為人植牙遭起訴 陳俊龍:在法院說明

    牙醫師陳俊龍被控於民國103年、104年未取得台灣醫師資格時,執行醫療業務為病患植牙,北檢今天依違反醫師法起訴;陳俊龍透過律師說,遺憾遭起訴,會向法院說明清楚。
    2020/07/24 13:14
  • 爆牙醫女助理密醫 衛生局曾突擊移送地檢

    台南一間牙醫診所遭離職員工爆料,一名女助理等於牙科密醫,常替病患洗牙甚至做矯正,牙醫甚至還聽女助理建議替植牙病患,抽其他顆牙齒神經,就為了讓病人花錢做假牙,而衛生局獲報前往突襲,都因為櫃台擋住無法馬上衝進診間,難蒐證到完整證據,民眾匿名檢舉的資料已送到地檢署,牙醫師回應是不實指控。
    2020/04/02 20:36
  • 台商植牙手術狂咳嗽呼吸不順 竟在廁所內暴斃

    台北市一間牙醫診所驚傳患者植牙暴斃事件,該名患者還是名從廣州回台的台商,由於他在手術中出現呼吸不順、咳嗽等症狀,由於擔心他有感染新冠肺炎疑慮,已安排解剖釐清死因,目前一採結果為陰性,仍在等待詳細驗屍報告。
    2020/03/11 13:06
  • 扯!湯圓竟包「豬骨」女咬牙斷 店家:碎骨正常

    楊梅一家鹹湯圓店「小阿姨湯圓」,名氣響亮,不過卻有人吃鹹湯圓吃到豬骨頭,導致她牙齒直接斷裂,痛得連說話都難,當下就醫醫師建議要做植牙治療,費用7到10萬元,店家卻認為可能是客人牙齒不健康導致,讓投訴人很難接受。
    2019/11/25 20:39
  • 牙周病困擾10年拔19顆牙 患者得憂鬱症

    高雄一名蔡先生有牙周病困擾,10年拔了19顆牙齒,前後植牙8次,但卻因為找了不同牙醫,導致植牙後咬合歪斜,甚至無法咀嚼只能吃流質或偏軟的食物,兩年內掉了6公斤,變得不敢笑不愛講話,還讓他一度得憂鬱症,幸好透過全口重建技術,他終於可以露齒微笑。
    2019/11/25 15:42
  • 婦找密醫植牙 13顆壞11顆暴瘦剩30公斤

    北市1名陳姓婦人,日前找上1名簡姓密醫幫她植牙,當時一共植了13顆,沒想到術後卻發炎化膿,其中11顆牙體的周圍受到影響,導致她食不下嚥而暴瘦僅剩30公斤。事後陳婦提告,法院認為簡男並無牙醫師資格,判處他2年6個月徒刑,並沒收不法所得金額69萬元。
    2019/10/16 17:28
  • 病患麻醉睡著「偷吃過程」全吐出!醫傻眼:老婆在門外

    醫生在看診時,經常會觸及病患的隱私,有時還可能聽到不為人知的秘辛!有病患在做了舒眠麻醉後,就開始說起自己偷吃的過程,讓醫生超緊張,直說「可能甚至會導致家庭悲劇!」
    2019/09/16 20:20
  • 逃稅僅罰6萬! 財部訂「名醫條款」最高罰1億

    立委點名壢新醫院院長,涉嫌逃漏稅高達5億,財政部也將修正草案,制定名醫條款,從現行的最高罰6萬,若情節重大能罰1億元,會計師表示,像是醫美、植牙或健康檢查,有些沒有健保給付,讓不肖醫師逃漏稅,對此醫美診所院長表示,為了防範,針對自費項目都會開立收據。
    2019/05/14 12:18
  • 《健康2.0》掉牙非老人專利 缺牙不補竟整口爛光?!

    根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老人,口腔中超過20顆牙的比例不到六成,80歲全口無牙比例達12%以上。但掉牙已經不是老人的專利,現在25到39歲的年輕世代竟有高達4成5的人出現缺牙情況。可別以為掉牙頂多就難看了點,掉牙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引發連鎖反應,嚴重將導致整口牙齒都爛光!因此,如何保健牙齒已成為國民問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醫生專家,教您好好保護牙齒!   
    2019/03/22 21:13
  • 海外淘金夯! 專家:東南亞是2019年外派熱區

    許多人都對外派工作懷抱憧憬!因為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外派薪資比起國內平均高了43.7%,而台灣目前大約有四成四企業有外派機會,另外兩成九今年考慮進一步釋出海外職缺。專家更分析,在中美貿易戰和新南向政策的影響下,東南亞會是新一波外派熱區。
    2019/02/27 22:53
  • 田中驚見2排人齒!她挖出「化石級」怪物

    田中驚見人齒?阿根廷一名女子瑪麗亞(Maria Julia Candotti)日前在臉書PO出3張照,表示在田裡的泥土中發現一隻「人齒怪物」,嚇得PO網詢問。而網友看到照片也直呼「這生物太恐怖了」、「這該不會可以用來人類植牙?」
    2019/02/26 09:41
  • 妙齡女吃消炎藥緩牙痛 「上排牙全掉光」如80歲無牙婆

    年紀輕輕就掉光上排牙!大陸杭口一名28歲女子因為門牙脫落去看醫生,沒想到檢查出嚴重牙周病,牙齒狀況如80幾歲的老人一般,最後只能拔光上排牙。
    2019/01/07 11:57
  • 她輕忽這個病! 28歲牙爛光全拔「像82歲阿嬤」

    「我還沒找對象呢…」一名年僅28歲的少女,近日突然1顆門牙脫落,便前往口腔醫院就診,未料醫生檢查後發現,少女罹患重度牙周病,有著一口如82歲老太太般的牙齒,經診斷上排牙齒必須全部拔除,讓該名少女猶如晴天霹靂,崩潰表示自己都還沒有交往對象,「沒了半口牙的,未來該怎麼辦?」
    2019/01/03 21:54
  • 他用這招管全台最聰明的人 每月都有診所想加盟

    靠著好口碑,景美德威牙醫第一年就站穩腳步,因陳義聰只收30元掛號費,附近牙醫師私下找他懇談,希望他別削價競爭,他直言反駁:「我從來不認為削價病人就會來,醫療品質才是決勝關鍵!」堅持要做就做最好,德威也是國內第一家引進牙科專用電腦斷層機器的私人診所,當時連台大、北醫醫師要處理靠近下顎神經的智齒或植牙病患,都得情商到德威照電腦斷層。
    2018/11/19 11:37
  • 名醫陳俊龍快手無痛植牙 邱瓈寬等名人御用牙醫

    牙齒,是人類攝取營養最根本的來源,出生時萌出的乳牙,到了十來歲開始全面換為恆牙。然而,現代人愈活愈長壽,但恆牙卻無法任重道遠,陪我們一輩子,因此,如何保養牙齒,甚至是擁有人生的「第三副牙」,成為長輩間的新課題。
    2018/11/08 16:47
  • 「去5樓找我」稽查員上吊亡 郵局駁職場霸凌:他植牙痛

    在高雄旗山郵局任職的55歲黃姓稽查員疑遭職場霸凌,17日在郵局上吊身亡。同事當時發現黃男失蹤,還打電話到對方家中詢問;不料,黃妻竟透露,丈夫曾交代「找不到我就去(郵局)5樓找」,最後果真在5樓發現死者。對此,郵局表示,經查無職場霸凌情事,研判黃員長期心情不佳,近日因植牙疼痛才尋短。
    2018/01/24 18:35
  • 還我植牙費!控遭惡意坑薪 牙醫師怒潑水

    一名黃姓牙醫師原本在蘆洲一家診所工作,並在今年初離職。結果離職時認為店長把病人轉介給其他醫師開刀植牙,甚至刻意砍薪水,竟趁著尾牙直接到餐廳潑水洩憤,造成蔡姓店長頭部瘀青挫傷,對此店長也出面反駁,因為考慮到後續病人複診的問題,當時曾諮詢過病人意願才轉介,並非惡搞。
    2018/01/15 13:07
  • 小心!阿美族姑娘吃雞排 竟咬斷門牙

    吃雞排,要小心,台東林姓阿美族女子吃雞排,咬到骨頭,美麗的門牙斷裂,經醫生微創植牙後恢復美觀。
    2017/12/19 13:47
  • 牙科醫糾多! 手術同意書保障醫病關係

    醫糾事件層出不窮!尤其需要執行手術醫師們,更是經常遇到所謂醫療糾粉!而牙科醫糾也經常發生,醫改會醫療爭議諮詢專線2017年接獲10件植牙爭議、7件牙套爭議,而牙科手術與一般手術型態不同,經常是「局部小手術」,因此衛福部打算研擬牙科版本「手術同意書」,要和現在「一般醫科手術同意書」做區隔!
    2017/11/14 22:33
  • 衛福部新版手術同意書  牙科不適用惹議

    衛福部日前公告的新版手術、麻醉同意書,卻排除牙科門診手術。醫改會今天表示,過去植牙、拔智齒引發的爭議也不少,應一併適用手術說明書;衛福部表示,不排除另訂牙科版本。
    2017/11/10 17:08
  • 32家醫材廠商進駐高科 年產值20億

    高雄科學園區打造醫材聚落,目前有32家進駐,創造年產值20億元,其中,牙齒醫療新技術,有業者推出水雷射機,人害怕看牙,因為使用的機器聲音刺耳,又會讓牙齒不舒服,不需要接觸牙齒、透過水柱和雷射治療,消除過去害怕看牙,怕金屬刺耳聲及酸痛感,另外也有業者推出植牙導航系統,還能和腦神經外科手術做應用,透過儀器可以精準找到受傷部位。
    2017/11/0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